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沙拉咋做,雞胸肉沙拉的做法

2023-07-07 08:30:02 字數 5924 閱讀 6775

1樓:無雅詩

雞胸肉比較健康、低脂的做法,是做成雞胸肉沙拉,具體做法是:

準備你喜歡的西蘭花、秋葵,切成塊狀,鍋裡水煮沸,食材過水燙熟,準備100-150g的雞胸肉,同樣放進入淡鹽水燙熟,切絲,水煮蛋一顆,剝殼切片,甘藍、生菜切成片,所有食材放在盤子裡。

加入少沙拉、一點點橄欖油等醬料進行調味。

這樣乙份高纖維、高蛋白、低熱量減脂餐就完成了,非常適合懶人自製菜譜。

而平時的家常做法,你可以選擇食材木耳、胡蘿蔔跟雞胸肉一起烹飪,還能補充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成分。烹飪的時候,用生粉醃製一下雞胸肉提公升口感,只要控制油鹽用量,就能控制熱量範圍。

做法二:[ 食材 ]

雞胸肉100克 / 麵包片1片。

罐頭玉公尺粒30克 / 小番茄5個 / 雞蛋1個。

橄欖油適量 / 料酒5克 / 鹽2克。

沙拉醬1大勺。

做法 ]雞胸肉洗淨,瀝乾水分,用刀從中間橫切,一分為二。再將雞胸肉切長條,再切成小丁。

切好的雞丁中,倒入鹽、料酒攪拌均勻,醃製5分鐘。(醃製時間長一些會更入味)

鍋中適量橄欖油,燒至7分熱,下入醃製好的雞丁翻炒至變色後盛出。

鍋中適量橄欖油,燒至7分熱,下入醃製好的雞丁翻炒至變色後盛出。

麵包切1cm左右的小方塊。(買的是黃油焦糖切片麵包,直接切就可以,你也可以買吐司麵包,在無水無油的平底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後取出冷卻,然後切小塊使用。)

雞胸肉和麵包丁倒入碗中,舀入一勺沙拉醬,倒入罐頭玉公尺粒,用筷子攪拌均勻。

雞胸肉和麵包丁倒入碗中,舀入一勺沙拉醬,倒入罐頭玉公尺粒,用筷子攪拌均勻。

苦菊 摘洗乾淨,然後用涼白開水沖洗一下,瀝乾水分後均勻的鋪在盤子中,將拌好的沙拉倒入盤中。

最後還可加上少許小番茄和煮熟的白水雞蛋,口感更豐富,營養更全面喲!

雞肉營養價值:

雞胸肉蛋白質含量較高,且易被人體吸收入利用,含有對人體生長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磷脂的重要**之一。雞胸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

2樓:建皖清

1. 雞胸肉洗淨去筋,切成薄片,放入少量料酒和白糖醃製一會,白糖提鮮。

2. 雞蛋煮熟。

3. 西蘭花放入加了鹽的開水中焯燙一下,取出過水控乾水分。

4. 鍋中倒入適量橄欖油,放入雞胸肉小火煎至兩面變黃。

5. 雞蛋去皮,乙個切成四瓣,6. 每個雞蛋瓣上放上一朵西蘭花。

7. 再次在每個雞蛋瓣上放上雞胸肉。

8. 在每片雞胸肉上放上適量的黑胡椒醬即可享用。

雞胸肉沙拉的做法

3樓:戴蒙崗居

雞胸肉做的沙拉在各西餐廳以及一些東南亞風味餐廳裡都會出現,口味清爽開胃,而且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那麼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介紹兩種雞胸肉沙拉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歡~

兩種雞胸肉沙拉的做法

┃ 石榴雞絲沙拉┃

┈用料┈

蒙自石榴1個、雞胸1塊、小黃瓜1根、荷蘭豆1把、紅辣椒3個、檸檬1個、香菜少許、鹽少許、打算3瓣、白糖2小勺、橄欖油少許。

┈做法┈

將部分石榴用紗布包裹住,擠出石榴汁待用。(留一部分石榴最後用)

鍋裡加足量的水,加入薑片和雞胸肉。煮約20分鐘,至雞胸熟透為標準。取出冷卻後,用手撕成雞絲。

石榴汁中加入乙個青檸的檸檬汁、蒜末、少許鹽,少許的白醋和白糖。調整到乙個酸甜適中的口感,加少量的橄欖油。

荷蘭豆焯水30秒後切段,佛手辣椒切碎,黃瓜切段後和雞絲混在一起,澆上石榴酸甜汁攪拌均勻。

將拌好的雞絲石榴沙拉裝入盤中,撒入剩餘的。石榴點綴。

┈小貼士┈

石榴分為酸石榴和甜石榴,做沙拉要用酸石榴才能更好的提公升味覺。甜石榴適合平時吃的。

┃ 雞肉**沙拉┃

┈用料┈

雞胸肉一塊、生菜適量、小西紅柿適量、千島醬適量、黑胡椒粒3克、苦菊一棵、黃色彩椒適量、檸檬乙個、鹽2克。

┈做法┈

準備食材,將雞胸肉清洗乾淨後,擦乾水分。然後用鹽、黑胡椒粉醃製半個小時左右。

將清洗乾淨的生菜掰成塊、苦菊撕成小段、彩椒切塊備用。

將所有青菜放在乙個大盆中,然後倒入適量清水浸泡。

將平底鍋燒熱,倒入橄欖油,然後將雞胸放入鍋內開始煎製。

一面煎製金色後,翻面煎制另一面,煎好後取出晾涼備用。

將青菜撈出,控乾水分後放入乙個大碗內。擠入少許檸檬汁拌勻。

將煎好的雞肉切塊,然後放在青菜上,裝飾一些小紅柿。食用的時候淋上千島醬即可。

┈小貼士┈

將蔬菜事先泡在水中,吃的時候撈出,可以讓蔬菜的口感更加清脆。

雞胸肉沙拉的做法 雞胸肉沙拉怎麼做

4樓:生活寶典

1、用料 :雞蛋1只、雞胸肉250g、西蘭花少量、聖女果少量、胡椒粉少許、生菜少許、玉公尺半顆、牛油果半個。

2、醃製雞胸肉。洗淨刀背輕拍雞肉,劃口加入幾滴檸檬汁,鹽,和少許白糖。醃製15分鐘。

3、醃製過程,開始準備其他材料。

4、燒開水煮西蘭花,和玉公尺粒,大概3-4分鐘,可以放點鹽一起煮。鍋裡的水還能煮雞蛋。

5、搭配的蔬果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來加。

6、開始切切擺盤,切牛油果,切小番茄 生菜折放底部留著待會的雞肉放在生菜上面。

7、西蘭花雞玉公尺一起放在盤子裡。

8、鍋裡油熱 下雞胸肉,中小火煎,兩面有點金黃色是,加點蠔油和開水,悶3分鐘,起鍋,撒上胡椒粉。

雞肉沙拉的做法

5樓:向陽

做法1:

去骨烤雞腿肉(大片)乙隻洋蔥半顆青椒一顆吐司(烤過)二片核桃1/2杯葡萄乾1/2杯肉桂粉適量豆蔻粉適量美乃滋適量。

步驟。1將需要烤過的食材事先烤過,放冷備用。

2將洋蔥切碎,其他的食材切成小丁,雞肉可以切成大丁,比較可以吃到美味雞肉沙拉。

做法2:

醃製雞柳塊5~6塊生菜一把火腿一條台東鹿嘉梅子醋-鹿嘉農莊一湯匙橄欖油兩湯匙。

步驟。1雞柳洗淨,與醃醬一起放入容器中,醃漬約30~60分鐘。

2將生菜洗淨裝盤備用。

3將作法醃好的雞柳塊小火煎熟。小火腿切片煎熟。

4最後再均勻淋入油醋淋醬拌勻即可。直接淋台東鹿嘉梅子醋也很好吃喔!

做法3:

生菜的菜心2棵水煮雞蛋2個雞胸肉1塊番茄1個綠橄欖8-10個新鮮帕瑪森芝士碎橄欖油3湯匙義大利香醋6湯匙鹽1/2茶匙白胡椒粉1/2茶匙。

步驟。1.雞胸肉切片;生菜菜心去梗切段。

2.在鍋中用中火加熱適量油,加入雞胸肉煎至全熟,取出冷。

3.在乙個小碗中將所有醬汁調料混合均勻。

4.在乙個小碗中將所有醬汁調料混合均勻。

5.番茄切塊,水煮蛋切成四瓣。

6.番茄切塊,水煮蛋切成四瓣。

7.在另乙個碗中擺入生菜、番茄、雞蛋、雞胸肉和橄欖。

8.撒上芝士碎和醬汁,即成。

雞胸肉做沙拉的處理方法有哪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煎雞胸培根蔬菜沙拉的做法。

整塊雞胸肉放到烘焙用的油紙上,撒上適量的鹽、黑胡椒碎、迷迭香碎。

將油紙摺疊,把整塊雞胸肉蓋起來,找根粗粗的擀麵杖。隔著油紙開始均勻而且用力的捶打雞肉。

打到整塊肉變薄到一半就差不多了,捶打的時候注意厚的地方多捶捶,盡量讓雞肉攤得薄厚均勻。(沒有油紙的話,也可以直接捶,就是捶完之後還要洗擀麵杖啊)

平底鍋倒油,燒熱後放入雞胸肉,中小火,每面各煎3-4分鐘,煎到兩面金黃焦脆即可。取出,稍微晾涼,切成手指粗的細條。

培根入剛才的油鍋,煎至焦脆,切成大片(嫌熱量高的話可以不加培根)。紫甘藍切成細絲,綠葉蔬菜用手撕成小塊。將切好的雞胸肉、培根、蔬菜、乾酪絲擺入盤中,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鹽、黑胡椒碎、橄欖油、紅酒醋,拌勻即可。

7樓:網友

美食教學!小姐姐教大家如何做雞胸肉蔬菜沙拉。

雞胸肉做沙拉怎麼處理

8樓:小洛答疑

雞胸肉做沙拉的話要把它處理一下,就可以直接水煮水,煮了之後的話把它弄撕成小條。

9樓:笑傲江湖

雞胸肉做沙拉怎麼處理首先要將它們清洗乾淨,然後將它們切成小塊,再用熱水焯一下,然後再用熱水蒸熟了以後再做成沙拉,這樣才是比較好的方法。

10樓:aa我愛我家

雞胸肉做絲拉拉的時候怎麼處理?雞胸肉做沙拉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一般人並不會做,所以說一定要把雞胸肉切碎,甚至是搗亂以後,然後才可以進行做沙拉。

1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雞胸肉的話首先要去腥味,把它放點醬油料酒,然後接下來就是沙拉自己做乙個像什麼洋蔥啊這些蒜頭啊加進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胸肉做沙拉,這樣的雞胸肉千萬不能過油,而是用水簡單煮一下,煮的也不要過於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做沙拉的話,它的肉質比較細嫩,你最好買那種新鮮的雞肉。

14樓:定鉞

雞胸肉做沙拉的話一般要他用水超完以後。除了一層雞肉絲兒,然後配上合適的小辣椒。

15樓:勵君豪

雞胸肉如果做沙拉的話,首先提前要把雞胸肉給他煮熟,之後再去做。

16樓:枚初昳

這個東西的時候我覺得一般都是要處理一下肉,而且這裡面還是要把它炸一下,我覺得味道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17樓:晴

這一類的食材沙拉想要做得更好,必須要把新鮮的材料進行有效的烹飪,按規範化的手法處理,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雞胸肉煮熟就好了,因為做沙拉肯定是為了**,所以不要做什麼太多的調料,要不然就沒有太大的效果了,煮熟就好了。

19樓:平凡快樂之

雞胸肉做沙拉,你要去出奶,就是要把吸胸肉給它洗乾淨了,用水照抄一下,這樣做起來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雞胸肉的話,你要煮熟了,以後做這個沙拉是非常好吃的,你可以做壽司沙拉。

21樓:以可心

但是煮好的雞胸肉之後是,晾涼了之後撕碎了和玉公尺粒,或者是一些蔬菜生菜,一起拌著吃,加入沙拉醬和一些胡椒粉。

22樓:大黑

一般做沙拉都是為了剪紙或者是增肌,你只需要用水煮,然後加上適當的調料就可以。

23樓:樂正涵陽

雞胸肉做沙拉怎麼處理呢這個雞胸肉咱們肯定參檢一下那個啥啥再放上去嘛就領上去不就很好了嗎。

24樓:顧輕舟老師

用料丘比拌菜汁 適量。

雞胸肉 1塊。

洋蔥聖女果。

苦菊黑胡椒粉。

鹽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

2、將雞胸肉洗淨後,放入適量胡椒粉和鹽醃製一夜。

3、鍋中放入少量油,把雞胸肉煎至兩面焦黃。

4、把雞胸肉切成小塊。

5、把苦菊切成段,洋蔥切成條,聖女果一切為二,放入雞胸肉,倒上一勺丘比沙拉汁,拌勻就可以吃了。

小貼士1.雞胸肉一般都比較厚,醃製前橫著片成2片。 2.這款沙拉汁是酸甜口味的,如果在家調配,可以加半勺橄欖油,半勺香醋,適量黑胡椒粉,拌勻。

雞胸肉沙拉的做法竅門

25樓:c小廚是我

雞胸肉沙拉是一道以雞胸肉,橄欖油,紫甘藍,甜椒為主做成的沙拉美食。雞胸肉洗淨,用廚房紙巾吸乾水份後切大丁。用料酒、鮮醬油、海鹽、黑胡椒調味,醃製片刻。

雞胸肉做法,雞胸肉有哪些做法?

雞胸肉做法如下 1 雞胸肉切片,倒入兩勺料酒,兩勺生抽一勺蠔油抓勻醃製15分鐘。2 調個醬汁 碗中放入小公尺辣,線椒圈,白芝麻,辣椒粉淋入熱油,加入兩勺生抽,一勺陳醋,一勺蠔油,一勺白糖攪勻。3 起鍋熱油放入雞胸肉煎至兩面金黃盛出撒上香菜,倒入調好的醬汁拌勻即可。香菇彩椒炒雞胸 食材 雞胸肉300克...

油醋汁雞胸肉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胸肉 150g 煙燻烤腸 一根 生菜 隨意 黃瓜 半根 西紅柿 一小個 胡蘿蔔 半根 調料橄欖油 15g 生抽 15g 甜菊糖 隨個人口味 黃芥末 5g 紅酒醋 15g 油醋汁雞胸肉沙拉的做法 雞胸肉,用酒跟胡椒醃製一會。可以加點檸檬汁,去腥味。然後平底鍋,小火煎熟。再把烤腸切片,平底鍋煎熟就...

雞胸肉的做法大全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在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江南版辣子雞丁 材料 雞胸肉200克,大蔥2根,乾紅辣椒5根,花椒1勺,油鹽醬醋糖,生粉,胡椒粉 做法 1 雞胸肉切成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放少許鹽 胡椒粉,生粉1勺,色拉油1勺抓勻,醃製20分鐘。2 大蔥 辣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