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

2021-03-04 08:54:41 字數 1046 閱讀 6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三個門的話要求你的淋浴房是比較大的,而且密封性要做好,不然會漏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固定的,兩邊可以推拉的。可以的。

淋浴房推拉門好還是開門好

3樓:拼狗網路科技****

1、推拉門有吊軌和地軌之分,所以如果是選擇吊軌的話,那麼就得慎重考慮一下吊軌的承重能力。因為吊軌的承重要求比地軌高出許多,因此在五金配件上要謹慎選擇。一般來說淋浴房都是選擇安裝地軌的,但是地軌的軌道是安裝在地面上,意味著會成為了走到的絆腳石,在進行清潔工作的時候也會受到阻礙。

2、從空間面積上來說,若是面積較大的衛生間,那麼這裡建議使用平開門;面積較小的使用推拉門和屏風也是不錯的選擇。平開門在大面積的衛生間中能夠起到更大的作用,首先不用再擔心五金配件的選擇,吊軌的承重能力,不再擔心走路時有絆腳石等問題,比起推拉門淋浴房是乙個更加好的選擇。

3、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選擇平開門更加好,這是最重要的乙個原因: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很容易絆倒。家人的安全永遠都是放在首位的,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還是比較建議使用平開門淋浴房,這樣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減少受傷的可能性。

4樓:世智若雨

如果淋浴房足夠大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平開的門好,這樣既顯得空間寬敞又 美觀大方,時尚簡約,很有現代感。

淋浴房是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內一角,用圍欄將淋浴範圍清晰地劃分出來,形成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淋浴房基本構造是底盤加圍欄,底盤質地有陶瓷、壓克力、玻璃鋼等,圍欄框架多為鋁合金質地,外層噴塑。淋浴房**差異很大,國產淋浴房**在1500-2500元之間,國外進口淋浴房**在3000-4000元之間。

5樓:凱立淋浴房

推拉門相對於平開門就不那麼佔空間了,比較適合衛生間較小的家庭,但推拉門使用的頻率較高,滑軌的質量很關鍵,如果推拉不順暢容易導致玻璃門損壞。另外滑軌凹槽內容易堆積水、雜質、頭髮絲等,清潔起來比平推門麻煩。推拉門的淋浴房可以左右開門不佔用內外空間,但通透感不如平開門淋浴房。

小衛生間,用淋浴房好嗎,衛生間淋浴房玻璃做磨砂效果好嗎?

淋浴房因為是非標定做的,所以尺寸大小可以按顧客的要求定做 一般可以做到800mm 800mm,平時不用可以完全靠牆收起來,用的時候開啟成乙個小的空間。淋浴房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整體淋浴房,另一種是定製淋浴房,整體淋浴房由花灑 噴嘴等與淋浴房一起構成的,因為是整體所以它的大小是不可改變,而定製淋浴房的...

衛生間淋浴房尺寸怎麼選,衛生間淋浴房尺寸大概在多少?

1.淋浴房寬度 基本尺寸 900mm 900mm 最小尺寸 800mm 800mm 至少要保證使用時身體可以自由轉動,不會總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 900mm為宜,如果家人身體比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 1000mm的,或者衛浴室空間有限,做成850mm 850mm也行,但最好最好不要小於8...

衛生間淋浴房左右預留多大,衛生間淋浴房尺寸大概在多少?

從理論上來說,適合普通家庭的淋浴房需要根據衛浴間的尺寸比例來改變,不僅是為了讓使用者在洗浴過程中感到舒適,並且要讓整個衛浴間佈局合理,若是家居中的衛浴間格局較為特殊,可選擇定製淋浴房,扇形淋浴房成年人使用的一般尺寸為900 900 若是希望佔用最少空間位置,扇形淋浴房最小尺寸可做到800 800 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