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做法,雞胸肉有哪些做法?

2023-02-01 01:30:03 字數 6184 閱讀 499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雞胸肉做法如下:1、雞胸肉切片,倒入兩勺料酒,兩勺生抽一勺蠔油抓勻醃製15分鐘。

2、調個醬汁:碗中放入小公尺辣,線椒圈,白芝麻,辣椒粉淋入熱油,加入兩勺生抽,一勺陳醋,一勺蠔油,一勺白糖攪勻。

3、起鍋熱油放入雞胸肉煎至兩面金黃盛出撒上香菜,倒入調好的醬汁拌勻即可。

2樓:帶檔滑行

【香菇彩椒炒雞胸】

食材:雞胸肉300克,新鮮香菇6朵,彩椒半個,澱粉、料酒各1茶匙,蠔油1茶匙,油、鹽適量。

做法:1.雞胸肉洗乾淨,擦乾水分,切成薄片,用澱粉和料酒加少許油,抓勻醃製入味。

2.新鮮香菇洗乾淨,切成薄片。彩椒洗淨,去掉辣椒籽,切成絲備用。

3.熱鍋冷油,把雞胸肉片倒入鍋中,翻炒至變色。

4.加入香菇片和彩椒,大火快炒至熟,加蠔油和適量鹽調味。

【胡蘿蔔雞胸肉餅】

食材:胡蘿蔔1根,雞胸肉300克,蠔油、生抽、澱粉各1茶匙,油、鹽適量。

做法:1.雞胸肉洗淨,剁碎。

2.胡蘿蔔削皮,用料理機打成碎末。

3.胡蘿蔔和雞肉加入蠔油、生抽、澱粉拌勻,適量鹽調味成肉泥。

4.熱鍋冷油,取適量肉泥放掌心按扁成肉餅形狀,放入煎鍋中煎熟即可。

3樓:身殘志堅芳芳老師

陝西洋縣小吃雞腦殼做 法。

主料。雞蛋1個 麵粉200g

鹽水適量 木耳5朵。

大白菜少許 芝麻油適量。

醋適量 胡蘿蔔適量。

1. 把雞蛋打入碗中的麵粉裡。

2. 加入少許鹽水,順時針攪拌均勻。用筷子可以夾起來。

3. 鍋中水煮沸後乙個乙個用筷子放入鍋中。

4. 看面塊浮在水面上時,放入白菜,木耳,胡蘿蔔。

5. 菜煮3分鐘就可以出鍋了,倒入碗裡,加入芝麻油,醋和少許鹽調味即可。

雞胸肉有哪些做法? 100

4樓:魏驚窈

回答雞胸肉洗淨切丁放入碗中,放姜條、鹽、料酒、醬油攪勻醃製二十分鐘,熱鍋倒油炸肉塊,炸至焦糖色撈出,然後再復炸一次至表面變硬撈出,鍋底留油放蔥段、薑片炒香,加入肉塊,煸出油後加青椒段和花椒,爆炒兩分鐘即可出鍋。

【香煎雞排蝦仁蔬菜沙拉】

【需要的食材】:雞胸肉、北極甜蝦、水蘿蔔、西蘭花、苦苣、小番茄、芒果;

【需要的調味料】:玉公尺油、生抽醬油、老抽醬油、料酒、黑胡椒;

【詳細製作過程】:

1、準備新鮮的雞胸肉,沖洗乾淨後用廚房紙巾擦乾,吸去水分;

2、用刀背在雞胸肉內側拍打,讓雞肉松一些,薄一些,方便入味也方便烹飪。如果雞胸肉比較厚,建議切成兩片,讓雞胸肉薄一些,煎的時間短,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雞胸肉的嫩度;

3、將拍打好的雞胸肉放在盤子裡,倒入料酒、生抽醬油、老抽醬油、黑胡椒粉;兩種醬油都有鹹味,所以不需要單獨再放鹽了,塗抹均勻後再按摩雞肉2分鐘,使雞肉均勻入味;包上保鮮膜,放在一邊醃製30分鐘以上,如果醃的時間長,請放進冰箱冷藏。

4、平底炒鍋上火燒微熱,放食用油,取一片醃好的雞胸肉放在鍋裡,蓋上鍋蓋,中小火煎熟;

5、一面煎熟後再煎另一面,翻面後蓋上鍋蓋,可以保持鍋內的。

5樓:麻辣女教師

①起司雞胸。

食材鹽 雞蛋 低筋麵粉 無鹽忌廉 麵包粉 白胡椒粉 三明治火腿 水煮西蘭花 美式奶油玉公尺 雞胸肉 艾曼特爾起司。

1.雞胸肉洗淨,每片由中心往兩側片開成大片狀,在片開的一面上撒些鹽和胡椒粉;(為了使雞胸肉薄一點,片好後可將雞胸肉拍鬆,使其體積變大,肉質變薄) 2.起司和火腿每片對切成2小片; 3.

雞蛋打散,與麵粉,麵包粉分別裝在三個小盤中備用。

2 再依次均勻的沾裹上麵粉、蛋液、麵包粉。燒熱平底鍋,加入2大匙橄欖油,後放入無鹽忌廉,待奶油熔化後放入雞胸肉,用半煎炸的方式將雞胸肉兩面煎炸成金黃色後取出,用吸油紙將多餘油脂吸乾後,切塊裝盤,附上西蘭花及美式奶油玉公尺即可。

3 沙拉可用家裡現有的蔬菜做~

②秘製煎雞胸。

食材洋蔥 西紅柿 雞胸 生抽 麵包屑 番茄沙司 白糖 料酒 胡椒粉。

1 用刀背,記住是刀背剁,兩面都剁,這樣雞肉還會好吃不柴!

2 剁好的雞胸放在乙個大碗中,加入剁碎的洋蔥西紅柿粒,然後放入一小勺雞精,放一勺白糖提鮮,和放入適量料酒去腥,最後放生抽不能放老抽,老抽有顏色但是沒有鹹味。用保鮮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

3 24小時後,煎至前,把麵包屑倒在乙個盤子裡,麵包屑在超市就有賣的,3元多一袋,一袋可以用4-5次。雞胸兩面沾上麵包屑,鍋內油熱的時候把雞胸放入鍋中,蓋鍋蓋,小火煎2分鐘。不要忘記蓋上鍋蓋。

4 雞胸翻面 同樣煎至2分鐘。配上番茄沙司就可以上桌了~

好豆美食網。

6樓:緣來如此怪異

烤雞肉串。

原料:雞胸肉、雞蛋、澱粉、鹽、辣椒粉、孜然。

然後像燒烤一樣烤著吃就ok

蒜香雞胸。1、將雞胸肉放在案板上,用刀背在雞肉的正反面反覆輕敲,5分鐘左右,將雞肉鬆弛,用刀劃出菱形花紋,在醃製時容易入味。蒜切末,紅椒、洋蔥切絲備用。

2、在蒜末中加入鹽,攪拌均勻後,用蒜末蓋在雞胸肉上,大約10分鐘左右。再倒入料酒、醬油、蜂蜜,將雞胸肉醃製10分鐘。

3、烤盤內鋪上錫紙,淋入少許油,抹開後,放入洋蔥圈,將上面蓋著蒜末醃製好的雞胸肉移入烤盤,再放上紅椒絲、馬蘇里拉乳酪、羅勒。

4、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200度烤製10分鐘即可。

宮保雞丁。1.先用乙個蛋白、鹽半茶匙及太白粉2大匙攪拌均勻,調成「醃料」備用。再用醬油1大匙、公尺酒1茶匙、太白粉水1大匙、糖1/2茶匙、鹽1/4茶匙、醬色及白醋1茶匙、麻油2大匙、蒜末1/2茶匙調拌均勻,調成「綜合調味料」。

2、2.雞胸肉先切成約1公分的方塊狀碎丁。切好的雞丁用「醃料」攪拌均勻,醃漬半小時。雞丁醃好以後,燒熱5杯色拉油,先將雞丁倒入鍋內,用大火快炸半分鐘。

3、注意雞丁不要炸得太久,以免雞肉炸得太老。雞肉炸到變色之後,先撈出來瀝乾油汁備用。 在鍋裡留下約2大匙的油,燒熱後將切好的乾辣椒下鍋,用小火炒香後,再放入花椒粒和蔥段一起爆香。

爆香後把雞丁重新下鍋,用大火快炒片刻後,再倒入「綜合調味料」繼續快炒。

4、最後加入花生公尺,炒拌幾下就可以起鍋了。

7樓:血丿眼慘兔

豆芽白肉。

材料:雞胸肉1塊、豆芽半斤、白菜 6棵。

調料:鹽、香油。

做法:1. 雞胸肉切絲加少許鹽和香油醃製。

2. 在微波碗中加入少許色拉油,將1均勻平鋪碗底入微波爐中高火2分半鐘取出。

3. 加入豆芽入微波爐中火兩分鐘盛盤。

4. 將白菜放入全能巧廚中到入開水燙半分鐘取出瀝乾,拌少許鹽飾邊。

小竅門:雞胸肉絲可於做飯前預先醃好,但緊記要以少許澱粉配醃,吃時增添口感。

油可以用橄欖油代替。

8樓:網友

墨西哥雞肉卷:

麵餅一張;20克胡椒蛋黃醬,均勻打製條狀,附於麵餅上;番茄丁10克,約8粒左右(標準打製);生菜絲17-21克;莎莎醬20克;無骨雞柳2根。

以上配料中,胡椒蛋黃醬和莎莎醬市面上比較稀缺(大部分為不做零售)。無骨雞柳為肯德基自製,市面上是找不到的。如果你對這個幹興趣,我可以提供給你,留下你的 郵箱 位址。

莎莎醬主要成份就是番茄,別的還有什麼我沒有太注意。你是配不出那種味道的。 抱歉 暫時還沒有發現市面上有和這個東西味道很相似的。

雞胸肉以清水洗淨備用。

2取鍋,加入鹽水滷汁煮至滾沸,再放入作法1的雞胸肉,改轉小火滷約8分鐘後熄火,再浸泡20分鐘即可撈出。

3食用前切片盛盤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酸甜雞胸肉 原料: 雞胸肉一條、香菇5-6朵、青紅椒各1個、酸梅醬2勺(30ml)、白糖8克、鹽5克、白胡椒少許、澱粉5克、料酒15ml 做法: 1、先將雞胸肉洗淨,用刀剔出表面的白色的筋膜,然後切成1釐公尺寬的長條,在改刀成長短均為1釐公尺大小的塊,青紅椒切成絲細,香菇洗淨後去除莖部硬結,切成薄片備用; 2、在雞胸肉中加入3克鹽、澱粉、料酒一起拌勻,醃製約20分鐘,然後將雞肉放入4成熱的油鍋中滑散,炒至斷生變色,撈出備用; 3、油鍋重新加熱,放入香菇片炒出香味,然後放入之前炒好的雞丁,依次新增酸梅醬、白糖、鹽炒至雞肉完全變色成熟,關火出鍋前加入白胡椒、青紅椒絲拌勻即可。

答案補充。漢堡裡的做法 先蒸雞肉,10分鐘左右然後摸鹽,孜然,五香粉等,放入烤箱再烤5分鐘,出來後加生菜葉,加入穀物麵包中,又美味,油脂更少。

10樓:南橘國服呂布

雞胸肉有很豐富的鐵元素用水澱粉醃製一下會使肉質細嫩。

11樓:長新很搞笑

這個雞胸肉的做法跟煎雞蛋的難度差不多。

12樓:美食青風

煎雞胸肉你吃過嗎,來吧一起做起來。

13樓:熊熊韻楣

雞胸肉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鍋。

14樓:耿鈮

還在為雞胸肉的吃法發愁嗎?超好吃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發的都是複製的,我是做廚師的,我給你講道簡單又快的!希望把分給我啊!(香辣雞丁)配料調料(超市均有賣的哦)雞胸肉1塊,泡椒1袋,香辣酥1袋,鹽,味極鮮醬油,澱粉,鹽,雞脯肉切成大約1立方厘公尺的丁,把泡椒剁碎,用剁碎的泡椒和味極鮮,鹽把雞丁醃一下,放入點料酒也可。

味極鮮和鹽要適量,適口就行,剁椒根據自己口味放啊,那東西不辣!醃1-2小時後。後。

取出拍澱粉,下鍋炸至外表澱粉變金黃。(油溫要8成熱啊就是手放上感覺出溫度來再下鍋)撈出以後和買的香辣酥一塊下鍋翻炒幾下即可!

16樓:劉文瑞

1.咖哩飯:材料,味嘟嘟咖哩(超市有售),雞胸肉、土豆、青椒、洋蔥、胡蘿蔔切丁,一點點油,都下鍋裡,炒一小會,加水燒開,中火10分鐘,關火,放味嘟嘟咖哩塊,攪拌到化開了,再**,小火,熬有點稠了,就可以了。

拿個小碗盛公尺飯,壓緊,扣在盤子裡,把咖哩澆上。非常美味、營養也全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1、切成粗條,鹽一下,裹上麵包糠,再放到有鍋裡炸至金黃色。

2、切成細絲,和青椒或者胡蘿蔔絲炒。

3、切成小方塊,和土豆紅燒。

18樓:逃走的寂寞

雞排 切成片之後拍打變薄 刷成蛋液 上面均勻的撲上麵包渣拍實 下鍋炸 撈出後刷一面醬料。

19樓:秦川漢子

最好做個手撕雞~!方便`好吃~!

稍微加點芝麻醬~!

希望你採納 ~!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就太多了,簡單的給你介紹一種,先用開水煮一下,醋和酸涼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炸,炒。比如宮爆雞丁,看看菜譜就會了。

22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雞公尺花你們也可以做。

¼¦ðøèâ×îºã³ôµä10öö¼ò³£×ö·¨

¼¦ðøèâ¼òµ¥ºã³ôµä×ö·¨´óè«

雞胸肉怎麼做?

23樓:小顏顏

,雞胸肉的做法一:

首先準備雞胸肉500g、料酒、生抽、耗油、澱粉、烤肉料、蔥薑。

先把買回來的雞胸肉洗淨,然後切成薄片,加入一勺料酒和蔥薑水、一勺生抽和耗油、一勺澱粉和兩勺烤肉料抓勻醃十分鐘。

紐奧良烤。

平底鍋刷油放雞胸肉。開小火慢煎,煎到兩面金黃。

包上生菜即可開吃。這樣做的雞胸肉鮮嫩無比,低卡又好吃。

雞胸肉的做法二:

首先準備雞胸肉500g、料酒、生抽、澱粉、烤肉料、蔥薑、番茄醬和沙拉醬。

買回來的雞胸肉洗淨後從中間切開,不要切斷,然後放入蔥薑、料酒、生抽和一勺奧爾良醃料抓勻,醃製十五分鐘。

先裹一層澱粉然後沾一層雞蛋液再裹上麵包糠。

六成油溫下鍋,小火慢炸三分鐘即可撈出。加上一點番茄醬和沙拉醬,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

雞胸肉的做法三:

首先準備雞胸肉500g、料酒、生抽、澱粉、烤肉料、蔥薑、雞蛋乙個。

將買回來的雞胸肉洗淨切成丁,然後加入點鹽和胡椒粉入點底味,打入乙個蛋清和兩勺澱粉。再加點食用油鎖住水分。

放入平底鍋煎至金黃,然後撈出備用。

鍋中加入少量油,倒入糖醋汁攪拌均勻。

加入青椒和洋蔥快速翻炒。再倒入煎好的雞塊翻拌均勻。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雞胸肉的做法四:

首先準備雞胸肉500g、料酒、生抽、澱粉、烤肉料、蔥薑、雞蛋乙個。

將買回來的雞胸肉洗淨切成小塊,放入一點鹽和胡椒粉。

雞胸肉的做法大全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在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江南版辣子雞丁 材料 雞胸肉200克,大蔥2根,乾紅辣椒5根,花椒1勺,油鹽醬醋糖,生粉,胡椒粉 做法 1 雞胸肉切成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放少許鹽 胡椒粉,生粉1勺,色拉油1勺抓勻,醃製20分鐘。2 大蔥 辣椒 ...

雞胸肉沙拉咋做,雞胸肉沙拉的做法

雞胸肉比較健康 低脂的做法,是做成雞胸肉沙拉,具體做法是 準備你喜歡的西蘭花 秋葵,切成塊狀,鍋裡水煮沸,食材過水燙熟,準備100 150g的雞胸肉,同樣放進入淡鹽水燙熟,切絲,水煮蛋一顆,剝殼切片,甘藍 生菜切成片,所有食材放在盤子裡。加入少沙拉 一點點橄欖油等醬料進行調味。這樣乙份高纖維 高蛋白...

怎樣炒雞胸肉,怎麼炒雞胸肉

首先將買好的雞胸肉清洗乾淨。將其切成大約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並再一次清洗一下。將洗乾淨的雞胸肉塊放到大碗裡,放入適量的鹽 生抽 料酒醃製一下。準備好今天的另一樣主食 兩個洋蔥。將其剝皮後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條,但是也不要太小,以免入鍋後變得更小。在大火上坐鍋,鍋熱後加食用油預熱片刻。等油溫8成熱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