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自己》張芝芝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023-05-10 04:10:04 字數 1364 閱讀 9856

1樓:心的舞台

《親愛的自己》中的張芝芝最後也還是自己乙個人,因為他找到了自己。

親愛的自己》是由丁黑、符策欣、任重執導,劉詩詩、朱一龍領銜主演,闞清子、彭冠英、李澤鋒、陳公尺麒、張瑤、翟子路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

該劇講述了都市青年在經歷事業、家庭、愛情等現實圍城下拼搏改變和成長,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

劇情簡介:

李思雨與男友陳一鳴相戀多年,同所有在大城市的年輕人一樣,外表光鮮亮麗,職場前途無量,實際上面臨事業、感情的雙重困惑與壓力。張芝芝和顧曉菱是李思雨的姐妹兼閨蜜,她們的三觀與李思雨截然不同。

張芝芝是最普通的上班族,她的人生目標是守護好自己家庭的一方小天地,但丈夫劉洋的固執與種種行為卻慢慢的破壞著張芝芝最初的夢想。而外形漂亮的「女神」顧曉菱全部精力都放在解決自己婚姻大事上,卻遇上雷浩文這個看起來紈絝不羈的「哥們兒」。

《親愛的自己》劉洋張芝芝結局是什麼?

《親愛的自己》中的張芝芝最後與誰在一起了?

2樓:仙女

因此,綜上所述,《親愛的自己》中的張芝芝最後也還是自己乙個人,因為他找到了自己。

3樓:高調炫耀的曖昧

所以張芝芝最後也是找到了自己,最後自己也是開始獨立,一點一點走到現在。最後自己也是逆襲變獨立。也是讓人很欣賞的乙個女性了。

4樓:公尺修公尺修

張芝芝最後選擇了乙個人生活,因為她經過了一次挫敗的婚姻,已經不想再在感情上浪費時間,所以選擇乙個人獨立生活。

5樓:水煮魚

在同時受到蘇嶼山和劉洋的求婚,張芝芝確實考慮過跟蘇嶼山一塊去國外。但是蘇嶼山對她的期望與她自己對未來的設想並不同。所以最後的張芝芝沒有跟誰在一起。

6樓:周防尊

張芝芝這個角色前半生就是一直為了家庭在付出,為了丈夫小孩,從來不捨得給自己買什麼東西。好在後期她找回了自己。雖然最後她沒和任何人在一起,但是她自己就是最大的收穫。

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親愛的自己》中的張芝芝最後選擇單身一人,因為她要享受自己恢復單身的生活。其實張芝芝這個角色讓我既壓抑又心疼,尤其是看著她為了家庭放棄自我的時候,簡直替她感到不值,所幸的是她最終還是找回了自己。

請問大長今最後結局是什麼,孫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長今將自己所研究學習的成果告知申益必和鄭云白,希望得到支援可以幫中宗施行手術,但是所有的人並不支援長今的做法,長今苦無他法,眼見中宗病情每況愈下 中宗隱密下令.讓內侍府的人將長今送到閔政浩被流配的地方,希望兩人遠走他鄉,避免被朝廷 追殺,但是長今堅持不願離去,此時傳來中宗駕崩的訊息,各地已經張貼逮捕...

魔鬼戀人最後結局是鬧哪樣,魔鬼戀人的結局是什麼了?

結局呢copy從女主用銀刀自殺說起,因為事先唯體內就有科迪莉亞的心臟,可迪莉婭想利用唯的死完成覺醒儀式,說白了就是控制唯的軀體及意識,藉此復活。自殺後,儀式開始,等唯完全死去科迪莉亞就復活了,唯有她的心臟所以不必怛心會承受不住科迪莉亞的 魔力吧 憐司研製出的藥能徹底的把科迪莉亞殺死,之後唯醒了,因為...

雪花神劍最後結局怎麼了,雪花神劍的結局是什麼

小鳳敗在方兆南和梅絳雪的雪花神劍下後,死在羅玄懷中 羅玄步入俗塵懸壺濟世 梅絳雪陪父親一起,離開方兆南 陳玄霜與方兆南最終結婚,但方兆南又想和陳一起去找梅,陳同意 覺生在小鳳失敗後重回少林 上官煌繼承父業,做了武林盟主 萬天成好像掛了 這點不太記得 陳天相敗在小鳳手下,亡 餘罌花為天相報仇,亡 上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