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的雞胸肉貓咪不吃怎麼辦,貓不吃雞胸肉怎麼辦

2023-01-01 02:50:03 字數 2893 閱讀 4634

1樓:櫻花

雞 胸肉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很多在**健身的人群都會將其當做主要的肉類,但有時候沒煮得好,只有半熟的話能不能吃呢?

雞胸肉 沒煮熟。

1 雞胸肉半熟能吃嗎。

不建議食用。

雞胸肉在清洗處理的時候很有可能會沾染到細菌,其中就包括沙門氏菌,而沙門氏菌至少需要70℃煮兩分鐘左右才能被完全消滅,如果雞胸肉沒有煮熟就吃了的話那麼細菌進入到人體以後就可能會引起腹痛腹瀉、噁心嘔吐、頭暈乏力等身體不適的症狀。

而且雞胸肉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需要被煮熟之後才能被人體更好的消化吸收,如果還是半熟就吃下去的話會對腸胃造成較大的負擔,可能會引起腹脹、便秘、排氣增多等腸胃不適的症狀,不建議食用。

2 半熟的雞胸肉可以給貓吃嗎。

最好是煮熟後再喂。

雖然說貓是可以吃生肉的,但由於現在飼養條件的不確定性,一些雞胸肉裡面可能含有一些寄生蟲,如果沒有完全煮熟就餵給貓吃的話,寄生蟲進入到貓的身體裡面後會對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需要定期進行驅蟲處理。

所以建議最好還是給貓喂煮熟之後的雞胸肉,如果要餵食生肉的話建議最好是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肉類或是大型超市售賣的肉類,這樣安全性會更高一些。

3 水煮雞胸肉一般煮幾分鐘。

根據大小來決定。

雞胸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相對於其它肉類來說還是比較容易熟的,具體煮熟的時間需要根據雞胸肉的厚薄以及大小來計算。

如果是一整塊的雞胸肉一般煮10-15分鐘左右即可,切成小塊的話時間會更少一些;如果是切成薄片的雞胸肉,那麼置於沸水中煮2-3分鐘即可。雖然雞胸肉要完全煮熟後才可食用,但也不需要煮太長的時間,以免肉質發柴、口感不好。

4 雞胸肉怎麼處理比較嫩。

如果是要炒製的話,可以將切成小塊的雞胸肉置於碗內,加入蛋清或者是澱粉醃製一會兒,這樣能夠使更多的水分進入到肉裡面,也能避免肉裡面的水分流失導致肉質變老。

如果是要水煮的話,可以在雞胸肉裡面加入醋醃製一會兒,這樣可以使肉質變得柔軟,煮的時間不宜過長,這樣煮出來的雞胸肉也會更嫩一些,避免肉質發柴。

2樓:姑蘇老師

煮的雞胸肉,貓咪不吃的話,那你可以選擇,加入乙個雞蛋黃混在一起蒸熟,或者是把煮好的雞胸肉弄成肉渣,然後再混合乙個蛋黃進去,這樣就增加了香味。

3樓:大巴士小生活

貓科動物的基因中缺少了能夠嚐出甜味的特定基因。這就意味著,無論貓吃了多少甜食,它們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甜食。由於嚐不出甜味,貓吃甜食的時候難免覺得寡淡無味,因此它們不喜歡甜食也是可以理解的。

4樓:熊熊坤

生的貓貓可以吃,記得定時給貓做體內驅蟲。

貓不吃雞胸肉怎麼辦

5樓:隋濡

現在的寵物都是被飼養者寵慣壞了。變著樣兒的喂它好吃的。現在的寵物都沒有飢餓感。所以他不愛吃東西。餓了兩天。吃什麼都行。

6樓:網友

你把雞胸肉煮一下再給他吃呀 要不你就把雞胸肉煮了之後實在不吃的話就把它放一點貓糧 攪在一起他就會吃飯 如果沒有貓糧的話最好放一點那個小魚幹把小魚幹弄碎,搞你在搞的那個雞胸肉上 他就會吃的 最好把小魚乾用油炸過在你睡這樣他會更香更好吃。

7樓:周成志一

不吃就不吃,換一種它要吃的好了,你不能和貓溝通,也不能強迫貓吃雞肉,那有何必為難自己和貓。

8樓:暫10還不能

貓不吃雞胸肉就別強給了!貓有貓糧,選一種貓愛吃的就行了!

貓咪不吃雞胸肉怎麼辦

9樓:小洛答疑

貓咪不吃雞胸肉的話,可以將雞胸肉打成肉末,然後加入到它的糧食裡面。

10樓:小濤哥的一天

貓咪不吃可能是你處理的不好有怪味道,可以煮一下,放一些作料什麼的,這樣他就會吃了,或者是換別的。

11樓:我是澤川

出現這種情況其實也是比較常見的應該是從小就沒有建立起這種飲食的習慣。

12樓:蔡懷

貓咪不吃雞胸肉,那就不吃唄,可能這個貓咪有個性,不喜歡吃雞肉唄!

為什麼我的貓不吃雞胸肉

13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貓咪bai不吃雞胸。

肉,說明貓咪不喜du歡吃雞胸zhi肉或者雞胸肉的味道不dao新鮮專。主人可以選擇重新給屬貓咪煮新鮮的雞胸肉或給貓咪吃一點其他的東西,比如鴨肉、牛肉、雞蛋、凍乾等。雞胸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給貓咪偶爾飼餵一點雞胸肉,每次的量大概在30克至40克左右。

14樓:莫小妖

貓在兩三個月的時候是什麼都吃的,如果沒吃過這種食物,可能就不會吃了!內。

15樓:澤田言綱君

那你看看是不是你喂的貓糧啊別的啥的是不是有太多誘食劑。

貓不吃雞胸肉怎麼回事

16樓:瑞德醫生

一般來說貓咪最適合的食物肯定是貓糧,貓糧是專門針對貓咪兒調配的專用食物,同時像貓罐頭、雞胸肉、牛肉對於貓咪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貓咪都會吃的。如果貓咪突然不吃雞胸肉的話,可能有這樣幾種原因:

2.如果貓咪的身體不舒服,比如消化不良。這種情況下貓咪可能也不太想吃飯,不僅是雞胸肉。可以給貓咪喂一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如果雞胸肉壞了過期了,主人沒有發現依然給貓咪吃,貓咪也有可能會排斥,餵給貓咪的食物盡量是新鮮的有營養的,過期的和變質的盡量不要給貓咪喂,以免引起貓咪身體不適。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為什麼自己煮的雞胸肉貓咪不吃呢 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慣貓糧是這樣。最初只在貓糧中加一塊,然後逐漸增加肉的比例。每天喂乳酶生有助食慾。

貓咪不吃貓草怎麼辦,貓不吃貓草怎麼辦?

貓草只是幫助貓咪更好的吐出毛球,我家貓貓沒給買過貓草,它都是吃我家裡種的水竹。貓不吃貓草怎麼辦?1.把貓草混進其它食物 貓咪不主動進食貓草,主人可以把貓草剪碎,然後拌入貓糧 貓罐頭 貓飯等食物中餵食。要注意不要隨便給貓咪吃野外路邊的貓草,野外的貓草是很不乾淨的,可能有蟲卵,因此還是自己在家種植貓草比...

貓不吃貓草怎麼辦,貓咪不吃貓草怎麼辦?

他需要的時候自己會吃的,沒必要強迫他吃,但如果有毛球症的症狀還不吃貓草,可以考慮把貓草放到貓糧裡摻著吃或直接喂化毛膏吧,我家喵一直挺願意吃草的 還是短毛貓 貓本來就不吃草的。貓咪不吃貓草怎麼辦?貓草只是幫助貓咪更好的吐出毛球,我家貓貓沒給買過貓草,它都是吃我家裡種的水竹。家裡的貓咪不肯吃貓草怎麼辦 ...

貓咪突然不吃貓糧怎麼辦,貓咪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回事?

如果貓咪沒有嘔吐 腹瀉這些腸胃不適,就是食慾不好 不吃貓糧,你可以買個貓咪吃的肉罐頭試試,看吃不吃。如果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不吃的話,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 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貓咪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 調理胃腸道功能!貓咪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回事?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