怎樣炒雞胸肉,怎麼炒雞胸肉

2023-05-10 04:15:05 字數 2436 閱讀 4946

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將買好的雞胸肉清洗乾淨。

將其切成大約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並再一次清洗一下。

將洗乾淨的雞胸肉塊放到大碗裡,放入適量的鹽、生抽、料酒醃製一下。

準備好今天的另一樣主食:兩個洋蔥。

將其剝皮後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條,但是也不要太小,以免入鍋後變得更小。

在大火上坐鍋,鍋熱後加食用油預熱片刻。

等油溫8成熱之後將剛才醃製好的雞胸肉小塊控乾水放入鍋中,快速翻炒,直到其全部變成白色。

這時在雞胸肉上撒少量老抽上色,並盡快翻炒均勻。

然後將之前切好洗淨的洋蔥放入鍋中一同翻炒,直到洋蔥上也被上了色。

這時可以蓋上鍋蓋,可以加快菜熟的速度,節約時間。這時可以不必使用大火,中火即可。

幾分鐘之後開啟鍋蓋翻炒一下,然後加入適量鹽翻炒均勻即可。

這時就可以出鍋啦,看看今天這道洋蔥炒雞胸肉的成果吧,美味又健康,其湯汁拌飯相當美味。

2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3樓:緣來如此吧諶

雞胸肉去皮,去骨,片成片,清洗乾淨,擠淨水分,加入鹽1克、雞精少許、雞蛋清、幹澱粉抓勻,辣椒洗淨去根,切成片,泡好的木耳洗淨,撈出擠乾水分,大蔥切末,薑切末,蒜切片,起鍋燒油,燒至2成熱,下入雞肉,倒入切好的青紅椒、木耳翻炒,撈出控油,另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放入雞片、木耳、青紅椒翻炒,加水煮熟。

4樓:修英銳

呃,先把雞肉抄一下。之後把焯好的雞肉撕成條。之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菜,把四號的雞肉加上色沙拉醬和橄欖油就可以食用雞肉沙拉ok了。

5樓:七七

把雞胸肉切薄片,用點生粉和醬油蠔油料酒生薑,五香粉抓勻,大火放油,爆炒。

6樓:勵君豪

雞胸肉我們把它做成宮保雞丁,是非常好吃的,只要把雞胸肉切成丁胡蘿蔔,切成丁花生黃瓜,準備好之後就可以了。

7樓:長新很搞笑

這個雞胸肉的做法跟煎雞蛋的難度差不多。

8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9樓:網友

雞胸肉這樣做,好吃。

10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雞公尺花你們也可以做。

怎麼炒雞胸肉

11樓:無雅詩

炒雞胸肉做法

做法步驟:1.首先我們準備雞胸肉一塊,先打成厚片,再切成條放入盆中,加入食鹽2克,雞粉1克,白糖少許提鮮,五香粉1克,胡椒粉1克,倒入一點料酒去腥,加入幾滴老抽調底色抓拌均勻,給雞柳碼味。

2.打入乙個蛋清,讓蛋清均勻裹在雞柳表面,放入少許澱粉繼續拌勻,澱粉和蛋清都能鎖住雞柳的水分保持鮮嫩的口感,最後淋入一點植物油,再次拌勻醃製10分鐘,植物油能在雞柳表面形成油膜,防止滑炒的時候粘連。

3.洗淨的線椒,把蒂去除,切成3釐公尺左右的段,小香芹幾根也切成段,洋蔥切成片把粘在一起的打散,再切一點紅椒段用來配色,生薑切成末,蔥白切成蔥花備用。

4.食材全部準備好以後,我們把雞柳滑一下油,鍋內燒油,油溫四成熱,油麵泛白泡時起鍋,把雞柳一條一條放入鍋中防止粘在一起,雞柳下完以後把鍋重新放在火上, 不停的翻動,把粘在一起的雞柳推散,大約滑炒1分鐘,雞柳定型斷生以後撈出控油。

5.鍋內留少許底油,把青紅椒倒入鍋中,開小火翻炒2分鐘,青紅椒炒香、表皮起皺時,倒入蔥薑等小料,爆出香味,加入一點蠔油增鮮,翻炒化開蠔油,把雞柳倒入鍋中,顛鍋翻炒均勻,讓雞柳吸收辣椒的味道。

6.然後從鍋邊淋入少許清水,加入食鹽1克,雞精1克,白糖少許提鮮,再淋一點生抽和老抽,倒入一點料酒去腥,轉大火快速翻炒給食材入味,再下入芹菜和洋蔥,把它們炒斷生,最後淋入少許明油提亮色澤,翻勻後即可出鍋裝盤,滑嫩的炒雞肉就做好了。

12樓:風音

材料:雞胸肉150克,胡蘿蔔乙個,白菜葉八片,蔥一顆,姜兩片,鮮橘皮一小塊(沒有也無妨)。

調料:橄欖油大匙,鹽茶匙,生抽1茶匙,白醋1/2茶匙,香油三滴,料酒1茶匙,澱粉1/2茶匙(用水1大匙調成水澱粉)。

做法(1)將雞肉洗淨,切片,用茶匙鹽加料酒和水澱粉調勻,醃製15分鐘。

2)將胡蘿蔔白菜洗淨,切絲,橘皮切絲,蔥切蔥花,姜切絲備用。

3)炒鍋熱後放1大匙橄欖油,下醃好的雞肉翻炒,炒至變色,加生抽,蔥薑,翻炒均勻先盛出。

4)鍋中放入餘下的大匙橄欖油,放入胡蘿蔔絲,白菜絲,橘皮絲,中火翻炒至變軟,加1茶匙鹽,1/2茶匙白醋炒勻,放入剛才炒好的雞肉,將肉與菜炒勻,再滴上三滴香油(多滴幾滴更好吃)拌勻即可出鍋。

備註:一大匙=15毫公升(table spoon),一茶匙=5毫公升(tea spoon)。

如何炒雞胸肉

³´¼¦ðøèâôõã´×öºã³ô

雞胸肉怎麼炒好吃,雞胸肉炒大白菜怎麼做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辣炒雞胸肉怎麼做?雞胸肉加入蔥薑料酒去腥,打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油熱後炸至,然後倒入鍋中翻炒。切絲用生粉和甜麵醬食...

雞胸肉做法,雞胸肉有哪些做法?

雞胸肉做法如下 1 雞胸肉切片,倒入兩勺料酒,兩勺生抽一勺蠔油抓勻醃製15分鐘。2 調個醬汁 碗中放入小公尺辣,線椒圈,白芝麻,辣椒粉淋入熱油,加入兩勺生抽,一勺陳醋,一勺蠔油,一勺白糖攪勻。3 起鍋熱油放入雞胸肉煎至兩面金黃盛出撒上香菜,倒入調好的醬汁拌勻即可。香菇彩椒炒雞胸 食材 雞胸肉300克...

水煮雞胸肉(整塊),雞胸肉多久能熟

煮15 20分鐘。香辣雞絲 主料 雞胸肉350克 香辣口味沙拉汁100毫升輔料 黃瓜半根 大蔥蔥白一小段 姜3片 小蔥4根 料酒5克1 備好所需食材。2 雞胸肉洗淨後放入冷水鍋中,同時放入小蔥 薑片和料酒。3 大火燒開後撇去浮沫,轉中小火,蓋蓋將其煮熟 大概煮15 20分鐘 4 黃瓜和大蔥切絲。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