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感覺時間特別緩慢甚至停滯的瞬間?

2023-05-10 04:20:02 字數 779 閱讀 3357

1樓:何必店來先登

每次考試的時候,試卷都做好了,但是時間還沒到,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也許這就是學霸的悲哀吧。

2樓:大說**

一次在長途客運車上突然肚子痛,擺明就是要拉肚子的節奏。可是不到終點不會停,車上也沒有廁所,那一刻,我感覺度日如年。想死的心都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開到中間的時候,剛開了7個小時,到大概第個小時的時候,老是忍不住看表,每次看都沒什麼變化,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

4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老婆生孩子的時候,我等在手術室外,感覺那會時間過得真慢,就像等了乙個世紀。

5樓:暗受

我覺得每次挨訓的時候時間特別慢,因為我每次都考試不及格,每次都挨家長訓。

6樓:影子

今年三十了,還是單身,每次被安排去相親的時候就覺得時間真慢,尤其是碰到對方是奇葩的時候,時間就跟靜止了一樣。

7樓:絆絆

那年我二十歲,碰到了我一生中的最愛,當我看向她時,她也看著我,那一瞬間,我覺得時間都靜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每個月都要開總結大會,每次開會的時候就覺得時間跟靜止了一樣,就盼著趕緊結束。

9樓:消化

爺爺心臟不好,做手術的時候我們都在外面等,我很愛我的爺爺,祈禱著爺爺快點好起來,那段時間是我覺得過得最慢的時間。

你經歷過哪些低谷

第乙個低谷期就是我窮困不堪的童年,主要是夾雜著父母天天冷戰和爭吵,真是活在恐懼當中,身心疲憊,那是我永遠不想再有的經歷。第二個低谷期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還遇上金融危機。乙個月只有100塊錢,每天只能吃一塊泡麵,那樣的苦日子熬過去挺艱難的。曾經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經歷過哪些當眾丟人的事?

平生最丟臉的事是我上小學五年級時,跑到一家國有葡萄酒公司的葡萄園偷葡萄被乙個工人抓住,送到他們領導那兒聽候發落。好在他們的領導的妻子和我母親在乙個工廠工作,兩個人是關係不錯的工友,他也認識我,所以只是訓斥了我一頓,讓我保證以後不再偷了。既沒通知我父母,也沒通知學校。不過,從此我再也沒偷過。年前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