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淋浴房做的比較好的有什麼呢?

2022-12-07 08:25:03 字數 5760 閱讀 8348

1樓:網友

一字型淋浴房一字型淋浴房一般是通過嵌入牆體,三面為牆,一面為玻璃,具有比較好的保溫效能,適合使用在淋浴區預留面積較大的設計方案,從淋浴的舒適度講最低預留公尺左右的淋浴寬度,也可以在牆體上預留放置浴巾架、壁龕,用來放置一些洗漱用品,而且一次性淋浴房因為只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diiib大白,**實惠,外觀也好看,真的物超所值,淋浴房找這裡做可以的。

3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你好,淋浴房材質要從這幾個方面進行選擇。

1、玻璃。2、五金配件。

3、底盆、石基。

4樓:木舟晚歸溪

淋浴房主材為鋼化玻璃。 普通玻璃和太薄或質量不佳的鋼化玻璃容易自爆。正宗的鋼化玻璃還有因為的花紋,厚度6-10mm為宜,玻璃上有ccc標誌和tempered glass

5樓:流浪

像摩恩、科勒這些吧,家裡裝修的話淋浴房建議還是要買好一點的,不然的話做衛生的時候很麻煩的。

6樓:可愛多

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他就是感覺很有氛圍感自己洗洗來也很舒服。

7樓:zz白宇宇

這兩種淋浴房各有各的優點,我覺得還是要根據實際需求來決定,比如我家的戶型比較小,浴室布局也比較緊湊,我算了一下。

8樓:帳號已登出

家庭淋浴房做的比較好的,有什麼呢?我認為一般情況,家庭淋浴房做的比較好的,我認為九牧這個淋浴房做的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多大都可以。 3、圓弧形淋浴房 圓弧形淋浴房比較好看,如果。

10樓:湛潔玉

家庭沐浴房做的比較好的有什麼呢?家庭沐浴房的話,一般情況下的話,這個要根據自己家裡的這個情況來選擇的,一般情況下做做那種的玻璃的那種的沐浴房比較好的 那種的比較經濟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勒淋浴房科勒品牌在廚衛規劃和技能等範疇上均處於國際前沿,運營公司遍及全球,其間包含美國。

英皇淋浴**自歐洲,傳承皇室尊貴、高雅的貴族氣質的佛山市高超英皇衛浴****於2023年。

博萊頓淋浴房萊博頓衛浴****親近重視職業開展動態,一直致力於變成我國淋浴房的倡導者。

阿波羅淋浴房阿波羅(我國)****,淋浴房-蒸汽淋浴房十大品牌,浴缸-按摩浴缸十大品牌。

家庭安全淋浴房做的比較好的牌子都有哪些?

12樓:上海千祥裝飾

1、淋浴房主材為鋼化玻璃。

普通玻璃和太薄或質量不佳的鋼化玻璃容易自爆。正宗的鋼化玻璃還有因為的花紋,厚度6-10mm為宜,玻璃上有ccc標誌和tempered

glass標誌,把3c認證標誌鋼化到玻璃裡面,以免印刷或貼上的3c標誌蒙混過關。

2、淋浴房的骨架是鋁合金,表面作噴塑處理,不腐、不鏽。一般厚度在5mm以上的不易變形,否則會變形,引發玻璃開裂**。滾珠軸承要靈活,使門的啟合方便輕巧。

3、框架組合要用不鏽鋼螺絲,玻璃與玻璃、玻璃與牆面的鏈結處應有密封條,否則很難擋住水。高質量淋浴房的密封條不應該在合頁處有斷點,玻璃門之間的密封條要有磁性,擋水效能才會更好。

4、淋浴房的底盤分帶缸高盆和低盆兩種:

帶缸式可坐人,適合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一缸多用,但難以清潔。低盆簡潔,**低。

13樓:

固司令衛浴在安全這塊做的很不錯,玻璃是鋼化夾膠材質的。

14樓:萇絢用

那鍵盤或者是恆潔的衛浴都是比較不錯的嗯,質量上是***的。

家中淋浴房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15樓:陽光的俺放假啊

淋浴房的底盤分帶缸高盆和低盆兩種:帶缸式可坐人,適合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一缸多用,但難以清潔。低盆簡潔,**低。

淋浴房的開啟方式有兩種。推拉門的滑軌容易積垢或落入硬物,不易清理,會使門開關不暢並導致損壞,好要用平拉門。自家的淋浴房用的是金牌的。

16樓:折翠絲

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沒必要追尋牌子。

17樓:葉老師**答疑

德莉瑪淋浴房,適合家庭使用,汽車級全鋼化玻璃貼上奈米易潔防爆膜,安全防爆,滑輪軌道和防水膠條都很不錯,乾濕分離好,滴水不漏,浴室不會潮濕地滑!

家庭選什麼牌子淋浴房好

18樓:土巴兔裝修

德立delicacy

中山德立潔具****,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公司創立於2023年,十幾年來,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讓千萬家庭享受更加時尚的現代淋浴生活。

立家rocm

佛山市立家衛浴****,淋浴房十大品牌,華耐家居旗下,國內浴室家私行業知名企業,集衛浴產品設計、製造及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民營現代股份制企業,隸屬於國內知名企業華耐家居集團。

迪瑪dima

中山迪瑪衛浴股份****,公司隸屬於中國陶瓷模具行業的領行者——三金集團,淋浴房十大品牌,成立於2023年,以生產簡易淋浴房為主,專注於中高階、個性化淋浴房產品研發、製造與銷售的企業。

歐路莎orans

orans歐路莎衛浴始創於2023年,歐路莎股份****,衛浴潔具知名品牌,上海名牌產品,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集智慧型化/藝術化、人性化的衛浴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箭牌衛浴arrow

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箭牌衛浴arrow,是國內極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建立於2023年,衛浴潔具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國內規模較大的建築衛生陶瓷製造與銷售企業。

心海伽藍shkl

佛山市伽藍潔具****,公司創辦於2023年5月,中國高階實木浴室櫃行業領先者,衛浴空間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集浴室櫃、整木家居、淋浴房、陶瓷潔具、龍頭。

花灑等整體家居用品生產、開發、銷售於一體的集團型企業。

朗斯lens

中山市朗斯衛浴****,建立於2023年,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淋浴房行業會長單位,集淋浴房產品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企業。

理想ideal

佛山市理想衛浴****,始創於2023年,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單位,致力於淋浴房設計,全球淋浴門大型製造企業,是全世界最大的淋浴門製造企業之一。

加楓caml

加楓衛浴(常熟)****,淋浴房十大品牌,成立於2023年,將歐美工藝和時尚設計融入到淋浴房產品,專業設計研發淋浴產品的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選擇,主要由玻璃、鋁材、五金配件及底座等組成選購時就從這幾個方面入手就可以。淋浴房最好還是選擇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1 睦潔 (淋浴房十大品牌,著名淋浴房品牌,廣東名牌,睦潔衛浴****。)

2 德立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德立潔具****)

3 雅立ally (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淋浴房生產基地會長單位)

4 美標潔具 (美標——至美空間,應你而現美標,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

5 阿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6 聖莉亞 (淋浴房行業內第一家請明星代言的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聖莉亞潔具****)

7 朗司 (浴室櫃-衛浴家居行業的前沿企業,著名浴室櫃品牌,佛山格朗司潔具****)

8 科勒 (於1873 年美國,百年歷史,世界著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9 英皇 (廣東名牌,休閒衛浴領域的頂尖生產品牌,佛山市高明英皇衛浴****)

10 加楓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有限公)

20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十大品牌:朗斯,漢斯德諾,德立,福瑞,萊博頓,科勒,恆潔,箭牌,法恩莎等。

淋浴房基本都有4大件組成,型材,玻璃,五金,和擋水石基組成。

基本把握:1:型材,型材用304不鏽鋼材質就ok,以防201等濫竽充數,也不要用鋁材,這樣不上檔次,過時了。

2:玻璃,必須是汽車級別鋼化玻璃,8個厚以上。正規的有3c標誌,材質用超白玻,假如經濟好一些,讓玻璃上貼一層奈米自潔防爆膜,一是安全,二是好打理。

3:五金盡量要求用304不鏽鋼,別用鋅合金等材質。

4:擋水石基能用實心的,盡量別用空心的,實心的承重,耐踩。

最後一點:能滿足以上要求的淋浴房廠家,基本都是中山產的,所以你進店問的第一句話,產地是**的,是中山就可以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雲之傑淋浴房不錯,我家用了差不多十年了,沒什麼問題。

22樓:凱立淋浴房

淋浴房作為衛生間的淋浴隔斷,實現浴室的乾濕分離,有效防止淋浴時水濺得到處都是。淋浴房除了額外功能外,還可以起到美化空間的作用,使浴室看起來更加整潔有序,功能分割槽更加清晰。淋浴房除了常規功能外,還可以起到裝飾美化空間的作用。

將淋浴和洗浴按功能分割槽,使浴室乾淨整潔。無論是功能上還是裝飾上,淋浴房都在衛生間裝修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再搭配柔和的燈光營造了溫暖的沐浴氛圍,給生活增添了一絲儀式感。

23樓:旱地忽略

家庭選淋浴房,最重要的是價效比。中山雲之傑淋浴房,**實惠,***,型材採用304不鏽鋼,玻璃使用汽車級南玻鋼化而成,安全有保障。

什麼材料的淋浴房比較好?

24樓:齊家網

一般來說,購買淋浴房時,最主要的還是看這四個方面:主體鋼化玻璃、骨架、軌道、底盤。 1、鋼化玻璃的質量:

有兩個方式,一是看玻璃某個角落上是否有燒製上去的3c標誌及品牌商標,二是破壞玻璃後看破片是否呈現顆粒狀而非片狀。 2、淋浴房的骨架:現在很多品牌淋浴房已採用鋁鈦合金製做框架特別是上軌道,優點主要是鋁鈦合金本身即有防氧化功能,並且可增加純鋁的承重強度;選擇鋁鈦合金的另乙個好處是,表面可以不做電鍍處理,而用本色拋光處理或拉絲處理,美觀度上更是別具一格。

3、上軌道厚度:淋浴房軌道最好在以上,厚度達標的淋浴房,門框不易變形。

同時注意檢查滾珠軸承是否靈活,門的啟合是否方便輕巧,框架組合是否使用不鏽鋼螺絲。 4、淋浴房底盤選擇:淋浴房分帶缸高盆和低盆兩種。

帶缸式可坐人,適合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還可一缸多用,洗衣、盛水等,不足之處是搞衛生麻煩。相比之下,低盆簡潔,**也比高盆低。

25樓:墨溟棋媌

壓克力板材:主要看壓克力板材的光澤度以及背面處理厚度。在燈光直射下,好的壓克力板材避光效果好,透光均勻,用手感覺,好的材料質感厚實,不易變形。

滑輪及滑輪及鉸鏈的好壞直接影響產品的正常使用,好的滑輪及鉸鏈,滑動及開關順暢,噪音小,銅材質,品牌的大型廠家一般有自己設計的專利滑輪及鉸鏈。

安全性:與玻璃材質有關,可分為普通玻璃和鋼化玻璃,普通玻璃**便宜使用不安全,多使用鋼化玻璃,至少使用5mm的鋼化玻璃,具有較強的抗衝擊力能力,不易破碎。安全性強的玻璃上一般有鋼化識別標記ccc。

防水性:多流行乾濕分離,考慮接縫的嚴密性。須採用密封膠條,防止滲水。

實用性:衛生間的產品講究搭配效果,而不是簡單的追求款式,永遠沒有最好的款式但是卻有最經典的款式。

新房子裝修好之後,哪個牌子的淋浴房比較好

國內淋浴房是近二十年萌芽發展的,國內主要有三個生產地 佛山 中山 蕭山 平湖。佛山衛浴發展較早,但佛山高階淋浴房品牌佔比很低,佛山較大的淋浴房品牌是理想 中山淋浴房是全國高階淋浴房主要生產區,品牌比較好的有萊博頓 玫瑰島 德立等 蕭山 平湖淋浴房比較偏低端。品牌都是廣告做出來的,如果要買的話還是親自...

淋浴房應該要怎麼選擇呢,市面上的淋浴房太多了

淋浴房的質量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優質的淋浴房能夠令人享受品質淋浴的生活。購買淋浴房時,了解淋浴房的品牌十分重要,但知道自己的需求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選購淋浴房之前,須比較一下淋浴房品牌與品牌之間的質量和要求。淋浴房的 不同,我們要懂得衡量價效比。想選擇適合的淋浴房,必須對淋浴房的市場有初步的了解。對...

淋浴房的價格是多少 品牌有哪些

不同的淋浴房款式存在不同的 使用者可以通過尺寸 款式 功能 大小等來定奪自己的費用範圍。凱立淋浴房提供上門量尺服務,有專業的測量師上門進行測量,為各使用者提供更準確 更直觀的了解和預計。淋浴房的 是多少,淋浴房品牌有哪些 有的朋友如果不想要在洗完澡之後還要清理洗手間的話,那麼現在一款自己喜歡的淋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