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在地球幾十億年都不過期,放瓶子裡為何就會過期呢?

2023-05-10 04:20:03 字數 1546 閱讀 9293

1樓:牧馬人

水在地球幾十億年都不過期,這是因為這些水,根本就不是一批水,而我們現在的水,在水瓶子當中,一直就是這些水,所以才有過期的現象。

2樓:best柚子君

水在地球幾十億年都不過期,是因為,地球上的水是在迴圈的,但是瓶子裡的水不僅新增了東西,而且不是迴圈水。

3樓:淺夏夢魘

因為放在瓶子裡的水是不流動的,河流中的水是流動的,所以會壞掉,不會過期。

4樓:網友

因為它是密閉的能夠滋生出一些細菌,而且我們所喝的水都是經過加工的,所以水中的物質不同所發生的改變也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球上的水大部分都是活水,放在瓶子裡面的過一段時間就會過期。

水在地球上幾億年都沒有過期,而裝在瓶子裡面就有保質期,為什麼?

6樓:莊球

裝在瓶子裡面的水是不會過期的,有保質期是主要是針對瓶子本身。瓶子在水的浸泡之下,時間太久了就破壞了表面的保護,這樣會導致水被汙染,所以才會有裝在瓶子裡面有保質期的說法,主要防治的是瓶子而不是水。

7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地球上的水具有流動性。水放在瓶子裡面很容易就會出現變質或者發霉的情況。兩種水的標準是完全不一樣的。

水在地球上幾億年都不會過期,為啥放到瓶子裡就會過期?

8樓:牛芒看天下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玻璃球內的系統實在是太簡單了,以至於環境中任何乙個因素的改變,都會造成整個系統崩潰。其實,瓶裝水就是乙個封閉的小型系統,雖然瓶裝水在出廠時會進行嚴格的消毒、祛除雜質,但是在瓶裝水系統中,也會不可避免地會出現一些意外因素,比如:密封性不嚴,導致微生物超標,而瓶裝水中沒有其他能控制微生物的生物,以至於人類喝了被微生物汙染的水會腹瀉等。

9樓:隨遇而安

因為水在地球上面是處於流動的狀態,而且經常會有陽光照曬,但是放在瓶子裡面的水就處於死水了,水在瓶子裡面時間長了會滋生一些細菌,就會導致水變質。

10樓:在那夜裡

在地球上的水都是流動的也是迴圈的,放在瓶子裡邊的水是死水,時間長了就會滋生細菌會過期。

水在地球上幾億年都不會過期,為啥放到瓶子裡就會過期呢?

11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因為放在瓶子裡面的水不會出現水迴圈的情況,會導致水裡面的汙漬雜質越來越多,之後會出現變質,渾濁的情況。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這種水是經過加工的,一旦經過加工的水裡面就會有一些雜質存在,所以就會導致過期。

13樓:淨帶

因為水放到瓶子裡就不會迴圈了,再加上也沒有和空氣充分接觸,所以會發霉。

水在地球上幾億年都不會過期,為啥放到瓶子裡就會過期啊?

水在地球上幾億年都不會過期,為啥放到瓶子裡就會過期啊?

地球幾十億年,為什麼只有人類有智慧型

智慧型 是指思維,思想,能夠有自我意識!而不是聰明的意思,是啊!萬物都有智慧型,如 蜜蜂可以建造美麗的房子,樹木著火了,它們會分秘特殊物質來提醒其它同類,變色龍會變色來期騙敵人 我們的雷達都是學蝙蝠的,動物們很聰明但它們沒有自我意識,正因為人類有了思維會思考所以即使我們不聰明但我們會學習要不然我們還...

地球每年吞噬幾十億噸海水,為什麼海平面卻沒有下降

我們都知道地球是乙個名副其實的水球,而地球的大部分也都被海水所覆蓋。在很多人看來地球就是乙個巨大的水容器,不過其實這個容器的底部是有很多的裂隙的,比方說我們熟知的馬里亞納海溝下方就有地殼的縫隙,每年也會有將近一億噸的海水從這裡流到地層之下,全球每年總計要吞噬幾十億噸的海水。很多人對地球內部吞噬海水表...

都說星星離地球幾十億,甚至幾百億光年為什麼還能看的到它發的

乙個是因為他大 另乙個是因為他亮 最終要的原因是宇宙是真空環境 所以能量衰減比較少 我們總說某顆星星距離地球有多少光年,可是為什麼我們一抬頭就看見了,難道我們看見的是幾年以前的星星嗎 光就像一張張 能以光速傳遞影象。如果有個恆星距離3光年,既然你現在能看見它的影象,那麼就已經表明了這個影象已經跑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