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怎麼弄,雞胸肉怎麼弄好吃又簡單

2022-12-17 01:10:03 字數 2245 閱讀 4165

1樓:獅子薯片

雞胸肉的烹飪方法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看每個家庭如何製作,一般的處理步驟都是。一致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把雞胸肉解凍,解凍以後用流水多沖洗幾次。因為雞胸肉本來就易熟,不建議再用水煮一次。洗乾淨備用。

2、然後把洗淨的雞胸肉切丁,大小看個人喜好哈。家裡有寶寶可以切小一點兒。切好的雞丁兒加適量的芡粉,生抽和料酒攪拌均勻,放置一會兒。

3、接下來把甜椒,香菇,青椒洗乾淨,也切丁,裝盤備用。因為雞胸肉很快就熟了,可以先單獨把配菜炒熟,這樣就不會把雞肉炒老啦。熱鍋下油,先倒入配菜炒7分熟,然後把配菜裝盤備用。

4、繼續熱鍋下油,油量自己把握,然後倒入雞肉丁快速翻炒,炒熟以後加配菜炒均勻,加上適量的食用鹽就ok啦。做法很簡單。

5、炒好的雞丁兒,如果家裡沒有老人小孩,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直接用尖椒炒辣子雞,味道更是不要太好啦。

2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3樓:帶檔滑行

蜜汁西檸煎雞排。

雞胸肉1塊、生粉4勺、雞蛋1個、糖3小勺、白公尺醋2勺、鹽一丟丟、黑胡椒適量、檸檬汁少許。

雞胸肉用刀背拍鬆,加一丟丟鹽和黑胡椒攪拌均勻,醃製幾分鐘這裡只要醃製幾分鐘就可以啦!

雞蛋加4勺生粉拌勻,放入醃製好的雞胸肉抓捏至麵糊掛在雞胸肉。上平底鍋少許油燒熱,放入雞胸肉簡直兩面金黃熟透白公尺醋、白砂糖、檸檬汁倒入鍋中小火熬至冒小泡泡後淋在煎好的雞胸肉上即可。

4樓:南橘國服呂布

雞胸肉有很豐富的鐵元素用水澱粉醃製一下會使肉質細嫩。

5樓:長新很搞笑

這個雞胸肉的做法跟煎雞蛋的難度差不多。

6樓:美食青風

煎雞胸肉你吃過嗎,來吧一起做起來。

7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雞公尺花你們也可以做。

雞胸肉怎麼弄好吃又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煮雞胸肉。

材料雞胸肉1鹽巴1黑胡椒1優格1

做法雞胸肉完全解凍後加水淹過雞肉表面,邊按摩肉邊撿查是否完全解凍直到雞肉不再吃水為止。瀝乾多的水份灑上鹽巴胡椒拌勻。加入優格拌勻。

靜置20分鐘。一邊燒開水。鍋要夠大。放入雞肉後加蓋熄火。 5分鐘後取出雞肉,放涼即可。如果是一付約5分鐘, 二付約7分鐘。怕不熟可以自己加時間。

秘製煎雞胸。

材料雞胸,西紅柿,洋蔥,麵包屑,料酒,生抽,白糖,胡椒粉,番茄沙司。

做法1.用刀背,記住是刀背剁,兩面都剁,這樣雞肉還會好吃不柴!

2.剁好的雞胸放在乙個大碗中,加入剁碎的洋蔥西紅柿粒,然後放入一小勺雞精,放一勺白糖提鮮,和放入適量料酒去腥,最後放生抽不能放老抽,老抽有顏色但是沒有鹹味。用保鮮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

小時後,煎至前,把麵包屑倒在乙個盤子裡,麵包屑在超市就有賣的,3元多一袋,一袋可以用4-5次。雞胸兩面沾上麵包屑,鍋內油熱的時候把雞胸放入鍋中,蓋鍋蓋,小火煎2分鐘。

不要忘記蓋上鍋蓋。

4.雞胸翻面 同樣煎至2分鐘。配上番茄沙司就可以上桌了。

雞胸肉炒洋蔥。

材料清雞胸肉1塊洋蔥個鹽適量油少量胡椒粉適量。

做法將雞胸肉抹上少許胡椒粉及鹽巴醃,然後切小塊進烤箱烤一下。 洋蔥切絲備用。

接著熱鍋下少許油,小火炒洋蔥絲炒至略呈透明,就可把烤過的雞胸肉塊一同拌炒。試過鹹淡後覺得不夠鹹的話,再加鹽巴調味。

雞胸肉炒木耳。

材料雞胸肉85g黑木耳85g大蒜1辦蛋(只取蛋白)1顆小辣椒1根醬油膏1茶匙。

做法蛋白+雞胸肉拌拌備用(放置15分鐘),洗淨辣椒蒜頭木耳切好備用。

熱油鍋放入蒜頭爆香。

蛋白液倒掉後將雞胸肉入鍋拌炒上鍋蓋,呈現半熟(此圖)再放入木耳拌炒。

再加入1茶匙醬油膏+辣椒拌炒後即可上桌(辣椒炒越久越辣自已斟酌)。成品。

9樓:生活小能手小鄭同學

2.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6成熱,放入雞絲滑散,盛出待用;

3.鍋中留底油,放入薑蒜末炒香,放入綠豆芽大火炒至斷生,放入雞絲、蔥段翻炒均勻,調入鹽半勺、雞精半勺拌勻,加入水澱粉1勺翻炒均勻後即可。

10樓:熊熊韻楣

雞胸肉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鍋。

11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雞公尺花你們也可以做。

12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雞胸肉的做法大全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在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江南版辣子雞丁 材料 雞胸肉200克,大蔥2根,乾紅辣椒5根,花椒1勺,油鹽醬醋糖,生粉,胡椒粉 做法 1 雞胸肉切成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放少許鹽 胡椒粉,生粉1勺,色拉油1勺抓勻,醃製20分鐘。2 大蔥 辣椒 ...

怎樣炒雞胸肉,怎麼炒雞胸肉

首先將買好的雞胸肉清洗乾淨。將其切成大約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並再一次清洗一下。將洗乾淨的雞胸肉塊放到大碗裡,放入適量的鹽 生抽 料酒醃製一下。準備好今天的另一樣主食 兩個洋蔥。將其剝皮後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條,但是也不要太小,以免入鍋後變得更小。在大火上坐鍋,鍋熱後加食用油預熱片刻。等油溫8成熱之後...

買的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操作方法 01裝備好做菜的主要食材。02將雞胸肉用生抽和生薑醃製一段時間。03將香菇 洋蔥和大蒜切好備用。04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