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2022-02-28 12:04:30 字數 2579 閱讀 1562

1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2樓:美食林哥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

3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4樓:原創**夢工廠

操作方法

01裝備好做菜的主要食材。

02將雞胸肉用生抽和生薑醃製一段時間。

03將香菇、洋蔥和大蒜切好備用。

04倒入清油,放入香菇、洋蔥和大蒜炒製,並倒入醬油和鹽炒勻後撈出。

05將雞胸肉放在電餅鐺上烤熟。

06將烤好的雞胸肉放入配上上,撒上胡椒粉和檸檬汁即可使用。

5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雞公尺花你們也可以做

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6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7樓:

雞胸肉煎著好吃,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胸肉 600克、洋蔥 30克、檸檬汁 10毫公升、白葡萄酒 30毫公升、生抽 20毫公升、黑胡椒粉 1克、黃薑粉 1克、海鹽 2克、水 20毫公升、橄欖油 30毫公升。

1、雞胸肉洗淨,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

2、在雞肉的正反兩面抹上鹽,並用手稍加搓揉。

3、在雞肉的正反兩面撒上胡椒粉。

4、放進容器裡,上面放上洋蔥絲,醃製15分鐘。

5、15分鐘後,再加入10毫公升新鮮檸檬汁、30毫公升白葡萄酒和20毫公升生抽,撒上黃薑粉,再醃漬30分鐘。

6、平底鍋燒熱,加入橄欖油,油熱後下雞肉並煎至兩面金黃。

7、倒入醃製雞肉的汁液,並加入20毫公升水。

8、加蓋中大火燜煮8分鐘左右。

9、起鍋,切塊,裝盤。

注意事項:1、雞肉下鍋煎時,一定要大火,這樣才能鎖住雞肉的水分。

2、白葡萄酒也可換成料酒。

8樓:格調

雞胸肉炒香芋:準備用料:雞胸肉250g、香芋200g、油適量、鹽適量、辣椒適量、大蒜適量、芹菜適量、醬油適量、味精適量

1、雞胸肉。

2、雞胸肉切塊,香芋切丁,辣椒切丁,少許姜。

3、先將香芋丁過油,待用。

4、留少許油,放進雞肉爆炒。

5、加點鹽炒勻,調入醬油。

6、炒勻,

7、放進辣椒提辣,

8、大蒜,芹菜切段。

9、放進大蒜芹菜炒勻,再調入味精炒勻。

10、出鍋。

9樓:摩羯小星雲

紅燒雞丁肉很好吃,具體步驟如下:

食材:雞胸肉1塊,青椒2個,胡蘿蔔半個,大蒜3瓣,生薑10克,啤酒2勺,老抽半勺,生抽2勺,糖1勺,豆瓣醬1勺,食用油適量,澱粉適量。

1、將雞胸肉用菜刀刀背敲打5分鐘左右,然後切丁備用。(用肉錘敲打雞胸肉可以讓肉變的更嫩不會變老,錘的方法是,將整塊肉排的兩面都用肉錘均勻敲打,不需要過度用力的,有肉筋的地方再額外敲幾下)

2、將生薑切碎備用。將雞丁和薑碎放入碗中,然後倒入2勺啤酒、2勺生抽、半勺老抽、1勺糖、適量澱粉,再用筷子沿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以上。在醃製的過程中,將胡蘿蔔、大蒜切薄片,青椒切小塊。

3、起鍋熱油,油溫6成熱的時候,倒入雞胸肉,開小火不停翻炒至變色。放入蒜片、豆瓣醬,爆香,翻炒出紅油。繼續倒入胡蘿蔔片、青椒塊,不停翻炒,翻炒至變色變軟,大概8分熟。

最後倒入適量雞精、鹽(可不放)、少許熱水,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裝盤了,完成。

小貼士:雞胸肉記得一定要先醃製好,這樣才能保證肉的口感嫩,更入味!還有要注意的是豆瓣醬、生抽、老抽都是有鹽味,注意鹽的放入量,當然覺得鹹,也可以不放鹽;不然再次加鹽會使菜品太鹹了。

最後要注意的是,炒製雞胸肉的時候,火不能太大,油溫也不能太高了,用小火慢炒,這樣肉會非常的滑嫩。

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10樓:優質

做秘製煎雞胸好吃。

做法:用刀背,記住是刀背剁,兩面都剁,這樣雞肉還會好吃不柴!

剁好的雞胸放在乙個大碗中,加入剁碎的洋蔥西紅柿粒,然後放入一小勺雞精,放一勺白糖提鮮,和放入適量料酒去腥,最後放生抽不能放老抽,老抽有顏色但是沒有鹹味。用保鮮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

24小時後,煎至前,把麵包屑倒在乙個盤子裡,麵包屑在超市就有賣的,3元多一袋,一袋可以用4-5次。雞胸兩面沾上麵包屑,鍋內油熱的時候把雞胸放入鍋中,蓋鍋蓋,小火煎2分鐘,不要忘記蓋上鍋蓋。

雞胸翻面 同樣煎至2分鐘,配上番茄沙司就可以上桌了。

11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12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雞公尺花你們也可以做

13樓:美食林哥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

雞胸肉的做法大全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在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江南版辣子雞丁 材料 雞胸肉200克,大蔥2根,乾紅辣椒5根,花椒1勺,油鹽醬醋糖,生粉,胡椒粉 做法 1 雞胸肉切成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放少許鹽 胡椒粉,生粉1勺,色拉油1勺抓勻,醃製20分鐘。2 大蔥 辣椒 ...

雞胸肉怎麼炒好吃,雞胸肉炒大白菜怎麼做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辣炒雞胸肉怎麼做?雞胸肉加入蔥薑料酒去腥,打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油熱後炸至,然後倒入鍋中翻炒。切絲用生粉和甜麵醬食...

怎樣炒雞胸肉,怎麼炒雞胸肉

首先將買好的雞胸肉清洗乾淨。將其切成大約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並再一次清洗一下。將洗乾淨的雞胸肉塊放到大碗裡,放入適量的鹽 生抽 料酒醃製一下。準備好今天的另一樣主食 兩個洋蔥。將其剝皮後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條,但是也不要太小,以免入鍋後變得更小。在大火上坐鍋,鍋熱後加食用油預熱片刻。等油溫8成熱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