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衛生間,用淋浴房好嗎,衛生間淋浴房玻璃做磨砂效果好嗎?

2021-09-21 08:06:33 字數 3906 閱讀 6811

1樓:香葡萄

淋浴房因為是非標定做的,所以尺寸大小可以按顧客的要求定做

一般可以做到800mm*800mm,平時不用可以完全靠牆收起來,用的時候開啟成乙個小的空間。

淋浴房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整體淋浴房,另一種是定製淋浴房,整體淋浴房由花灑、噴嘴等與淋浴房一起構成的,因為是整體所以它的大小是不可改變,而定製淋浴房的話比較簡約,靈活易打理。衛生間淋浴房一般都是安裝在衛生間比較靠裡面的位置,與外側保持一段距離,設定時要根據衛生間地勢來考慮水位置。

首先考慮需要考慮什麼型的淋浴房,淋浴房有一字型淋浴房、轉角型淋浴房等等,形狀多多。確定好形狀後,選擇底盤,底盤分為高盆(浴缸和地面結合)、底盆、不用底盆。接著是門的選擇也是多樣的,可根據淋浴房的大小和風格選擇門的款式,材質的話可以採用鋼化玻璃、夾膠玻璃、特殊效果材料等等,可以按照自己喜愛的來選擇。

裝修衛生間淋浴房要注意它的防水、防潮、水路預埋、安裝牢固性。同時要保證它的秘密性,在裝修完後看是否有開膠,漏水的問題出現。

2樓:風塵火舞

還是使用浴簾吧,因為空間小再做空間化分開就會更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一般都是900*900的,這樣你的衛生間還有1.46*0.65.裝馬桶足夠了;關鍵是每次洗完澡後不用抹馬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的話,衛生間就會很擠,所以只要裝淋浴就行了,有簾子隔開,這樣就不會很擠。

水應該不會到處濺,我家衛生間就是用簾子隔開,從不會到處濺。

或者可以用小的淋浴房,就是半圓形的那種,可以不需要用大的,大的太佔空間了。

這樣就省事了,就很好的利用了這個小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小的空間

馬桶和淋浴房只能取其一

6樓:康健衛浴

小衛生間也可以安裝淋浴房,推薦一字型淋浴房或者浴簾式淋浴房。兩種淋浴房的結構簡易,更能夠輕鬆做到隨家而變,精準定做。浴室量尺寸時,要選擇精準的量尺,取上中下的三個寬度,否則量尺不對,在後期使用就可能會出現問題。

選擇淋浴房品牌康健衛浴,提供免費上門測量的服務,無需自己量尺,使用更安心。

衛生間淋浴房玻璃做磨砂效果好嗎?

7樓:康健衛浴

這個看你的喜好了,一般來說都是用透明玻璃,如果想留有隱私度,可以選擇磨砂玻璃。但淋浴房的玻璃安全度更重要。比如康健衛浴採用的是3c認證的高強度汽車級完全鋼化玻璃,貼有3h金剛防爆膜,即使玻璃受到強烈撞擊導致破裂,防爆膜也不會被貫穿,避免了碎片飛濺而導致人受傷,更安全。

此外,玻璃表面採用奈米自潔技術,不吸汙,不掛漬,易自潔,環保節能,經久耐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看個人喜好,做成磨砂玻璃可以起到部分遮擋的效果,但是會顯得空間小。

現在大多數家庭的洗手間都會進行乾濕分離的處理,淋浴間也就相應而生。在選擇淋浴間的玻璃時,有些業主可能就會犯難,究竟是選擇透明的玻璃仍是磨砂的玻璃呢?下文分別介紹這二者的優缺陷。

首先,咱們來看下透明玻璃。

透明玻璃的淋浴間看起來清新時尚。設計師一般更願意為業主設計這類透明的淋浴間,由於它能夠完善的契合所有的裝修作風。

此外,透明的淋浴間設計,會讓整個洗手間看起來更為明亮開闊。尤其是小戶型的家庭,洗手間空間原本就有限,如果想要乾濕分離,這類透明的淋浴間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固然,透明的淋浴間也出缺點。最直觀的缺陷就是私隱性的問題。中國人都比較傳統羞怯,這類透明的淋浴間可能會讓你沒有安全感。如果家人想要同時在洗手間洗個手甚麼的,就會很尷尬。

由於是透明的,可以清晰地看到淋浴間的情況。所以對於淋浴間內5金以及衛生的請求就比較高,否則就會影響到美觀程度。

大家選擇磨砂淋浴間的重要緣由就是它的磨砂處理可以很好地維護咱們的隱私,給人滿滿的塌實以及安全感。

同時還有1個值患上稱頌之處。由於淋浴間確定會有很大的水汽,而磨砂的玻璃自身就是那種朦朦朧朧的感覺,因而霧氣在玻璃上也不會很顯明,霧氣消掉後留下的水漬也不會那末清晰。在必定程度上也更為容易清潔,看起來更為乾淨。

然而磨砂淋浴間看起來可能會有點「土氣」,沒有透明的那末時尚。而且磨砂阻擋了視野,會讓洗手間的空間看起來更小,更擁堵。

小衛生間能裝淋浴房嗎?什麼品牌的淋浴房好用?

9樓:齊家網

一般情況下小衛生間也是可以安裝淋浴房的,因為如果安裝小一點的淋浴房只要佔用不到一公尺的空間的。當然我們這裡說的是定製淋浴房。 一般情況下淋浴房分為兩種,一種是整體淋浴房,另一種是定製淋浴房,整體淋浴房由花灑、噴嘴等與淋浴房一起構成的,因為是整體所以它的大小是不可改變,而定製淋浴房的話比較簡約,靈活易打理。

衛生間淋浴房一般都是安裝在衛生間比較靠裡面的位置,與外側保持一段距離,設定時要根據衛生間地勢來考慮水位置。 首先考慮需要考慮什麼型的淋浴房,淋浴房有一字型淋浴房、轉角型淋浴房等等,形狀多多。確定好形狀後,選擇底盤,底盤分為高盆(浴缸和地面結合)、底盆、不用底盆。

接著是門的選擇也是多樣的,可根據淋浴房的大小和風格選擇門的款式,材質的話可以採用鋼化玻璃、夾膠玻璃、特殊效果材料等等,可以按照自己喜愛的來選擇。 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淋浴房的安裝還要注意它的防水、防潮、水路預埋、安裝牢固性。同時要保證它的秘密性,在裝修完後看是否有開膠,漏水的問題出現。

10樓:凱立淋浴房

這是當然,不同的淋浴房適用於不同的空間,不規則的空間甚至可以選擇定製淋浴房。

小衛生間做淋浴房怎麼樣?合適嗎?

11樓:招來誹翰

自家就是小衛生間,但是淋浴房還是可以裝的,畢竟能夠很好的做到乾濕分離。不過在選擇淋浴房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分寸。平時也記得維護淋浴房。自家使用的是金牌衛浴,感覺還不錯。

小衛生間,到底要不要裝淋浴房,裝淋浴房合適嗎?

12樓:桓碧戎

最好還是裝個淋浴房比較好。衛生間小,需要裝那種晶狀體的。那種平面推拉的也比較好。

13樓:東鄉邑人

小衛生間裝淋浴房不合適,地方小再隔開,其它的地方就不適用了

14樓:懷驕

最好就不要弄了,還是需要一定空間的。另外,如果沒那麼坑冷的話,用處還真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另外裝淋浴房的,可以把洗漱區往外挪,這樣乾濕就可以分離了,所以還是建議有條件的分開吧。

16樓:晚風伴花香

可以把洗漱區往外挪,做個淋浴室,乾濕分離比較好,有條件還是應該分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會佔用一定的空間,而且需要定期清洗。如果你家是小戶型,安裝淋浴房會以後開門時,會讓原本就不寬敞的衛生間變得更加擁擠。所以要選擇空間利用率高的,jomooa7淋浴房,開門空間能到60%,您可以關注一下。

衛生間比較小適合做淋浴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淋浴房的人越來越多了,小衛生間做淋浴房是不合適的,針對這個問題我給您個建議吧。

小衛生間,可以安裝毛玻璃隔斷式淋浴房。根據自己衛生間具體尺寸定製,不適合買整體淋浴房。淋浴房隔斷固定扇,與牆面,地面接觸處,以及移門縫,門下端,要有密封設施。

防止用水流出淋浴房外。

毛玻璃隔斷式淋浴房,使用時不影響他人同時使用衛生間。淋浴水不會搞得衛生間到處都是。隔斷式淋浴房,佔用空間小。最適合小衛生間安裝。

以上是我的個人建議,給您做個參考吧,如果你想簡單點的話,裝個浴簾也是可以的。

19樓:七年了你呢

拉浴簾合適,我們家也小,不考慮淋浴房

淋浴房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浴簾來說,肯定是淋浴房好了,因為它可以真正做到乾濕分離,不會讓水淺到外面去

衛生間淋浴房尺寸怎麼選,衛生間淋浴房尺寸大概在多少?

1.淋浴房寬度 基本尺寸 900mm 900mm 最小尺寸 800mm 800mm 至少要保證使用時身體可以自由轉動,不會總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 900mm為宜,如果家人身體比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 1000mm的,或者衛浴室空間有限,做成850mm 850mm也行,但最好最好不要小於8...

衛生間淋浴房左右預留多大,衛生間淋浴房尺寸大概在多少?

從理論上來說,適合普通家庭的淋浴房需要根據衛浴間的尺寸比例來改變,不僅是為了讓使用者在洗浴過程中感到舒適,並且要讓整個衛浴間佈局合理,若是家居中的衛浴間格局較為特殊,可選擇定製淋浴房,扇形淋浴房成年人使用的一般尺寸為900 900 若是希望佔用最少空間位置,扇形淋浴房最小尺寸可做到800 800 標...

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

可以的,做三個門的話要求你的淋浴房是比較大的,而且密封性要做好,不然會漏水的 中間固定的,兩邊可以推拉的。可以的。淋浴房推拉門好還是開門好 1 推拉門有吊軌和地軌之分,所以如果是選擇吊軌的話,那麼就得慎重考慮一下吊軌的承重能力。因為吊軌的承重要求比地軌高出許多,因此在五金配件上要謹慎選擇。一般來說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