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度淋浴房和德立淋浴房哪個牌子好一點?

2023-03-08 14:35:03 字數 4300 閱讀 4590

1樓:忻紅旭

我覺得這些各有各喜好,精度淋浴房和德立淋浴房都是中山的企業,中山是淋浴房的生產大戶啊。精度衛浴是十大淋浴房品牌,德立則是大型生產企業,名氣上精度淋浴房稍大,市場很受歡迎。德立的我沒有用過,我用的就是精度,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精度淋浴房和德立淋浴房都是是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屬於國內一線品牌。選擇哪個純屬個人喜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山人,剛好也做家裝行業;對這點可能有點發言權。德立的老闆之前是當老師的,本地人,後來下海,從做五金,膠條開始;後來慢慢做大,故事很老套,很多本地廠家都是這樣做起來的。精度衛浴老闆是四川人(陳克武),最早在德立打工,一直做到營銷總監,德立從第乙個經銷商開始,就是陳克武一手做起來的;後來由於一些眾所周知的原因,陳克武自己出來創辦了精度衛浴,只用了6年時間就做起來了,而且品牌發展速度很快。

論牌子,德立要老一些,論產品,基本沒區別,中山很小,都是同一幫人做的,而且淋浴房其實沒技術難度。論企業發展前景,精度是強於德立的,他們現在已經在搞全自動化生產線,新廠房剛好離我住的這邊不遠,每天路過還能開見他們的工人做廣播體操,挺特別的乙個企業。希望能幫到你!

德立淋浴房質量怎麼樣

4樓:土巴兔裝修

安裝獨立的淋浴房有很多的好處,它既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也可以與間">衛生間保持獨立,而且在很大程度上節省了空間。由於現在淋浴房的需求量比較大,所以衛生市場的很多衛浴品牌都有這種裝置,德立淋浴房大家聽說過沒有?該品牌的淋浴房還是很不錯的,接下來就好好給大家介紹吧!

德立淋浴房怎麼樣?德立淋浴房品牌介紹

德立,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設計、製造、銷售淋浴房及其配套產品的專業廠家。在2023年入市發展至今,德立獲得國家級25項專利產品,開發了二十多個產品系列,擁有著嚴謹創新的科研人員,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結合本身優勢,堅持精選材質原則,將技術與質量提公升更高層次。廠部有著強大的**體系,可以自主生產淋浴房配件,膠條、人造石底盤、五金件等等,凸顯了德立自主生產的能力。

精確每乙個細節,擁有高科技檢測體系,運用高精度量具等對人造石等淋浴房配件經過層層檢測,保證產品的質量。

德立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有著專業的非標設計團隊,專門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或許你在選購淋浴房安裝時會遇到一些實際操作的施工問題,但是德立可以為你解除困擾。這是領先於行業的優勢,其他品牌所無法比擬的。

因此榮獲「非標之王」的美譽,得到顧客的信賴與喜愛。

德立淋浴房**表

由於淋浴房是定製產品,所以有的品牌按照套來賣,有些是按照平方來計價,德立淋浴房定位中端,**還是比較實惠的,在1000元/平方左右:

產品名稱形狀參考**

德立淋浴房的有關情況相信現在大家應該有所了解了吧!大家一定要認真看看關於德立淋浴房的介紹,特別是在**方面。大家也看到了德立淋浴房的**與其他品牌的**相比有很大的優勢,所以建議大家在選購淋浴房的時候首先應該考慮這個品牌。

應該相比起來,該品牌的淋浴房價效比更高一些,非常適合我們這些普通去選購。

5樓:少年不戴花

我家買了德立淋浴房,貴就算了,關鍵是產品很不好,會滲水,售後服務又不專業,只會推卸,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絕對換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德立的淋浴房當然好了,不過對我來說太貴了,我選了心晴的淋浴房,亮銀鋁的,用了2年,滑輪還很順暢,其他的還有朗斯、理想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採納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好,17年裝的推拉式淋浴房,兩年半中間壞了兩次,兩次都是洗完。

澡推回不開門,把人關在裡面答出不來,早上急著上班就出不來急死了。打400售後**永遠迴圈沒人接。極度差評!!!以後不會再選這個牌子了。

8樓:田永輝

我家蘇州的五個copy

衛生間,去了園區紅星美凱龍看淋浴房什麼玫瑰島、德立都坑的要死**貴的離譜,被那個店員忽悠定了一套德立用著一般貴的要死,其它四套最後在蘇州博覽中心展會上買的中山漫寧頓淋浴房,**合理做工不比德立差的還是304不鏽鋼的,對比了滑輪確實不錯用的好像是叫什麼歐派克綠色的德國滑輪,德立是鋁材的那個滑輪還不怎麼好……總之買淋浴房要理性不是什麼高科技,只要是中山正規廠家的好好對比一下用的是什麼配件不要被坑了……那個叫漫寧頓的淋浴房就真的不錯,用了一年多了還跟新的一樣……

德立淋浴房好嗎?

9樓:香葡萄

看玻璃:是否通透,有無雜點、氣泡等缺陷;玻璃原片上是否有3c標誌認證;完全鋼化玻璃碎片樣板。

看鋁材:鋁材的硬度;鋁材的表面是否光滑,有無色差和沙眼,及剖面光潔度情。

看滑輪:滑輪的材料和輪座的密封性;滑輪和鋁材軌道的配合性看連牆材和牆夾的調整功能。

看淋浴房拉桿的穩定性。

看淋浴房水密性:淋浴房與牆的連線處;門與門的接縫處;合頁處水密性—合頁因為要活動,水密性經常不好;淋浴房與石基、底盆的連線處;檢視膠條與膠條的密封性。

看產品設計是否人性化。

看證書:3c證書、質檢證書、專利證書。

10樓:阿阿阿七

德立是專業做淋浴房的,他只專業生產淋浴房。他的玻璃全是深圳南方玻璃廠的鋼化玻璃,品質和奧迪車的擋風玻璃乙個檔次,他所有的配件都是自己生產的,鋁材都是貴州鋁和澳洲鋁,產品是非常好用的,用德立絕對沒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立純粹國產鄉鎮企業跟德國沒有絲毫關鍵。

精度淋浴房怎麼樣,精度淋浴房是不是知名品牌?

12樓:土巴兔裝修

衛浴產品在我們生活中並不少見,衛浴產品包括了很多,在衛生間使用的產品,幾乎都被我們稱之為衛浴產品。大家知道精度淋浴房這個品牌嗎?精度淋浴房是乙個比較大型的品牌公司,這個公司主要生產衛浴產品。

精度淋浴房生產的產品是比較高質量的,不管是在五金搭配上,還是在整體的結構上,選擇的材料都是非常高檔的。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精度淋浴房****介紹。

中山精度衛浴****簡介

中山精度衛浴****,是一家集產品自主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專業淋浴房製造企業,公司核心團隊從2023年開始涉足淋浴房領域,在產品研發、質量把控、市場營銷、服務理念、衛浴文化等關鍵環節擁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且公司核心團隊於2023年至2023年間成功將所服務的淋浴房企業打造成行業標誌品牌,成為淋浴房發展史上最為經典的案例。檢測裝置、膠條檢測裝置等專業儀器,並用行業最高標準作為檢測依據,保證了產品在強度、抗衝擊、抗老化、使用壽命、美觀度等多項指標傲立行業之巔。

精度淋浴房好嗎—精度淋浴房質量介紹

製造頂級品質精度淋浴房,是精度孜孜追求的目標,為此,在材料選擇上精度一直堅持全球頂級標準選材原則,採用汽車級完全鋼化玻璃、高純度原生鋁合金、304#不鏽鋼等頂級原材料,為產品品質提供了有力保障。為進一步保證產品品質的優越性,精度衛浴投入巨資打造了一流的品質控制中心,擁有鹽霧測試機、滑輪測試機、玻璃檢測裝置、膠條檢測裝置等專業儀器,並用行業最高標準作為檢測依據,保證了產品在強度、抗衝擊、抗老化、使用壽命、美觀度等多項指標傲立行業之巔。

大家現在知道精度淋浴房怎麼樣了嗎?精度淋浴房是乙個中山的公司,這個公司主要生產銷售專業的淋浴房,是乙個比較大型的專業的公司。精度淋浴房除了製造淋浴房之外,還製造一些五金產品配件。

精度淋浴房的產品質量都是比較高的,我們選擇的時候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是選擇材質。淋浴房可以分為五金,淋浴房,滑輪淋浴房和玻璃淋浴房等等。

13樓:zz丨乂

精度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屬於國內一線品牌的。

14樓:莊孤容

特別次,千萬不要買,都是**,收了錢就跑路了,一點都沒有信譽,千萬不要上當。

15樓:齊家網

買淋浴房一定不能貪圖**便宜。一定要購買標有詳細生產廠名、廠址和商品合格證的產品。一般在大型建材超市購買的品牌產品質量會有保障。

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用鋼化玻璃。 色彩圖案應與衛生間裝飾風格協調一致。淋浴房的形狀一般分為三大類:

一字形、圓弧形、鑽石形。大多數消費者喜歡透明鋼化玻璃的淋浴房,產品本身與周圍環境搭配性強,給人整潔大方的感受,同時增加了整個衛生間的通透性,如果選擇鋼化玻璃印花等工藝,會降低衛生間的通透感,使衛生間空間顯得更小;但也有一些老年人或傳統型的人,看中布紋式淋浴房,外觀似布質,較單調,但不透明,最大的好處是洗澡時家人可同時使用衛生間。但是隨著人們生活素質的提高,即便是看不到洗澡的人,也不會在衛生間內有人洗浴時使用衛生間,所以這種對玻璃表面處理使其不透明的方式已很少有人選擇了。

德立淋浴房怎麼樣?德立淋浴房特點介紹

買淋浴房找哪個品牌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有多年生產歷史的專業生產廠家,有牢固的框架,有合格的鋼化玻璃,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口碑及有良好的售後服務。最好還有防止鋼化玻璃自爆碎片飛濺的功能。中山市喜夢潔淋浴房 好品牌。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

淋浴房尺寸,淋浴房尺寸都有哪些?淋浴房尺寸一般多大

基本尺寸與最小尺寸。1.淋浴房寬度 基本尺寸 900mm 900mm 最小尺寸 800mm 800mm 至少要保證使用時身體可以自由轉動,不會總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 900mm為宜,如果家人身體比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 1000mm的,或者衛浴室空間有限,做成850mm 850mm也行,...

淋浴房品牌選哪個好,淋浴房有那麼多牌子,選擇哪個好一點呀?

淋浴房首先要看材質怎麼樣,質量 防潮效果 抗腐蝕性都是由材質決定的。我之前買的摩恩淋浴房材質就很不錯,實木框架,結構穩定性良好,不易開裂,具有較強抗壓和防潮效果。用了一年多還跟新的一樣。家庭選什麼牌子淋浴房好 德立delicacy 中山德立潔具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公司創立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