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江小白兌雪碧的喝法,真的好喝嗎?

2023-01-20 20:00:05 字數 2300 閱讀 6345

1樓:來自明堂山見義勇為 的波斯貓

好喝的。而且兌了雪碧之後,不那麼容易醉了。不過江小白是白酒,還是建議不要貪杯。

2樓:帳號已登出

說真的,這種喝法並不好喝,尤其雪碧兌進去以後,感覺稍微有一點點甜。這種酒的話,入口不好喝 。

3樓:生活助手小賀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心][心]

您好,可以喝的。江小白加雪碧比例是一比一,也就是一半江小白一半雪碧,然後用紙蓋住混合搖勻,一口喝下去,江小白和雪碧一起喝,一般是雪碧兌入江小白中。

提問。那兌雪碧可樂呢。

都加了。也可以,就是沒有那麼好喝的。

提問。歐克歐克。

江小白加雪碧,可樂可能就成了雪碧可樂的味道了,看你倒入的比例怎麼樣,如果酒多肯定酒味更濃烈,如果飲料多,那麼肯定就是飲料口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比較喜歡這個喝法,喝起來還不錯,加了雪碧以後白酒那種辣味會淡一點,也有點雪碧的甜味。

5樓:銅錢發光

江小白加雪碧這個是出自於最近上映的電影前任3,裡面就有這個橋段的。 江小白和雪碧不建議一起喝,但是少量飲用也是可以的。

江小白是用高糧釀製的白酒,度數比普通的白酒低,但是也有40到45度,因此酒精含量很高,而雪碧中的二氧化碳會促使酒精快速進入小腸,加快酒精吸收的速度,導致易醉,同時也損傷肝臟,所以不建議一起喝,但是少量混合飲用也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看網上流傳很多江小白兌飲料的喝法,真的好喝?

6樓:帛覓山

這種做法不可取,白酒兌飲料喝,口味會很怪,只是當時降低了酒精的濃度,酒勁小了,喝時容易下嚥,不易醉,但更傷身體。

7樓:punk天堂

拿白酒兌飲料是很新奇的喝法,年輕人喜歡嘗試這種新鮮的喝法,我喝過江小白兌雪碧,比干喝白酒好喝,兌了飲料就蓋住了白酒那種辣味,喝著不辣,更順了,就會不自覺喝多點,缺點就是容易喝醉哈哈!

8樓:網友

你好!對於口感,因人而異。江小白本身就是雞尾酒,酒精度很低的,再兌飲料的話酒精度更低,或許口感會更好一些吧!

9樓:ღ᭄ꦿℒℴѵℯ遺忘

口味很怪,並不好喝。主要是營銷號吹的。

江小白兌雪碧我喝過,聽說它還能兌紅茶?味道好嗎?

10樓:泣谷蘭

江小白兌紅茶的味道也是不錯的,不過盡量還是不要對著來喝。如果有什麼不良反應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11樓:d級詾良

嗯嗯,江小白兌紅茶也很好喝,我試過,紅茶本身有點甜也有點茶葉的香味,和江小白兌在一起酒香和茶香融合,很好喝。

12樓:光勝

江小白兌雪碧,我喝過口味。不好喝,有點發苦。口感喝著並不好喝。但是對紅茶我沒喝過,我想也不一定好喝的。

13樓:百家爭鳴不分先後

江小白兌紅茶我喝過,兌的紅茶有點多了,好甜,也試過兌綠茶,味道跟紅茶也是差不多,就是沒有喝過兌雪碧。

14樓:開心一夏

可以嘗試一下,應該味道會不錯的,紅茶本身就有一股茶香,合起來肯定有茶香味。

15樓:來自明堂山見義勇為 的波斯貓

江小白是酒類產品。含有酒精,多喝對身體不好,不聯絡與別的飲料勾兌一起喝。多喝水,健康生活吧!

江小白兌雪碧是什麼寓意

16樓:丶福野歌皮

江小白加雪碧,網路流行語,指網上流行的一種混合喝法,也就是一半江小白一半雪碧,混合搖勻一口喝下去。

江小白加雪碧代表「情人的眼淚」,因為江小白、雪碧和眼淚都是乙個顏色,當它們混一起的時候發生了神奇的化學反應,二氧化碳加速酒精能快速的被人吸收,喝的時候入口,但是很容易上頭。

剛開始喝的時候是甜的,中間是酸的,最後有一點苦澀,就如同情人的眼淚一樣,心酸中又帶著逝去的甜蜜。

江小白加雪碧什麼意思?

江小白白酒可以兌雪碧喝嗎

江小白作為單純高粱酒,口感清爽醇和且度數較低,非常適合做混飲基酒。江小白從2012年開始打造mix混飲,用適合做基酒的酒體,混合隨手可得的素材和飲品,發揮年輕人天馬行空的創造力。生活中常見的一些飲料 水果 調味品 甜品等都可與江小白混合搭配,製成一杯杯有趣又美味的混飲。江小白mix推薦將江小白與果汁...

為什麼現在不流行小白鞋,反而流行小髒鞋

小髒鞋?你說的老爹鞋吧,小白鞋也也流行啊,空軍系列加馬克筆還能自己diy,這種潮流哪有什麼為什麼,無非是gd什麼幾個大明星穿了幾次小髒鞋就火了唄 為什麼現在不流行小白鞋了,反而流行小髒鞋呢?小白鞋一直在潮流圈經久不衰,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就連在今年潮流物件爆發的一年,小白鞋的熱度也絲毫不減,但是今年...

什麼歌很流行?現在流行什麼歌啊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現在流行什麼歌啊 都是我聽的,覺得好的,希望你也喜歡。張韶涵 愛很奇妙 唐禹哲 最溫柔的懸念 by2 don t goaway dna 我知道 勇敢 我想要 蔡依林 降落傘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關不上的窗 傷心酒杯 送別 冬天的秘密 周筆暢 唱一半的歌 魏佳慶 盲目 因為愛你 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