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位可以做淋浴房嗎?主臥室裝淋浴房好嗎?

2023-01-09 08:25:06 字數 5727 閱讀 8694

1樓:侃民生看社會

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衛生間屬於水,家中衛生間位於幹位就屬於水洩金了。所以衛生間在幹位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剋水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在衛生間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2樓:狄玉宇

你好,幹位一般的情況下是不可以做淋浴房的,正常的情況下,前衛只能做客廳或者是書房,幹位要遠離水源!謝謝。

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可以的,幹位也可以做淋浴房。淋浴房是潮濕的地方,可以放在衛生間,這樣落水會比較方便。

4樓:韓傲凡

你好,你所說的幹位,據我所知是完全可以做淋浴房的,沒有問題。

5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可以做淋浴房的而且無論位置環境都挺好當然可以做淋浴房的,而且無論位置還是環境都挺好。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當然是可以的,而且這個位置放淋浴房有水的地方會更好一點。

7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前位是可以做淋浴房的,纖維一般屬於西南方,屬於金水,它應該可以做的。

8樓:幸福

你好,可以做洗澡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空間的大小。

9樓:庹映菱

我覺得這樣的話當然可以做,淋浴房裡面像煤炭的問題可以更改的。

10樓:銀虎添翼

我認為是可以的,另外如果說你預防,一定要注意選擇防滑的地磚。

11樓:帳號已登出

啊,這早前冷前衛的可以做預呃淋浴房嗎?這個可不可以你只有四次才能知道具體的太忙,能達到領域的一種效果才可可以進行進行。然後選選擇。

12樓:姑蘇老師

可以的,只要這個地方是能夠坐這個房間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扶瀾微步

沒有問題。主要是上下水方便。

同時使用方便。

注意保護隱私。

14樓:廖淩寒

前衛可以做淋浴房嗎前衛可以做淋浴房可以做淋浴房可以做淋浴房。

15樓:昆水夜語

幹位可以做淋浴房嗎?幹位是適合做可以做淋浴房的位置。

16樓:棟初之

這個我覺得你找先生看一下是最好的,看看擱哪個位置是最好的。

淋浴房有什麼講究?

17樓:康健衛浴

隨著現代的發展,廚房衛生間的設計也變得高階了許多,淋浴房就是其中之一。很多家庭都想著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淋浴房就做到了,不但滿足了人們想要的獨立空間,還做到了乾濕區分,並帶有保暖的作用。

玻璃的厚度和鋼化度。

優質的產品普遍使用的都是優質的玻璃或者比較厚的全鋼化玻璃,不僅美觀還耐用堅固,採用最安全的鋼化玻璃,厚度在5mm,安全可靠,有3c認證,切口處進行倒角的處理,大大降低了玻璃自身自爆破裂的安全隱患。

鋁合金的厚度跟表面的處理。

鋁合金的厚度給淋浴房的整體帶有一定的影響,影響到整體的堅固性,凱立淋浴房採用的是加厚鋁材,厚度達到以上,在鋁材的表面處理上進行離子氧化,靜電噴塑處理,可以讓塗層的結合更加牢固,外表特別光亮持久,抗老化和不變色,耐腐蝕。

不要貪圖小便宜選擇三無產品。

淋浴房是屬於耐用消費產品,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購買標有詳細的生產廠名、廠商位址和商品合格證的產品。特別是電腦蒸汽房,需要更加注意,要不然會存在著極大的安全隱患。

檢查滑輪是否靈活。

淋浴房推拉門的滑輪也是非常重要的,滑輪一定要靈活輕便,採用不鏽鋼的螺絲,如果推拉起來滑輪出現很大聲音,這樣子會影響使用的壽命。

18樓:凱立淋浴房

舒適和自在一直都是簡約風格的恆定追求。因此,選擇合適的淋浴房是搭建簡約衛生間的第一步。在淋浴房的選擇上,我們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不同的尺寸、款式,採取不同的布局。

如果衛生間環境較為寬鬆,選擇合適的淋浴房款式後,與浴具之間留下多一些的空隙,優雅又不失舒適。如果衛生間面積稍顯窄小,那麼淋浴房更是必不可少。而小空間中可變換的模式也不少,你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想象。

品質淋浴體驗與淋浴房分不開,所以我們要盡量讓衛生間更舒適,給自己和家人多一些時間去感受生活的溫暖。

19樓:顏怡化妝品****

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內一角,用圍欄將淋浴範圍清晰地劃分出來,形成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 淋浴房保養:清潔 清潔淋浴房的四壁及底盆時,請使用柔軟的乾布。

如有輕微的汙垢,請用柔軟的布或海綿沾中性清潔劑進行清洗,在清除頑垢時,請用酒精清除。 在使用浴室專用洗滌劑時,請務必按其容器上所說明的注意事項正確使用。錯誤的使用方法會結人體產生不良影響,並且容易使產品出現一些不良狀況。

請勿使用以下物品進行清潔:酸性、鹼性溶劑、藥品(如鹽酸)、丙酮稀釋劑等溶劑、去汙粉等,否則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並且會致使產品出現一些不良狀況。 淋浴房保養:

滑輪的使用和保養。

1、推拉式淋浴房門,目前有滑動塊和滑動輪兩種方式。

2、滑輪、滑塊在使用中應注意的問題:

a、避免下面用力衝撞活動門,以免造成活動門脫落;

b、注意定期清潔滑軌、滑輪、滑塊,加註潤滑劑(潤滑油或潤滑蠟);

c、定期調整滑塊的調節螺絲,保證滑塊對活動門的有效承載和良好滑動。

淋浴房保養:鋼化玻璃的保養。

1、不要用尖銳物打擊或撞擊玻璃表面,以免出現破損;

2、是不要用天那水類腐蝕性液體擦拭玻璃表面,以免破壞表面光澤;

3、是不要用粗糙的物料擦拭玻璃表面,以避免出現劃痕。 淋浴房保養:鋁合金框架的保養 靜電噴塗類產品(指白色、骨色、藍色、黃色、紅色、紫色等固體噴塑類):

1、要防止陽光的直射與爆曬,因為樹脂材料與色基粉會發生光敏反映,造成噴塑層褪色; 2、不能用腐蝕性液體或材料進行擦拭; 3、不能用粗糙物料(包括牙膏)擦拭表面; 4、不能用尖銳物刻畫表面。如果鋁材表面出現汙漬,請用中性洗潔淨溶水後擦拭。 淋浴房保養:

氧化著色類產品,(指金色、銀色、亞銀、拉絲銀等表面著色類): 1、這類產品相對於靜電塗類產品來說不容易褪色,但其硬度較差,所以尤其不能用粗糙物料擦拭表面,更不能用尖銳物體刻畫表面。 排版助手。

20樓:dy登宇潔具

簡單來說就是:

1、使用體驗,要看著舒適用起來也舒適,設計要方便要人性化,更要***,特別是細節要做好,如地面防滑、扶手高度等等,建議安裝時問專業人士給建議。

2、用材要講究,淋浴房始終是水汽比較重的地方,易腐蝕易磨損的話,以後用著也不安心。

選淋浴,可以看看登宇潔具,相信總會有一款適合你。

最近新房子準備裝修,朋友建議我在衛生間裝個淋浴房,大家覺得淋浴房怎麼樣?

21樓:程式問題有問題

衛生間面積夠大當然可以有淋浴房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有弊。

利是乾濕分離了,洗澡的水不容易濺到其他東西。設計感更強,更好看點。多一扇門隔開,空間小了,天冷洗澡會更暖和點。

弊是淋浴房的玻璃門容易留水跡,還有就是做淋浴房會有個擋水石,會突出地面一點,如果有小孩,要用到盆子洗澡的話,盆子搬進搬出不方便,而且淋浴房裡面也不一定好擺洗澡盆。再乙個就是玻璃趟門對小朋友來說不安全。

23樓:福到

如果你的衛生間面積較大,安裝淋浴房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冬季洗澡也不會冷的。請釆納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近年來人氣確實越來越高,它以現代簡約衛浴產品為基礎,舒適、大方為目的,凱立淋浴房一直以來就是以極簡衛浴的產品風格而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裝乙個,夏天還好尤其是到冬天不裝淋雨房水汽散的太慢,門和牆壁容易受潮。

主臥室裝淋浴房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樓主要裝的話那牆面的防水工作就要做足了刷好的塗料很關鍵,紅蘋果漆的防水塗料不錯,介紹乙個給樓主使用,**也便宜。

柔性js復合防水塗料:柔性js復合防水塗料是以高分子乳液和無機粉料科學配製而成的環保型高分子防水塗料,形成的防水層既具有有機材料良好的柔韌性,又有無機材料優異的耐久性,是建設部重點推廣的防水產品。 效能特點 1、富柔韌性,可覆蓋不大於2mm裂縫; 2、潮濕區域可直接施工; 3、可使用在室外,具有良好耐候性; 4、特別適用於牆角、管道周邊易滲水部位; 5、無毒無害。

適用範圍 混凝土、磚砌體、預澆體、輕制磚構成的底材;室內外建築的牆體、地面、屋面、衛生間、浴室/淋浴房、廚房、水池、地下室、車庫、花槽、樓層牆壁地板、管口周邊、陰陽角等。

27樓:康健衛浴

主臥室還是建議安裝淋浴房,理由如下。

第一,多乙個淋浴間,可以分擔家裡人洗澡的速度,不用排隊洗澡。第二,可以和陌生人區分開衛生間,更加衛生健康。注重保護隱私的家庭。

還有一點如果做的話,也是重要的一點那就是衛生間防水效果要好,沒有漏水現象。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做淋浴房、一來濕氣大、二來會有點異味。

裝修想裝個淋浴房,但是應該怎麼選啊?

29樓:荒黃痔萄

您好,在選擇的時候主要有以下幾個步驟。1.根據衛生間尺寸,選擇合適形狀的淋浴房。

2.最好選擇大品牌,品質和售後有保障。3.

看材質。自使用的是金牌衛浴,個人感覺挺符合以上三個步驟的,您也可以去家居店看看。

請問家裡衛生間用淋浴房好嗎?

30樓:康健衛浴

首先,淋浴房的首要功能就是劃分出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我國居民住宅衛生間和盥洗間大多都是合在一起的,安裝乙個淋浴房能給你乙個獨立的空間,讓你的沐浴生活更加暢快。

其次,對於衛生間空間小的家庭而言,安裝不下浴缸可以裝個淋浴房,這樣能節省不少空間。裝了淋浴房之後,不用再擔心你的衛生間出現滲水的情況了,並且淋浴房做了乙個很好的隔斷,當你使用噴頭淋浴時,花灑的水不會再濺得到處都是,這就實現了乙個乾濕分離的作用。

此外,淋浴房還有保暖和裝飾的功能。冬天在浴室洗澡時,有了淋浴房的包圍,水汽會凝聚在淋浴房裡面,不會那麼快消散,起到了乙個保暖的作用。如果你家浴室空間特別大,又沒有安裝淋浴房的話,水汽會迅速散開,周圍的空氣快速下降,便會覺得很冷。

說到缺點,可能就是部分小戶型可能不適合安裝淋浴房,在空間上不太允許,具體的還是得看個人的淋浴習慣。

31樓:美宅客

1、優點:(1)可以劃分出衛生間淋浴空間,這樣的話就可以在衛生間創造處乙個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可以方便我們日常的生活,避免因為共同使用衛生間互相影響。(2)相對來說可以節省空間(3)可以防止水亂濺,這樣的話我們洗澡的時候水就可以在淋浴房裡,避免衛生間整個空間被水濺得那的都是。

(4)對於冬天來說,我們設計淋浴房的話還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溫作用。

2、缺點(1)相對小的衛生間來說,如果在衛生間設計淋浴房的話,空間會顯著比較狹窄。(2)靈活性較差,雖然淋浴房在很多地方還是有很多的有點,但是因為淋浴房設計較為複雜,從而失去了淋浴房的靈活性,在一些情況下對孩子和老人產生很大的不方便,甚至會發生危險。(3)價錢相對來說比較高,因為淋浴房具備的功能較多,所以在造價上也是不小的開銷。

主要還是看自己喜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32樓:雪后初暖

正好最近也在看淋浴房呢,我覺得挺好的,看起來也好看,貌似用著也不錯,主要是他們都說用起來挺不錯的,質量什麼的也可以。

買淋浴房找哪個品牌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有多年生產歷史的專業生產廠家,有牢固的框架,有合格的鋼化玻璃,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口碑及有良好的售後服務。最好還有防止鋼化玻璃自爆碎片飛濺的功能。中山市喜夢潔淋浴房 好品牌。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

聽說中山做淋浴房比較出名,想問下哪家淋浴房比較好用呢

好浴房,中山造。凱立品牌生產基地在廣東省中山,其生產企業在擁有行業近十年以上的創業基礎上。凱立產品用結構保障安全,用細節保障順暢,用設計保障功能,用靈感保障新奇。衛生間玻璃淋浴房或者玻璃推拉門基本都有4大件組成,型材,玻璃,五金,和擋水石基組成。基本把握 1 型材,型材用304不鏽鋼材質就ok,以防...

淋浴房品牌選哪個好,淋浴房有那麼多牌子,選擇哪個好一點呀?

淋浴房首先要看材質怎麼樣,質量 防潮效果 抗腐蝕性都是由材質決定的。我之前買的摩恩淋浴房材質就很不錯,實木框架,結構穩定性良好,不易開裂,具有較強抗壓和防潮效果。用了一年多還跟新的一樣。家庭選什麼牌子淋浴房好 德立delicacy 中山德立潔具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公司創立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