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人士解答,整體淋浴房的底盆選擇高的好,還是低的好,盆選

2021-04-16 15:37:18 字數 868 閱讀 5983

1樓:頭上盡是包

淋浴房底座無所謂高低的。如果底座下水孔沒有正對著地上的下水,而且有一定距

專離,建議用高一點的,便屬於下水。如果兩個孔很近,而且正對著,用矮的更好一些。

一般淋浴房底座是亞克力的,底座下面無法打掃,在潮濕和通風不好的衛生間環境中,容易滋生細菌。

建議不用底座,直接使用石基,石基用實心、樹脂的,經過抽真空處理,側面看不出氣泡的最好。

希望能夠幫助到樓主。

2樓:張城川

那個東東容易破 壽命不很長。

家裡安裝了個凱立的淋浴房,底盆和石基選擇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來樓

首先你得源搞清楚底盆和石基的風bai格是否適合你:

底盆豪du華,整體效果zhi與淋浴房配合典雅dao大方,但售價較高。

石基簡單,與淋浴房配合效果不如底盆般渾然一體,但售價低。

樓主你也懂行啊,會選這品牌的淋浴房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石基的好,優點是

壽命長,美觀,沒有衛生死角;缺點是地面需要回做防水,底表要向地漏答做傾斜(做不好容易積水)。

底盆的優點是地面不需要特殊處理,對地漏也沒有要求;最大的缺點是有衛生死角,底盆與地面的空隙因濕度大容易滋生細菌。底盆材料一定要選好的,否則材料老化直接影響使用壽命。

安裝淋浴房重點要考慮空間問題,盡量保留大點的洗浴空間比較實用。全封閉的淋浴房用起來有點悶不舒適。

5樓:地球人dou知道

亞克力的底盆很不耐用,要不了幾年就會開裂,強烈建議用石基!

淋浴房是定做的好,還是買整體的好呢

根據自己的房型定製吧,這樣可以更好的利用空間。而且也比整體的要便宜。但是一定要注意選用鋼化玻璃,而且最好是經過保險公司承保的淋浴房品牌。淋浴房是買整體的好,還是自己去定製的好 我是搞設計的,1.款式和功能你先要習慣。2.看自己預算找大品牌的,不懂品牌就仔細看工藝 配件和材料可以看出來,小廠的設計沒大...

關於父母離婚問題,求專業人士解答

律師解答 財產分割一般是共同財產一人一半,房子看購買的時間,一般婚後購買或者取得,沒有特殊情況屬於共同財產,婚前取得的屬於個人財產。車輛等都是乙個道理。你成年了可以選擇跟誰一起生活。大人的事情作為子女有的時候不要干涉,你可以在學校住宿舍。所謂眼不見心不煩。希望幫到您,希望採納答案哦!財產一人一半,你...

急求勞動法專業人士給解答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簽訂的勞動合同勞動者有乙份。如你是在試用期,可以隨時解除合同。可以申請勞動仲裁。縱橫法律網 曹春雷律師 不管你啥時間籤的,都有試用期,在期間你只要提前三天提出辭職,公司必須給你辦理離職手續,這是勞動法規定 首先,合同是否有效?意思表示真實,是合同成立的要件之一,如你能證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