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gic簽證下來需要多長時間

2023-01-09 08:25:05 字數 5842 閱讀 7131

1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一般,4-6周左右賬戶就會下來了,但是擔保投資證gic可以減少申請人及其家庭在學習許可申請中需要遞交的資金檔案的數量,但並不意味著100%獲簽。

要按照正規的流程進行申請和提交材料,才能提高申請成功的幾率。

加拿大留學簽證辦理時間要多久

2樓:芥末留學

加拿大留學簽證一般受理時間大約15個工作日左右,具體資料如下:

護照護照有效期需距離出發日期6個月以上,至少有2頁空白頁,本人需在簽名處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

相片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規格:35mm*45mm。

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戶口本本人戶口本原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學校證明。錄取通知書。

加拿大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原件。

赴加學習計畫。

學習計畫書。

體檢表由指定體檢醫師提供的體檢**副本(即體檢回執)。

無犯罪記錄證明公證。

年滿18歲需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公證書。

語言成績。若有雅思、托福等語言考試成績單則提供。

監護宣告。符合以下情況者提供父母及加拿大監護人的監護宣告: 1、18歲以下且就讀學校位於阿爾伯塔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愛德華王子島省、魁北克省或薩斯喀徹溫省; 2、19歲以下且就讀學校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紐布朗斯維克省、紐芬蘭省、新斯科舍省、西北領地、努納武特地區或育空省。

caq若計畫在魁北克省學習,提供乙份有效的魁北克省接受函(caq)

個人資產證明。

資金證明。反映至少十二個月資金累積歷史的資金證明 1、最近兩個月內開具的銀行存款證明原件,建議凍結3個月(覆蓋簽證審核期即可); 2、存款相對應的存摺或存單。如果是卡則列印近一年內的流水賬單。

父母收入證明。

1、收入證明請用工作單位正式信頭紙列印,公司負責人簽字並蓋公章,並明確日期及如下資訊: 姓名、職務、入職時間、最近兩年的收入、有無任何獎金和額外收入。2、近半年到1年內工資流水賬單。

父母稅單。地方稅務機關出具的最近十二個月中父母各自個人收入所得稅的繳稅單原件,包含繳稅人姓名及其名下所繳納的金額。

如父母經營公司。

父母自己經營公司的,請提供: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近期稅單;公司上一財務年度的財務審計報表和驗資報告。 2、其他輔助檔案若有可提供,如公司宣傳冊,名片等。

輔助資產。1、**、**交易記錄等理財證明; 2、房產證、機動車登記證等固定資產證明。

個人基本資料。

學費交費證明。

提供顯示已經支付學費的證明。

3樓:老馬攝影

一般來說,加拿大普通簽證在材料準備充分的情況下,簽證中心的審理時間是1-3個月。在申請過程中,部分資料比較好的申請人可以在1-2個月內獲得簽證。

加拿大spp或sds簽證:審核速度會快很多,一般3-4周左右就可以拿到簽證。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沒有固定的時間,一般正常來說都是乙個月左右的時間,主要還是看使館的審核進度,如果趕上旺季的話,那審核進度可能就會變慢。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簽證官主要關注申請者的以下方面: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經濟狀況是否夠好,要證明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支付留學費用才可以的;是否有移民傾向,也就是說學業結束後會不會按時返回中國。

5樓:網友

一般4周左右就下簽了,旺季會更久一些,審理週期甚至延長到8周。

6樓:美簽

加拿大留學簽證審核時間大約需要10-20個工作日。

7樓:遼寧熙茂_菲菲老師

紙籤平時乙個月左右就下,材料做得好的話20天就ok了,旺季時間一到兩個月吧,網簽sds20天左右就下了。

8樓:網友

目前辦理時間大概是四周左右,如果旺季可能需要乙個半月左右。

9樓:鷹飛國際

申**拿大留學簽證時間是多少?

根據加拿大簽證中心的公告顯示:在材料準備充分的情況下,遞給加拿大大使館後,審理時間大概是15個工作日。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可在標準受理時間內完成。

加拿大留學簽證要多久才出結果?

審理完成後一般就會知道結果了,也就是15-20天左右。

10樓:儒森教育

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過程中,需要遞交各種各樣的申請材料。在材料準備充分的情況下,簽證審理時間大概是15個工作日。

加拿大簽證資料。

(學生簽證基本材料)

有效護照、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有效期至少一年(比學習期還要長至少六個月),護照上可以看出之前的旅行記錄。

兩張2寸**。

加拿大院校的正式錄取通知書。

財產證明。體檢證明。

無犯罪證明。

加拿大留學,辦理gic需要多長時間?

11樓:海季的後裔

一般情況是15個工作日,寄材料到rbc(加拿大皇家銀行的北京分行的位址),你可以直接去rbc**看看需要啥,或是**。護照、身份證、offer的影印件,還有其它的材料的。如果你是中介辦理他們回給你材料清單的。

去加拿大留學辦理gic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12樓:丟丟想留學

現在的話,2周左右搞定。

13樓:ca留學生之家

一般乙個月左右就能搞定了。

加拿大留學簽證一般要多久能簽下來

14樓:玉冰安

十四個工作日之內。一般乙個星期就會通知你的了。

去英國留學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能下來

15樓:是誰的心那

一般情況是兩到四周。

英國簽證的申請要一定的申請週期,不過這個週期有一些固定的規律,在每年5月份到10月份是英國辦理簽證的高峰期,也是申請英國簽證最集中的日期,在這個階段辦理簽證的速度都比較慢,不過學生辦理簽證還是可以保證正常的審理週期的,一般是2-4周,其他的簽證的時間就要長一些,大概是1-3個月。

如果需要加急辦理簽證,可以使用快捷服務。加快服務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520元人民幣,加急快捷服務一般會在5個工作日內返還護照。快捷申請條件:

使用快捷服務的條件是申請者在過去5年內去過英國、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或某個申根國家,並且申請者的有效護照或曾用護照上能證明這一點。

16樓:網友

去英國留學簽證需要一年的時間才可以下安排建議你去泰國留學這樣簽證時間比較短落地籤就可以。

17樓:飛際海外通

在中國申請簽證要多久?

一般來說,在中國遞交簽證的材料審核週期為 15 個工作日內,所以請您提前準備好材料並預留足夠的時間,以免耽誤您的入學。如果特別緊急,您可以申請 5個工作日的簽證加急服務,在去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當天,當場支付 1890元加急費。

(英國寄籤)簽證遞交了後多久能拿到我的簽證?

您的簽證申請在遞交之後一週左右會收到 home office 的確認信,再一週左右會收到指紋信。在您按完指紋以後,home office 會繼續審理您的材料。一般來說,在英國寄籤整個材料審核週期為 8 周左右。

18樓:橋上看風景的

審查時間一般在15個工作日左右,不過如果遇上高峰期時間有可能延長至1-3個月,所以最高提前申請。

19樓:終極鬥士

去英國留學簽證材料齊全正長需要15個工作日。

加拿大留學簽證辦理時間需要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館公布的正常審理週期是2個月左右。一般情況下,非高峰期,普通學生簽證審理週期在1個月左右;spp或sds計畫的學生簽證審理週期快則3、5天,慢則2周左右。高峰期,普通學生簽證申請週期一般在1.

5-2個月左右,個別材料不是很完整的客戶可能審理週期會超過2個月,甚至更久;spp或sds計畫的學生通常審理週期在1個月左右。

建議簽證一定要提早申請,簽證官的審理速度無人能夠干預,如果因為材料遞交晚了錯過開學就太可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走普簽高峰期間需要2個月左右,如果走spp或者sds之類的時間相對會少很多。

申**拿大留學簽證時間是多少?要多久才出結果

22樓:徐建饒

1、申**拿大留學簽證時間是多少?

根據加拿大簽證中心的公告顯示:在材料準備充分的情況下,遞給加拿大大使館後,審理時間大概是15個工作日。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可在標準受理時間內完成。

2、加拿大留學簽證要多久才出結果?

審理完成後一般就會知道結果了,也就是15-20天左右。

注意:申請者要按照加拿大簽證中心**公示的申請表上的要求,正確填寫申請表、準備申請材料以及受理費用,否則會延長簽證審理的時間,降低簽證的效率。如果不想你的加拿大留學簽證時間被領館延長,請嚴格按照要求來做。

小貼士:(1)、想知道自己的申請的進展狀態,申請人可以根據個人的申請號在**上進行加拿大簽證進度查詢,**:http://www.

(2)、每年的6月是申**拿大簽證的高峰期,請盡早申請,不要錯過自己申請學校的開學日期。

現在加拿大留學簽證要多長時間?

23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通常準備2個月的時間。如果不是通過spp或者sds類別遞交的簽證申請,通常需要6周左右才會有結果。

24樓:網友

你體檢已經提前做了,4月23日遞交簽證申請時間是趕得及的,一般情況下,乙個月的審理時間,如果你家庭背景非常好,比如是父母是公務員或者自己開公司的,那麼你的簽證會批的更快,可能10-15天。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入境加拿大時移民局所發的學生許可(studpermit)簽證,俗稱大簽。該簽證只是允許學生居留加拿大念書,而不能作為出入國境的憑證。加拿大學生許可簽證的有效期通常為1年,到期要在當地移民局申請延期。

一般情況下,申請人如能順利讀完第1年課程,可以申請將簽證的有效期限延長至學習結束期滿。

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的流程如下:

第一步:準備好本站列出的簽證所需資料。

第三步:交費,等待簽證結果。

目前留學簽證的審理週期需要3個月左右。在簽證中心櫃檯提交申請,申請受理費只接受人民幣現金付款,請根據您的簽證類別,準備相應的現金申請受理費用。

您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有效期在回程日期算起九個月以上的護照,舊版須在護照末頁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

2、1張近六個月相片,大小:35公釐x45公釐。

3、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1份。

4、本人戶口本原件。

5、18歲以下申請人需要來自父母及加拿大監護人的監護宣告。

6、加拿大學校錄取通知書:

7、若計畫在魁北克省學習,遞交乙份有效的魁北克省接受函(caq)

8、體驗報告:由指定體檢醫師 提供的體檢**副本(如果體檢已完成)

9、證件公證:所有畢業證書的公證件,資格證公證(如有)

10、無犯罪證明:

11、學習計畫:學習許可指南中提及的學習計畫書。

12、學費證明:提供顯示已經支付第一年學費的證明,或提供現有資金可支付第一年學費的存款證明。

13、親屬關係公證:如由父母提供資金,建議提供 親屬關係公證書。

14、出資人經濟證明。

15、反映至少十二個月資金累積歷史的資金證明。

16、家庭資金**的書面說明。

17、申請表:imm1294**、家庭資訊表(imm5645e)、教育和就業細節表。

加拿大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語言成績 去國外讀大學,語言是入門欄。去加拿大留學,ielts成績不低於6.5分或ibt成績不低於不低於80分,讀名校成績要求更高。學術成績 學術成績是指乙個學生在學習期間的完整成績,核算出平均成績 gpa 以此來判斷你這個學生的學術水平。如對於乙個高中畢業生來說,應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績 對於乙個本科...

加拿大留學移民,加拿大留學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專業 1.自己喜歡的 根據自身的性格 特點 喜好 2.可以考慮教育學 學習起來相對不會很累 3.專業跨度係數較小的 生態科學 環境科學 微生物學 教育學 學校 生態環境科學 多倫多大學 卡爾加里大學 滑鐵盧大學 微生物學 多倫多大學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阿爾伯塔大學 教育學 同上。商學類 西蒙弗雷澤...

加拿大留學帶什麼 去加拿大留學都需要攜帶哪些證件

去加拿大留學都需要攜帶哪些證件 準備出國行李不宜過多,因為國內購買的東西當地未必適用。一般而言行李準備 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生活用品,另一類是學習用品。必須隨身行李。1.護照原件。2.大學錄取通知書 原件及影印件 3.入境信 用來換取study permit 4.畢業證書中英文原件 學位證書中英文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