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蘇壓力鍋加熱不會停是什麼原因?

2023-01-09 08:25:02 字數 4122 閱讀 2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溫度沒達到那麼高的溫度,它就不會停,也有可能是出問題了。

蘇泊爾牌電壓力鍋加熱後不停是什麼原因

2樓:單恕問丙

電壓力鍋加熱後不停有可能是電路控制板存在問題,也有可能是加熱盤輸出繼電器存在短路現象。

蘇泊爾電壓力鍋一直加熱不會停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不接220v電源,在12v處接上12v電源。檢查驅動繼電器三極體b極電壓,若b極無電壓,繼電器又吸合,說明三極體壞,更換三極體。若b極有電壓,說明電腦板有故障,再檢查。

4樓:天清樂樂

可能是測溫探頭壞了只能去售後。

電壓力鍋煮飯時間不會退,也不會跳,一直在煮,是什麼問題呢?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電壓力鍋煮飯時間不會退,也不會跳,一直在煮是定時器壞了。

購買以下產品進行安裝:

接通延時型定時器是各種plc中最常見最基本的定時器,這種定時器在 siemens的plc中,稱為sd型定時器。

斷開延時型定時器:這種定時器是當輸入條件00000為on時無延時作用,只有在輸入條件00000為off時產生延時作用。在siemens的plc中,稱為sf型定時器。

6樓:嘻嘻1呵呵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是你的電壓力鍋。

的計時器壞了,更換乙個計時器可以。

成本在30元以內,具體看你的電壓力。

鍋品牌。但有個別的電壓力鍋計時器。

不好更換。你可以向一些小家電維修。

或者是售後供求幫助。

7樓:儔僥由儐

一、電壓力鍋工作過程中不能自動跳閘轉入保溫狀態,一般是因為電壓力鍋溫控器發生故障,只需更換溫控器即可。

二、電壓力鍋加熱跟保溫跳閘不正常有以下幾個原因:

1、保壓開關動靜觸電故障,熔接在一起導致;

2、限溫器損壞或發熱盤通孔有異物;

3、如電腦型電壓力鍋,可能為電腦板故障;

4、如機械型電壓力鍋 ,可能是定時器觸電開關失靈或動靜觸點熔接所致。

電壓力鍋一直加熱不停

8樓:

這是電壓力鍋中的熱敏電阻壞了應該立即停用,電壓力鍋也是壓力鍋如果不停地加熱容易出現事故,你要知道壓力鍋一旦出現**其威力是相當厲害的,所以請你立即停用。

9樓:桑葉孤吉

電壓力鍋一直處於加熱狀態,這可能是因為保壓開關壞了,也可能是因為鍋存在漏氣的情況。當電壓力鍋存在漏氣問題時,那麼鍋內的壓力就不能達到預定值,這樣電鍋就會一直加熱以達到預定的壓力值。

資料拓展:飛利浦空氣炸鍋常見問題以及解答:1.

在飛利浦airfryer空氣炸鍋中使用油--這裡我們以肉類為例,首先我們需要將肉類表面盡量擦乾,不要殘留很多水分,然後在食物外表面刷少許油,只需刷一層油即可,過多的油在熱空氣煎炸過程中將滴入airfryer空氣炸鍋的煎鍋中。

刷完以後將肉類放入空氣炸鍋中,然後開啟電源開始烹飪即可。

2.清潔飛利浦airfryer空氣炸鍋的煎鍋和炸籃--在清洗之前,一定先讓空氣炸鍋冷卻30分鐘以上,然後取出煎鍋和炸籃,使用海綿刷具進行清洗。不能使用金屬廚具或研磨性清潔材料清洗,這樣會破壞不粘塗層。

如果煎鍋中有食物粘在鍋底,那麼您可以向鍋中加入適量熱水以及清潔劑,然後保持浸泡10分鐘左右,接著再使用海綿刷具進行清洗即可。

蘇泊爾電壓力鍋一直加熱不停

10樓:匿名使用者

閥沒蓋好吧,裡面的壓力不多所以總加熱。

11樓:彌靖霞

蘇伯爾電壓力鍋一直加熱斤不仃,安全閥,始終排氣。

電壓力鍋保壓過後還在一直加熱,是什麼原來,求解 20

12樓:分享百知生活

電壓力鍋不會像明火壓力鍋那樣放氣。一開始只會放出一點空氣。當水溫接近沸騰時,切斷電源並保持壓力。

當水溫下降時,開啟電源,反覆加熱,直到食物煮熟。如果出現一直加熱不停,電壓力鍋一定會出現漏氣現象,通過觀察漏氣位置,可以大致知道是**出了問題。

如果是蓋子四周漏氣,一般是密封圈破損,或者沒有安裝好,有的型號的機器,密封圈是有正反面的。另外內鍋變形,發熱盤變形,或者內膽與發熱盤接觸面有異物,都會導致電壓力鍋,鍋蓋四周漏氣。

如果是止開閥位置漏氣,觀察止開閥閥芯是否丟失,還有與閥芯連線的小密封圈是否破損或者丟失。 止開閥太髒,導致閥芯不能正常活動,會出現漏氣。另外鍋蓋塑料殼內部變形破損,導致止開閥鎖扣位置偏移,止開閥閥芯被鎖扣擋住不能上公升,也會出現漏氣。

排氣閥漏氣,一般是排氣閥處於排氣狀態,或者排氣閥與排氣口中間有異物,排氣閥頂針不能很好的與排氣口接觸,便會出現漏氣。 另外鍋內壓力過高,排氣閥也會漏氣。排氣閥漏氣時,用筷子將排氣閥撥到排氣狀態(注意臉不要靠近排氣閥),如果氣壓很大,表示鍋內氣壓過高。

出現該問題,一般是壓力開關不能斷開,或者壓力開關調節出問題。觀察壓力開關觸點是否粘在一起,如果是則更換壓力開關,如果壓力開關觸點正常,可以調節壓力試試。 開關正中間的螺絲就是壓力調節位置。

逆時針旋轉增大壓力,順時針旋轉減小壓力。

更換新的壓力開關都需要重新調整壓力。如果是壓力開關的問題,建議由專業維修人員修理。否則壓力小了,飯會煮生,壓力大了可能會引起事故。

如果壓力開關正常,但是壓力到了還是不斷開。 一般是電壓力鍋發熱盤與鍋底鏽死,導致壓力開關不能被頂開,更換發熱盤與鍋底的墊片即可。

定時器損壞,會出現不能工作,或者一直工作的故障,如果一直加熱的話,一般表現為,定時器到0刻度時保溫燈不亮,加熱燈一直亮。更換定時器即可。定時器分電子式跟機械式的,工作時間也不同,旋鈕插口有圓形跟半圓形的,注意更換同型號。

智慧型電壓力鍋智慧型電壓力鍋,用電腦板代替了機械電壓力鍋的定時器,實現控制功能,以上機械電壓力鍋維修方法同樣適用於智慧型電壓力鍋,如果以上方法檢查後都正常。

可以直接更換電腦板解決。如果懂得電路維修,也可以單獨維修電腦板。可以先檢查電源板上的繼電器是否短路,正常情況下,不通電時繼電器觸點為斷開。

13樓:月光一族於

電壓力鍋在保壓期間電源是給電的狀態,說明電熱盤還在不斷的加熱狀態,這就是加熱盤的作用,所以才會穩定溫度現象,需要關閉電源以後才會逐漸降低溫度的。

蘇泊爾電壓力鍋煮飯時煮好後不跳是怎麼回事呀

14樓:秋日傳奇

電飯煲採用磁鋼溫控器控制煮飯的,溫控器的起跳溫度是70度左右,如果你煮飯時候經常發現電飯鍋煮出來的都是夾生飯或者偶爾不會自動跳閘了,那麼就要注意是不是電飯鍋的溫控器損壞了。

首先把鍋放平穩後,在內鍋中注入20~30毫公升的水,通電,先不按下加熱開關,這樣因為裡面的溫控器是通的,所以電飯鍋能夠加熱,如果不能加熱,看指示燈亮否,如亮,就是加熱盤故障,需要換新的,如果指示燈不亮也不加熱,可能是溫控器不通電,或者電源線問題!

在加熱時因為溫控器的溫度是70度左右,所以在當水的溫度上公升到將近到水開始冒泡時,(這時的溫度就是70度左右)溫控器應該斷開,然後等水溫下降後再重新加熱,如果一直加熱或者不加熱,就是溫控器有毛病!

這一切都正常了,就可以把加熱開關按下,這時,水的溫度就會一直上公升,到水的沸點,等水燒乾後,鍋的溫度到達103度左右時,加熱開關就應該跳起!加熱停止,否則就是磁鋼有故障!!這個過程應該在1分鐘左右!

15樓:隨性又灑脫傳奇

用電壓力鍋煮飯,從準備就諸、接通電源、按下煮飯檔後到飯熟跳到保溫檔,一般用時15至20分鐘,不超過25分鐘。具體時間隨環境溫度與鍋內東西多少有關。你首先看看只是這一檔不跳呢還是所有功能檔都不跳,若所功能檔都無保溫指示,但鍋在半小時後仍有保溫溫度,說明保溫功能有,只是指示燈壞了,換乙個燈就行了。

若鍋的保溫沒有了就是控制線路有故障了,送修理店維修吧。

請問電壓力鍋斷斷續續加熱是什麼問題?

16樓:網友

你好: —1、電壓力鍋的加熱燈和保溫燈,是分別併聯在開關、加熱器上的,溫控器閉合時保溫燈被短路(不亮)、電熱管加電、加熱燈點亮。 —2、「加熱時功能燈來回跳」的故障原因,是溫控器開關接觸不良所造成的。

當「加熱時功能燈來回跳」的時候,煮飯也會受影響的。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

為什麼電壓力鍋煲的湯不濃,為什麼電壓力鍋煲出來的湯很清不濃

在把食物放進電壓力鍋之前先用水卯瀝乾水分後用油過一遍煲出的湯就濃了,煲的時間一定要控制蓋閥在30分鐘以上。主要原因是沸騰的問題,大家都知道要產生壓力必定是在密封 的條件下,那在密封的條件下水是不會翻滾沸騰的,所以在煲湯的時候,水不翻滾,食物就像在小河底部的泥沙,在水沒有翻騰的情況下看起來會很清澈,一...

電壓力鍋限壓閥不排氣 怎麼辦

止開閥裡的易熔片熔化了買一片換上就好。不是因為限壓閥不排氣了止開閥才排氣而是因為止開閥排氣鍋內壓力一向上不去限壓閥才無氣可排。檢視原帖 電壓力鍋氣閥不排氣是壓閥壞,更換限壓閥即可 或者是限壓閥螺絲未擰緊,擰緊螺絲即可。電壓力鍋安全裝置的效能很重要,因為安全效能的優劣直接影響其使用效能。首先檢查鍋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