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電壓力鍋老顯示E0怎麼辦?

2023-01-09 08:25:03 字數 2176 閱讀 8107

1樓:晨曦

當蘇泊爾電壓力鍋顯示**e0時,第一種原因是上蓋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更換上蓋熱敏電阻即可。

第二種原因是合蓋不到位或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故障,解決方法是正常合蓋,檢查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是否正常,正常盒蓋後微動開關觸片是否能有效閉合。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故障原因:上蓋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正常時100k/25攝氏度),解決方法是更換上蓋熱敏電阻。

合蓋不到位或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故障,解決方法是正常合蓋,檢查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是否正常,正常盒蓋後微動開關觸片是否能有效閉合。

3樓:文武

壓力鍋出現故障**eo,說明鍋的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故障原因及排除:1、先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子外掛程式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

2、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故障。以萬用電表量測阻值,若為無限大,即為開路,若為0歐姆即為短路,需更換新品。3、檢查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控制基板無法接收或發出控制訊號,需更換控制板。

希望對您有幫助,給個贊!

4樓:夏⾬初晴

蘇泊爾電壓力鍋老顯示e0是代表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的意思,你一定要去專門的售後服務中心維修才是正確的啊。

5樓:冬日暖陽

說明壓力過的裡面程式已經出現問題了,所以說一直會顯示這個程式。

蘇泊爾電壓力鍋老叫顯示e0怎麼辦

6樓:迷你手工老張

解決方法如下:

1、出現該**是合蓋不到位或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故障。

解決方法:將蓋子開啟後再關閉,多嘗試幾次,等蓋子上的接觸開關能恢復原位就能解除此問題。

2、或者是上蓋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那就需要更換上蓋熱敏電阻。

解決方法:如在保修期內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查詢最近的維修點進行免費維修,如已果報,需要自費維修。

7樓:ufo飛船哥

電壓力鍋顯示e0,不要扔!幾分鐘就可以修復!

8樓:命運的硬幣

蘇泊爾電壓力鍋e0故障,通俗易懂。

9樓:hdh沈天文

我修好的情況是:電壓力鍋上蓋開合觸點開關開路,還有是開合蓋下面有個焊接點脫落,都會產生顯示e0並報警,故障就在這兩個地方的比較多些。

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0故障是什麼原因

10樓:善良的樂觀

1、上感測器開路或短路。(送維修部)。

2、未合蓋或合蓋不到位,將開合旋鈕至全位置。

3、主要是鍋蓋沒有蓋好就加壓工作,造成壓力變形,壓力開關動作。重新調整鍋內膽就可以了。

高壓鍋又叫壓力鍋,用它可以將被蒸煮的食物加熱到100℃以上,於2023年由法國物理學家德尼·帕潘發明。 它以獨特的高溫高壓功能,大大縮短了做飯的時間,節約了能源;但是工作壓力大的壓力鍋對營養的破壞也比較大。

高壓鍋的原理很簡單,因為水的沸點受氣壓影響,氣壓越高,沸點越高。

11樓:命運的硬幣

蘇泊爾電壓力鍋e0故障,通俗易懂。

蘇泊爾電壓力鍋顯示e0怎麼回事,

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出現e0是什麼原因?

12樓:命運的硬幣

蘇泊爾電壓力鍋e0故障,通俗易懂。

13樓:暨成濟

(1)無鍋報警,解決方法是檢查是否掉鍋(內鍋用錯)(2)感溫杯故障(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解決方法是更換感溫杯元件2、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e2解析。

(1)空鍋乾燒,解決方法是鍋內加水重啟。

(2)高溫報警,熱敏電阻故障,解決方法是檢視鍋內底是否有油汙、異物,更換熱敏電阻。

3、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e3解析。

(1)開始就檢測到上壓(此時不應該上壓),解決方法是更換內鍋蓋或止開閥。

(2) 應該上壓而沒有上壓(通過檢測溫度),解決方法是更換幹簧管或接通其他連線。

14樓:溜到被人舔

電壓力鍋e0 故障是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 先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子外掛程式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需確實接妥。

15樓:網友

應該是電路板出現故障,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檢視維修一下。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

蘇泊爾電壓力鍋打不開怎麼辦?

1.止開閥問題蘇泊爾電壓力鍋的止開閥問題會導致打不開蓋子。可以將蘇泊爾電壓力鍋順時針旋轉鍋蓋,如果鍋蓋活動,說明鍋內沒有氣壓,那就是止開閥沒有回味,解決的方法是找乙個硬物 譬如筷子之類的東西 壓一下止回閥,促使止開閥回位,就可以開啟鍋蓋了。2.鍋內氣體較多電壓力鍋就是通過氣體的原理來使食物受熱更全面...

蘇泊爾電壓力鍋鍋蓋打不開怎麼辦?

大概率是以下問題造成的。1 止開閥問題。順時針旋轉鍋蓋,如果鍋蓋活動,說明鍋內沒有氣壓,打不開鍋的是止開伐沒有回位,阻止你開啟鍋蓋。可以找乙個硬物 譬如筷子 壓一下止回閥,促使止回閥回位即可開啟鍋蓋。2 鍋內仍有氣壓。如果順時針旋轉鍋蓋不動,可能是鍋內仍有氣壓,必須冷卻洩壓。一般是自然冷卻 風吹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