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是定做的好,還是買整體的好呢

2023-02-15 10:05:03 字數 2660 閱讀 9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房型定製吧,這樣可以更好的利用空間。而且也比整體的要便宜。但是一定要注意選用鋼化玻璃,而且最好是經過保險公司承保的淋浴房品牌。

淋浴房是買整體的好,還是自己去定製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設計的,1.款式和功能你先要習慣。2.看自己預算找大品牌的,不懂品牌就仔細看工藝(配件和材料可以看出來,小廠的設計沒大廠合理,別輕信什麼加厚料之類的)大廠家***點。

3樓:網友

別省錢,買品牌整體的。就像馬桶一樣,有的人三四百塊就想著買乙個***的優等品。呵,好天真,以後出事就麻煩。

淋浴房同理。花灑龍頭浴室櫃同理,全銅花灑一套近1000左右。真正實木浴室櫃一套好幾千。

定做整體淋浴房好還是買現成的好些

淋浴房是買成品的好還是訂做的好?有什麼注意點嗎?

4樓:蛋裂實也無時

得根據你衛生間尺寸購買。定做和成品的質量都是差不多的。

5樓:被忘掉的舊時光

成品淋浴房都是尺寸固定了的,樣式也比較普通,如果你對於淋浴房的外觀有一定的要求,最好去門店現場挑選,大多品牌都有上門測量的服務,定做的淋浴房更能讓人滿意。

6樓:匡巨集仇斯伯

得根據你衛生間尺寸購買。定做和成品的質量都是差不多的,只有特殊形狀的才有固定規格的成品,你可以去****看看,德立、阿波羅、鴻品這幾個牌子都是**裡的,質量***,至於**方面,還要你自己考慮了。

檢視原帖》

7樓:戰瑋鄂浩歌

要是衛生間地方有富餘的話成品就可以了,其實定做更合適點,看自己選擇吧,**也沒多大差別,定做都是按公尺算錢的,,最好多轉幾家比較一下。

淋浴房是簡易的好還是整體的好

8樓:聖域羔羊

如果選擇整體淋浴房,要知道適合的才是最好的。選購時基本要注意幾個方面:

一、不要貪大,夠用就好。因為一般家庭衛生間面積有限,過大的淋浴房會佔去過多的空間,給人以壓抑感。

二、考慮整體淋浴房的高度與衛生間高度是否合適。整體淋浴房高度一般在公尺左右,安裝時還需加高大約10釐公尺,所以衛生間實際高度要高於公尺,否則無法安裝。

三、高的底缸可以衝浪泡澡,但是家裡如果有老人和孩子則應盡量選擇低缸,否則進出不便。

簡易淋浴房可分為無框和有框兩大類,無框以鉸鏈門為主,而有框則多以鋁材及鋼化玻璃、五金件組成的推拉門或平開門。相比附帶蒸汽桑拿等功能的整體淋浴房,簡易淋浴房有其獨有的特點和優勢,可謂「簡易而不簡單」。

一、**因素。通貨膨脹導致的物價**對部分消費者來說開銷增加了不少,因此在選擇淋浴房時很自然的傾向於**更為實惠的簡易淋浴房。

二、外觀因素。簡易淋浴房因其精悍而簡單的特點,很適合居室面積在100平公尺左右的家庭。

三、非標因素。除了可以選擇定製的簡易淋浴房外,如果有需要,還可以直接做成隔斷屏風的樣式,不僅小巧方便,**也要便宜很多。

——**《萊博頓淋浴房學堂》

9樓:齊家網

現在裝修中很多人都開始使用整體淋浴房了。 整體淋浴房配有自動清潔功能,淋浴時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享受淋浴是的舒暢。整體淋浴房是沐浴發展的趨勢,將大大改善人們的沐浴體驗,讓沐浴成為放鬆休閒的方式。

整體淋浴房有桑拿系統、淋浴系統、理療按摩系統三個部分組成。桑拿系統主要是通過淋浴房底部的獨立蒸汽孔散發蒸汽,並且可以在藥盒內放入藥物享受藥浴保健,以達到保健的目的。 整體淋浴房中蒸桑拿的同時還可以收聽電台廣播,欣賞**,還可以接打**,盡情地享受沐浴時刻。

特別是在冬季,使用整體淋浴房可以預防**乾燥,保持肌膚水潤光澤。

10樓:答疑解惑

簡易淋浴房好。

整體淋浴房功能的較多,**較高,一般不能訂做。

簡易淋浴房一般可以定製,款式豐富,其基本構造是底盆或人造石底坎或天然石底坎,底盆質地有陶瓷、亞克力、人造石等,底坎或底盆上安裝塑料或鋼化玻璃淋浴房,鋼化玻璃門有普通鋼化玻璃、優質鋼化玻璃、水波紋鋼化玻璃和布紋鋼化玻璃等材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的總體安全性比智慧型的好,不過要貼防爆膜,因為鋼化玻璃都有自爆率;

當然智慧型淋浴房也有好他的優勢。但智慧型的技術不太成熟,有待市場檢驗!

家用淋浴房都是定做的還是買的現成的啊,咋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不是很大,或者異形的話還是定做比較好,和成衛浴就有定做的要求,定做的話玻璃可以直接放在地上做個軌道就行了!

淋浴房是去定製比較好還是去實體店買成品的好?

13樓:e甫1諎彩挖

別省錢,買品牌整體的。有的人三四百塊就想著買乙個***的優等品的淋浴房。好天真,以後出事就麻煩。

凱立的淋浴房是我這幾年一直都在用的,他們家前段時間出的叫福斯特的新品,價效比好高,想買乙個放新家了。

淋浴房是買的好,還是做的好

14樓:科技創新驅動未來

買的也是工廠做的,你的意思應該是非標定做還是標準淋浴房,隔斷一般需要量浴室尺寸後定做,如果是弧形、扇形、方形的建議直接用標準的,方便師傅安裝和後期的維修。

買淋浴房找哪個品牌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有多年生產歷史的專業生產廠家,有牢固的框架,有合格的鋼化玻璃,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口碑及有良好的售後服務。最好還有防止鋼化玻璃自爆碎片飛濺的功能。中山市喜夢潔淋浴房 好品牌。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

求專業人士解答,整體淋浴房的底盆選擇高的好,還是低的好,盆選

淋浴房底座無所謂高低的。如果底座下水孔沒有正對著地上的下水,而且有一定距 專離,建議用高一點的,便屬於下水。如果兩個孔很近,而且正對著,用矮的更好一些。一般淋浴房底座是亞克力的,底座下面無法打掃,在潮濕和通風不好的衛生間環境中,容易滋生細菌。建議不用底座,直接使用石基,石基用實心 樹脂的,經過抽真空...

想買淋浴房又不知道買哪個品牌的好,求

我覺得衛生間安裝淋浴房既美觀,又很實用,你要是喜歡的話,都可以安裝乙個,而且成本不會很高的。至於哪個品牌好?像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楓淋浴房,福瑞淋浴房,金莎麗sally,這幾個就很不錯,它們是專業做淋浴房的廠家,款式多,質量也有保障的。想買淋浴房,不知道哪個牌子的比較可靠啊,用過的朋友給點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