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雞胸肉(整塊),雞胸肉多久能熟

2021-06-03 01:53:20 字數 1380 閱讀 9437

1樓:侯爵哆啦

煮15-20分鐘。香辣雞絲:

主料:雞胸肉350克、香辣口味沙拉汁100毫升輔料:黃瓜半根、大蔥蔥白一小段、姜3片、小蔥4根、料酒5克1、備好所需食材。

2、雞胸肉洗淨後放入冷水鍋中,同時放入小蔥、薑片和料酒。

3、大火燒開後撇去浮沫,轉中小火,蓋蓋將其煮熟(大概煮15-20分鐘)。

4、黃瓜和大蔥切絲。

5、雞胸肉煮熟後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5分鐘(一定要白開水或礦泉水)。

6、將冷卻後的雞胸肉撈出,瀝乾水分,並順著雞肉的紋路撕成小細絲。

7、把雞絲、黃瓜絲、大蔥絲混合在一起。

8、倒入香辣口味沙拉汁,拌勻後就可以開吃了。

9、成品。

2樓:美人笑

白水煮雞胸肉煮幾分鐘?水煮雞胸肉的做法,鮮嫩可口

3樓:珈藍哲彥

水煮雞胸肉,雞胸肉應該10到15分鐘就能熟,這樣的味道鮮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剛解凍的整塊雞胸肉我一般中火煮15分鐘,關火後不揭蓋一直悶20分鐘起鍋。保證熟透。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材料的多少、爐灶的火力,決定做菜的時間。

如果一兩個人吃的,大約一碗肉,放在鍋裡,燒開之後,用中等火候,或稍慢火候,四、五分鐘,就熟了,沒有砍成塊,整塊的,估計十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片薄的話,估計十來分鐘,要是切成一大塊薄片,估計差不多開水中一分鐘就差不多了

一整塊水煮雞胸肉多少卡路里啊?

7樓:51全心全意

1塊雞胸脯肉bai(120.0克du) 熱量:

160大卡

半塊zhi雞胸脯dao肉(60.0克) 熱量: 80大卡雞胸脯肉是雞身上熱量比較低的回部位,是答**期間蛋白質最佳**之一,非常適宜作為**期間的肉類食物**適量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bai重量!

100克的雞胸肉du擁有133大卡的熱zhi量,是整dao雞中熱量和脂肪含量內最低的部位,可以說在容肉類中算是比較低的了,所以吃適量的雞胸肉是不會發胖的。

雞胸肉蛋白質含量較高,且易被人體吸收入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所含對人體生長髮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同時雞肉有益五臟,補虛損,補虛健胃、強筋壯骨、活血通絡、調月經、止白帶等作用。適合老人、病人、體弱者食用。

肥胖或胃腸較弱、擔心患糖尿病、動脈硬化的人,應該多吃雞胸肉。

總之,雞胸肉的熱量不高,在同類中算是很低了,營養又好,那些需要**的,但又想補充營養的朋友可以適當吃一點雞胸肉哦!

雞胸肉做法,雞胸肉有哪些做法?

雞胸肉做法如下 1 雞胸肉切片,倒入兩勺料酒,兩勺生抽一勺蠔油抓勻醃製15分鐘。2 調個醬汁 碗中放入小公尺辣,線椒圈,白芝麻,辣椒粉淋入熱油,加入兩勺生抽,一勺陳醋,一勺蠔油,一勺白糖攪勻。3 起鍋熱油放入雞胸肉煎至兩面金黃盛出撒上香菜,倒入調好的醬汁拌勻即可。香菇彩椒炒雞胸 食材 雞胸肉300克...

怎樣炒雞胸肉,怎麼炒雞胸肉

首先將買好的雞胸肉清洗乾淨。將其切成大約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並再一次清洗一下。將洗乾淨的雞胸肉塊放到大碗裡,放入適量的鹽 生抽 料酒醃製一下。準備好今天的另一樣主食 兩個洋蔥。將其剝皮後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條,但是也不要太小,以免入鍋後變得更小。在大火上坐鍋,鍋熱後加食用油預熱片刻。等油溫8成熱之後...

煮雞胸肉需要多長時間,雞胸肉要煮多久

根據雞胸肉大小,一般水開後煮3 10分鐘不等。不同的人做水煮雞胸肉,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切大塊,有些人喜歡切小塊。由於雞胸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因此切小塊的時候是比較容易熟的,大約在水開之後煮3分鐘左右即可 但是如果雞胸肉是整塊下鍋煮的,可能水開之後要煮5 10分鐘左右才能熟。不確定熟沒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