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裝淋浴房了,設計時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呢?

2022-12-18 09:05:05 字數 1081 閱讀 3414

1樓:精度淋浴房

為了更好的安裝效果,其實在實際中,家裡要安裝什麼樣的淋浴房要在水電進場前考慮清楚。像關於淋浴區的,淋浴區的排水怎麼走,做什麼樣的排水地面?地漏選擇圓形的,還是長方形的,還是隱藏式地漏?

安裝淋浴房是否要有石基?還是需要做成無障礙進出的淋浴房?淋浴區的牆壁上是否需要安裝壁龕,壁龕的尺寸預計是多少?

是否需要做成暗藏光呢?電線的走位是怎樣的?這些都是跟淋浴房設計直接相關的問題,這些問題也要在水電進場前想清楚。

在選擇自己家的淋浴房時,需要注意自己家的衛生間布局,是需要外開門的淋浴房?還是移門的淋浴房?你的尺寸是多大的,一般1200以下的建議做鑽石形或者扇形的,也可以選擇三聯動的那種屏風。

1500mm以下的選擇移門比較方便,1500mm以上的選擇就比較多了。

另外選擇淋浴房時,需要注意它設計,軌道是否容易清理汙垢,玻璃是否容易晃動,頂軌設計還是底軌設計,有沒有自動緩衝?防水設計怎麼樣等,多去專賣店諮詢。

2樓:明皇太愛

尺寸大小,淋浴房是人站進去洗澡的乙個空間,受限於衛生間的面積小,一般淋浴房的空間尺寸都相對緊湊,但為了保障洗澡的時候不會磕碰,淋浴房的長寬應該保證不小於800mm*800mm的尺寸。開門方向,淋浴房的開門方向,常見的有推拉門、內開門、外開門三種。這幾種開門方式中,最好的就是推拉門的形式,這樣開門不會對淋浴房內外有什麼影響;內開門一般條件允許都不建議,淋浴房的門往裡推開,這樣對淋浴房外的空間沒影響,但萬一淋浴房裡有人滑倒受傷需要幫忙的時候,外面的人都無法推門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裝修應該注意:1.天棚:因為衛浴間的水汽較重,所以,要選擇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鏽特點的材料。

2.地面:在鋪地磚之前,務必做好防水。

3.牆面:牆面的瓷磚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而且貼瓷磚時要保證平整。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防水,不然的話,樓下就該找你了,第二,就是做乾濕分離,可以做玻璃門,或者是用塑料的布簾子。

5樓:番茄味雞腿堡

要注意防水的問題,注意排水的問題,注意通風,注意溫度,這樣才可以更好的進行使用,需要注意安全問題。

淋浴房要怎麼選擇,淋浴房怎麼選擇?

框架組合要用不鏽鋼螺絲,玻璃與玻璃 玻璃與牆面的鏈結處應有密封條,否則很難擋住水。高質量淋浴房的密封條不應該在合頁處有斷點,玻璃門之間的密封條要有磁性,擋水效能才會更好。淋浴房的底盤分帶缸高盆和低盆兩種 帶缸式可坐人,適合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一缸多用,但難以清潔。低盆簡潔,低。淋浴房的骨架是鋁合金,...

幹位可以做淋浴房嗎?主臥室裝淋浴房好嗎?

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衛生間屬於水,家中衛生間位於幹位就屬於水洩金了。所以衛生間在幹位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用土剋水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在衛生間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你好,幹位一般的情況下是不可以做淋浴房的,正常的情況下,前衛只能做客廳或者是書房...

晚上家裡的浴室淋浴房的玻璃突然自暴破碎,有什麼預示嗎

不用想太多 就是溫差導致的 新事物 開始新生活!晚上家裡的浴室淋浴房的玻璃突然自暴破碎,從迷信的覺度來解釋有什麼預示嗎 玻璃自爆只能從技術層面上去分析,安裝時就產生了區域性 應力。固定玻璃的支架有沒有橡膠墊,玻璃安裝是否自然形態。有無扭曲。螺絲是否太緊。當受到冷熱交替膨脹收縮時就易發生爆裂。特別是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