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怎麼炒好吃呢介紹尖椒豆皮炒肉三種簡單

2022-03-11 19:35:18 字數 739 閱讀 4199

1樓:

尖椒豆皮炒肉的做法一、

主料:尖椒3個、乾豆皮2張、肉100g

輔料:蔥薑適量、十三香適量、醬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香油適量、蠔油適量

具體做法步驟:

1、豬肉切成0.5cm粗細的絲。豆皮切成5cm長、0.5cm寬的絲。青椒(中等大小)切絲。大蔥和老薑分別切成碎末。蒜切片。

2、豬肉絲放入碗中,加入蔥薑末、料酒、1湯匙生抽、鹽和生粉。

3、抓勻,醃漬片刻。

4、炒鍋坐火上,大火加熱至鍋熱,注入油加熱至5成熱,放入肉絲滑散,變色後盛出。

5、重新加熱炒鍋,放入蒜片、青椒絲和豆腐皮絲翻炒片刻,烹入香醋繼續翻炒,炒至散發出香味後加入2湯匙水,蓋蓋稍燜一會兒。

6、然後加入炒好的肉絲,調入生抽、白砂糖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樓:love木獨豬

炸一下,用雞湯煮半小時,超級美味的一道小吃

3樓:心跳如傅歌

1.乾豆皮提前30分鐘泡發好

2.泡好切塊

3.切好尖椒

4.切好肉片

5.鍋裡放油,油熱先煸肉片

6.肉變色加入蔥薑煸香

7.加入十三香

8.加入1小勺醬油

9.加入豆皮炒

10.加入尖椒炒

11.加入1小勺鹽炒勻

12.加入1小勺蠔油炒勻

13.加入味精和香油

14.盛出。

肉末炒豆的做法,肉末炒豆怎麼做好吃,肉末炒豆

食材主料 川豆400g 豬肉100g 辣椒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川豆剝殼後,在開水中煮三分鐘 2.瀝乾水分備用 3.豬肉切末 辣椒切碎 4.下油燒熱,放入肉末 辣椒煸炒 5.放入川豆,適量的鹽,翻炒均勻 6.放兩勺高湯與川豆同煮 7.煮幹湯後,放適量的生抽 8.加適量的...

豆皮怎麼拌好吃冷盤,涼拌豆皮怎麼做好吃

涼拌豆腐皮是一道清爽適口的快手家常冷盤,做法非常簡單。主要食材是豆腐皮。脆嫩辣香,清爽適口。豆腐皮是大豆磨漿燒煮後,凝結乾製而成的豆製品。加這幾個配料拌在一起,香辣開胃,超好吃!食材 豆腐皮,洋蔥,青椒,香菜,香蔥,大蒜,白芝麻。調料 孜然粉,鹽,白糖,香醋,生抽,辣椒油。具體製作步驟 第一 將豆腐...

素炒豆筋的做法,素炒豆筋怎麼做好吃,素炒豆筋的家常

豆筋怎麼做 材料大豆蛋白片125克 五花肉70克 生薑數片 青椒1個 紅椒1個 幹尖椒適量內 洋蔥1個 油60克 容料酒10克 鹽兩勺 美極鮮醬油15克 老抽半勺 雞精 胡椒粉適量 做法1.大豆蛋白片半包 2.用清水浸泡3分鐘 3.濾出擠乾水分 4.生薑切片,青紅椒切大片 五花肉切片 幹尖椒剪好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