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擋水條用什麼材質好

2022-12-19 17:10:06 字數 1639 閱讀 5655

1樓:橙

淋浴房擋水條的材質:

一、塑膠材質的淋浴房擋水條。

塑膠擋水條經濟實惠、耐用、材質輕好用、安裝簡單、密封性好。很多業主都比較喜愛塑膠材質的,擋水條,而且有些衛生間淋浴房設計成不同形狀的,選用塑膠擋水條,可以隨著淋浴房玻璃邊緣的變化而變化,能夠靈活的適用各種造型。

二、人造石材質的淋浴房擋水條。

時下淋浴房人造石的擋水條比較受歡迎,具有防腐蝕性、耐酸鹼、抗衝擊、無毒性、無放射性、不粘油、容易清潔、去水具有防堵防臭的特點。

三、大理石材質的淋浴房擋水條。

淋浴房大理石擋水條是一種質地較軟的天然石材,加工效能比較強。而且每一塊的大理石紋理是不一樣的,表面光滑細膩,是一種比較高檔的淋浴房擋水條材料,**一般比較昂貴,但是其美觀、大方的樣式,仍舊有許多的人選擇大理石材質的擋水條。

四、花崗岩材質的淋浴房擋水條。

淋浴房花崗岩擋水條的硬度比大理石要高。擋水條在選擇時,其硬度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因為擋水條的上方是淋浴房玻璃門材質,這就需要擋水條有一定的承重能力。相比之下,硬度高的材質耐磨的能力更強一些,而且花崗岩的吸水率十分低,內部材質緊密,外部水分很難滲入,也是作為防水、擋水條的優良材質。

五、天然石材質的淋浴房擋水條。

天然石是做淋浴房擋水條材料中最適合的一種。在建材市場上銷售的天然石材裝修材料的都能夠製作成淋浴房擋水條,其中擋水條用黑色石材的最多,看起來很高,而且配任何顏色的地磚都可以。

淋浴房擋水條是家居室內裝修中常用的一種材料,主要是把水隔斷在外,所以擋水條的材質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希望。

2樓:萬物養生

擋水條用什麼材質好?很多人在選購淋浴房的時候只關注玻璃的材質和五金,往往忽略了擋水條。實際上,擋水條是淋浴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僅維護玻璃,還能防止玻璃發生碰撞以及乾濕分離的效果。

市面上大多數採用的是pvc和eca,這兩種材質不一樣,所以在功能性質上也有所不同。膠條的***壞取決於材料的好壞以及製作過程中的細節把控程度。

提問是理石的好,還是塑質的好。

擋水條和浴屏的框一樣寬行嗎比如都是5mm

淋浴房的擋水條一般用大理石比較好。

提問但是市場上的都是擋水條是6mm框是5mm,為啥底要比框寬一點,擋水條和框一樣寬可以嗎都是5m m

不可以喔。高度過高的擋水條,是會影響衛生間的整體美觀的,還有乙個重重要的原因是高度過高的擋水條會影響我們進出衛生間的舒適度,建議大家選購4-5公分高度的擋水條,這種高度的擋水條也逐漸成為行業標準。相信很多人會在擋水條上面放置淋浴房,擋水條結合淋浴房,形成了乙個完全獨立的洗浴空間,不僅給衛生間增添了美觀,也有效的把乾濕區獨立開了,但是我們要選購怎樣寬度的擋水條才能跟淋浴房搭配使用呢?相信這個問題也是大家所關心的,現在市面上流行兩種寬度的擋水條一是6cm的,乙個是8cm的,選購什麼寬度的擋水條就要考慮購買了淋浴房的軌道寬度是多少。

一般現在淋浴房的行業標準6cm寬度的擋水條也逐漸成為主流。

提問我家現在做了乙個大理石的擋水條,座到理石的框是5mm,可是大理石擋水條做小了,做成,可以安裝嗎。

你看您的淋浴房裡軌道寬度多少,正常擋水條要做6公釐。

提問軌道寬度是5mm,大理石擋水條是,那個師傅把擋水條做小了,可以嗎安裝嗎?給我講講為什麼。

你好,急需您的指導。

可以安裝的,安裝上去打點膠就行了。

為了避免淋浴房水流入其他空間,選用什么擋水條材質好呢

為了更好的做到乾濕分離,避免淋浴房的水流入其它空間。一般會用上擋水條來阻擋。淋浴房擋水條用什麼材質好?這就來給您一些建議。關於淋浴房擋水條的材質,一般說來常用的有人造石 大理石 塑膠等。下面來分別介紹這些材質的優缺點,方便能更快的做出選擇 塑膠材質的淋浴房擋水條淋浴房塑膠的擋水條經濟實惠 耐用 材質...

小衛生間,用淋浴房好嗎,衛生間淋浴房玻璃做磨砂效果好嗎?

淋浴房因為是非標定做的,所以尺寸大小可以按顧客的要求定做 一般可以做到800mm 800mm,平時不用可以完全靠牆收起來,用的時候開啟成乙個小的空間。淋浴房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整體淋浴房,另一種是定製淋浴房,整體淋浴房由花灑 噴嘴等與淋浴房一起構成的,因為是整體所以它的大小是不可改變,而定製淋浴房的...

淋浴房都有什麼形狀?什麼形狀好

方形淋浴房 方形淋浴房在生活中比較常見,是利用衛生間兩面牆的直角做乙個方形區域,用作淋浴房空間。優點是具有充足的內部空間,淋浴的人可自由伸展,沒有空間受限的壓抑感 與其它形狀的淋浴房相比,清潔起來會更方便。缺點是占地空間大,比較適合面積較大的衛生間,且格局要方正。目前市場上比較標準的方形淋浴房尺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