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都有什麼形狀?什麼形狀好

2021-03-05 14:34:34 字數 1298 閱讀 1778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方形淋浴房

方形淋浴房在生活中比較常見,是利用衛生間兩面牆的直角做乙個方形區域,用作淋浴房空間。優點是具有充足的內部空間,淋浴的人可自由伸展,沒有空間受限的壓抑感;與其它形狀的淋浴房相比,清潔起來會更方便。缺點是占地空間大,比較適合面積較大的衛生間,且格局要方正。

目前市場上比較標準的方形淋浴房尺寸有三種,從長度和寬度來看,主要有1000公釐×800公釐、1000公釐×900公釐、1000公釐×1000公釐。想選用方形淋浴房的朋友要測量好自家的衛生間面積,選擇合適的規格就好。

扇形淋浴房

扇形淋浴房又叫圓弧形淋浴房,無論是底座還是淋浴屏都呈圓弧形狀,能充分利用衛生間一角以圓弧的形態打造乙個時尚的圓潤淋浴房,能給人柔和溫馨之感。優點是大小衛生間都適合使用,由於能夠最大程度的減少占地面積,所以面積較小的衛生間可選擇這個形狀的淋浴房。考慮淋浴安全,家有小孩或老人比較適合這一款式,能避免磕碰帶來意外傷害。

常用的扇形淋浴房尺寸主要有900公釐×900公釐、1000公釐×900公釐、1200公釐×900公釐、1000公釐×1000公釐、1300公釐×1000公釐、1100公釐×1000公釐、1200公釐×1200公釐,具體哪種規格合適要看衛生間的大小,提醒扇形淋浴房可定製設計,不過**相對會昂貴一些。

一字形淋浴房

若家中不考慮使用浴缸,那麼可選擇一字形淋浴房,在衛生間裡面靠牆處,用浴屏將乾濕區分離,裡側即是淋浴房,外觀上看造型非常簡約,無需在地面上加配底盤,裝上擋水條即可。缺點是單個淋浴屏支撐要注意安全,避免用力推拉以免鬆動,帶來安全隱患。尺寸一般在900公釐×900公釐比較合適,最小不能低於800公釐×800公釐,否則會感到束手束腳無法舒適洗浴。

衛生間較大的話,尺寸可相應調大一些無限制

鑽石形淋浴房

面積有限的衛生間適合安裝鑽石形淋浴房,這樣可避免直角挨著馬桶,給人擁擠侷促之感。由於是多面玻璃屏拼接,故會有多個拐角造型,看起來如鑽石一般形狀,故叫做鑽石形淋浴房。從外觀上看相當別緻,且能利用衛生間犄角位置,所以很多家庭都喜愛選用鑽石形淋浴房。

優點是鑽石外形設計能充分保證內部的使用空間,並帶有開門的空間方便進出。市面上常見的鑽石形淋浴房尺寸有900公釐×900公釐×1950公釐、900公釐×1200公釐×1950公釐、1000公釐×1000公釐×1950公釐、1200公釐×1200公釐×1950公釐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你家的衛生間的戶型來確定。一字型或圓弧型都可以,如果衛生間不大的話,建議安滑門式的。最好選擇大品牌,像恆潔、福瑞智慧型衛浴都是比較好的。

3樓:哈倫褲

看你倆衛生間裡的布局,馬桶和花灑的位置啦!

淋浴房尺寸,淋浴房尺寸都有哪些?淋浴房尺寸一般多大

基本尺寸與最小尺寸。1.淋浴房寬度 基本尺寸 900mm 900mm 最小尺寸 800mm 800mm 至少要保證使用時身體可以自由轉動,不會總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 900mm為宜,如果家人身體比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 1000mm的,或者衛浴室空間有限,做成850mm 850mm也行,...

買淋浴房找哪個品牌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有多年生產歷史的專業生產廠家,有牢固的框架,有合格的鋼化玻璃,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口碑及有良好的售後服務。最好還有防止鋼化玻璃自爆碎片飛濺的功能。中山市喜夢潔淋浴房 好品牌。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

淋浴房品牌選哪個好,淋浴房有那麼多牌子,選擇哪個好一點呀?

淋浴房首先要看材質怎麼樣,質量 防潮效果 抗腐蝕性都是由材質決定的。我之前買的摩恩淋浴房材質就很不錯,實木框架,結構穩定性良好,不易開裂,具有較強抗壓和防潮效果。用了一年多還跟新的一樣。家庭選什麼牌子淋浴房好 德立delicacy 中山德立潔具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公司創立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