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炒豆腐皮怎樣炒好吃,怎麼炒豆腐皮

2023-01-20 20:00:03 字數 4763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豆腐皮 張。

生抽 勺 鹽 克 白菜 肉。

家常炒豆腐皮的做法。

豆腐皮切條,白菜切絲。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內熱油放肉煸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切好的白菜絲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豆腐皮翻炒,加入生抽,醋,鹽,加半勺水,出鍋裝盤。

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豆腐是屬於素材,想做的更好吃,可以適量的加一些肉末,做成肉末豆腐,如果口味重,可以多加一些辣椒花椒,就又變成了麻婆豆腐,而且還可以加青菜煲湯,也是既好吃又有影響哦。

3樓:lantian一葉

不知道你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我們這裡豆腐皮就是只有豆漿上揭下來的叫豆腐皮可以用蒜苗,韭菜,里脊肉做配菜妙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怎麼炒豆腐皮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炒豆腐皮 1.將豆腐皮泡軟洗淨,切成大菱形片,香菇切成抹刀片,青紅椒,冬筍象眼片。花椒泡水後留水備用。

2.香菇及冬筍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

4.加味精,用溼澱粉勾芡,淋入料酒出勺裝盤。 蘿蔔炒豆腐皮 用料:

豆腐皮1張,白蘿蔔100克,素油、鹽、蔥適量。 做法:清水泡發豆腐皮後切成細絲,白蘿蔔洗淨切絲,共用素油煸炒後加蔥、鹽等調味品佐餐。

5樓:魯姐美食

豆腐皮怎麼做才好吃?豆腐皮下水兩分鐘,起鍋燒油,蔥薑蒜炸醬炒一下,倒入一碗清水然後放入豆皮即可。

6樓:耿鈮

豆腐皮這樣涼拌超好吃。

家常豆腐皮怎麼炒好吃

7樓:前行者

食 材 準 備。

豆腐千張(也可以用油豆皮)、孜然粉、花椒粉、辣椒粉、紅油辣椒、芝麻、花生碎、鹽、味精、五香粉、小蘇打、小蔥。

制 作 步 驟。

將少許小蘇打溶於溫水中,將豆腐千張泡入溫水中泡15分鐘後撈出瀝乾。如果家裡沒有小蘇打,可以將豆腐皮用開水煮3分鐘撈出瀝乾。

將半茶匙孜然粉、半茶匙花椒粉、一勺辣椒粉、一勺芝麻、一勺花生碎、一勺五香粉、適量鹽和味精混合均勻。

將豆腐千張鋪平,將混合好的香料粉均勻的塗抹在豆腐千張兩面。

將豆腐千張均勻切片,疊好後直接淋上辣椒油拌勻,放置一會兒醃製入味,再撒上蔥花即可食用。

8樓:泉沛白

1、尖椒炒豆腐皮是各地餐廳的常見菜,味道特別好,炒製時需要準備乙個尖椒,三百克豆腐皮,和適量的蔥花與白糖還有生抽與食用鹽等調味料。

2、把尖椒洗好以後切成細絲,把豆腐皮也切成細絲備用,然後在鍋中放水,燒開以後把豆腐皮放入焯一下,取出過冷水。

3、鍋中放油加熱以後放入蔥花炒香以後放入尖椒炒製,接著就把處理好的豆腐皮放入一起炒製,過一分鐘加入生抽和白糖以及食用鹽等調味料,調勻以後出鍋裝盤就可以。

1、豆腐皮炒肉絲也是一道特別好吃的菜品,炒製時需要肉絲一百克,豆腐皮絲三百克,青椒乙個,薑蒜末適量。

2、把肉絲備好以後提前用調味料醃製半小時,然後在鍋中放油,先把肉絲放入炒到變色,再把薑蒜末放入炒製,最後放入比青椒絲和豆腐皮絲,炒勻以加入鹽和老抽調味,最後放入雞精,炒勻以後出鍋裝盤即可食用。

炒豆腐皮怎麼做好吃,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

9樓:農雅苼

1主要原料圖。

2豆芽、胡蘿蔔、香菇分別洗淨,把胡蘿蔔和香菇切成絲。

3火腿和青蒜切成絲。

4鍋中燒開適量水,調入少許鹽和食用油,下入豆皮焯水後撈出。

5再依次下入豆芽、香菇、胡蘿蔔焯熟。

6撈熟的蔬菜撈出放在盤中備用。

7雞蛋磕入碗中,加入少許鹽和料酒攪拌均勻,入鍋攤成蛋餅後切成絲。

8豆皮一分為三。

9取乙份豆皮,在一邊包入各種配菜。

10壓緊卷起來,收口朝下。

11用焯過水的韭菜葉或者香蔥葉間隔著打上結,然後斜刀切段,擺入盤中。

12起鍋燒熱少許油後轉中火。加入蒜茸炒出香味。

13倒入約2湯勺的大喜大烤肉醬,翻炒出香味。

14再倒入約3湯勺的泰式辣椒醬一起炒勻。

15炒至醬料起大泡時調入少許水澱粉勾芡,並加入少許香油調勻,然後倒於擺好盤的豆皮捲中間即可,邊吃邊蘸醬。

炒豆腐皮怎麼炒好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配料炸起來再加入豆腐皮,因為只有這樣做,才能讓豆腐皮更加具有鮮味。

11樓:不著急上課

你先將豆腐皮清洗乾淨。在鍋中燒油放入食材。再加入相應的調味品。大火爆炒5分鐘即可。

12樓:周**強強

將豆腐皮清洗乾淨之後切成長條。起鍋燒油,加入蔥,姜,蒜等調味品,炒出香味之後,把豆腐皮放在鍋中,大火翻炒三分鐘,起鍋時加入一點鹽和醋,這樣好吃的炒豆腐皮就做好了。

13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豆腐皮,放入水中浸泡備用,然後再準備一些青椒和五花肉,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倒入青椒和五花肉,然後再倒入豆加入調味料,翻炒均勻即可。

炒豆腐皮怎麼炒好吃?

14樓:越南子柒

「豆腐皮怎麼炒好吃?」豆腐皮是一道快手家常菜,無論是在南方還是在北方,在餐桌上都能常見。炒豆腐皮很好吃,又有營養又美味。

我發現乙個有趣 事情,我看頭條上很多作者對豆腐皮的認識不一致。他們說的豆腐皮我看了,在我們這裡叫千張,也有的地方叫百葉。下面是千張。

千張表面有粗粗的紋理,口感比較有韌性。

炒豆腐皮可以炒芹菜、炒青辣椒、還可以炒韭菜等等,不過這個季節,豆腐皮搭配大白菜炒配點蒜瓣真的太美味了,大白菜的清甜夾雜著豆腐皮的清香,加上蒜瓣的蒜香,掌握了炒製步驟及方法,確實是比肉還香。好了,來看下具體的制是怎樣做的吧。

下面是豆腐皮,比千張更薄一點。口感更細膩一些。

豆腐皮的做法也很多,下面說說我平時是怎麼吃豆腐皮的吧。

乾鍋豆腐皮,這道菜適合冬天吃,熱氣騰騰,味道還好。準備配菜有豆皮絲,洋蔥絲,芹菜切段,蒜薹切段,瘦肉片少許。乾紅椒適量,生薑片少許,鹽,料酒,生抽,蠔油適量。

一、熱鍋燒油,下瘦肉片和生薑片爆香,同時把洋蔥和乾辣椒倒進去一起爆香。加入生抽,蠔油,料酒,盛出來備用。

二、準備乙個乾鍋和酒精爐子。在乾鍋裡面鋪上剛才炒好的肉片,把豆腐皮,蒜薹,芹菜鋪在上面,撒一些鹽在鍋子上。加一些高湯,清水也可以。煮開就可以吃啦,味道美極了。

冬天的時候,一家人圍著小鍋子,冒著熱氣,吃著美味豆皮乾鍋,聊著家常,多麼幸福的畫面。希望你好好學會這道菜哦。

15樓:可樂

首先準備好豆腐皮。然後把豆腐皮切成小塊以後放進鍋裡翻炒五分鐘,加一點食用鹽就可以了。

16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把豆腐皮放到鍋裡焯水。撈出來,起鍋燒油,把豆腐皮放進去,加一點生抽,蠔油,老抽,食鹽。在翻炒一段時間即可。

17樓:老司機豆丁堡

首先必須保證豆腐皮新鮮,因為食材新鮮程度一定會影響其菜的口感,每個菜都有很多做法,今天咱們就來家常做法,先準備好新鮮食材,然後選好配料,起鍋燒油,爆炒,然後大火收汁,一般現在做菜都會稍加點糖,起到提鮮的作用,這樣做出來絕對美味。

炒豆腐皮的做法,炒豆腐皮怎麼做好吃,炒豆腐皮的家常

18樓:汓酉

材料青椒,豆腐皮,大蒜1瓣,鹽,白糖。

做法1、青椒選擇的秋天的薄皮椒,有紅有綠,綠色的辣,紅色的甜~ 青椒切成塊。

2、豆腐皮切成三角形的塊;大蒜切成片。

3、油燒熱後大蒜爆香,同時倒入青椒和豆腐皮,放入鹽和少許糖。

4、快炒,七八成熟起鍋。

小訣竅1、豆腐片吸油,大火快炒的過程中時時加一點水。水量以不燒糊為準,如果水量太多了辣椒成為煮熟的就不好吃了。

2、七八分熟才保證了營養,顏色和口感~ 總之,已經一搶而光了哈哈!

19樓:0o夢世輪迴

食材明細。

豆腐皮適量。

紅蘿蔔適量。

尖椒適量。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糖適量味精適量。

微辣口味。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素炒豆腐皮的做法步驟。

1豆腐皮切絲焯水。

2尖椒切絲。

3放蔥薑爆香下鍋。

4放尖椒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炒豆腐皮怎麼做好吃,火腿炒豆腐皮的家常做

怎麼做好吃,炒肉片尖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

主料 豬肉100g,尖椒100g,豆腐皮100g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肉切片,尖椒切片,豆腐皮切片 4.下蔥花炒香,下尖椒炒一會兒 5.尖椒炒軟後,下豆腐皮炒 6.加鹽,醬油,適量水炒一會兒 7.出鍋。小貼士 加水稍燉一會兒,豆腐皮吸收水分,不至於太乾。炒肉...

麻辣豆腐皮怎麼做,炒豆腐皮怎麼做

麻辣豆皮做法一,材料辣椒粉 花椒粉 孜然粉 薑蒜 白芝麻 生抽 蔥 水豆皮 做法1 水豆皮切成一釐公尺寬的絲,白芝麻翻炒出香味備用。2 薑蒜切小粒備用。3 花椒粉辣椒麵孜然一起放在空碗裡備用。4 熱油澆上準備好的辣椒裡面,澆油的同時也攪拌並把薑蒜放入。5 鍋中繼續燒油 油熱了把水豆皮放入鍋中炸至金黃...

炒臭豆腐怎麼做好吃,炒臭豆腐的家常做法

炒臭豆腐的製作材料 主料 腐乳 臭 150克 輔料 冬筍50克,香菇 鮮 50克,木耳 水發 20克,西蘭花20克,辣椒 紅,尖 15克 調料 醬油5克,雞精2克,鹽3克,青蔥10克教您炒臭豆腐怎麼做,如何做炒臭豆腐才好吃 1.臭豆腐沖洗乾淨後切成條狀,吸乾水分 2.所有的材料也切成條狀 3.油鍋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