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淋浴房又不知道買哪個品牌的好,求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282 閱讀 4769

1樓:齊家網

我覺得衛生間安裝淋浴房既美觀,又很實用,你要是喜歡的話,都可以安裝乙個,而且成本不會很高的。至於哪個品牌好?像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楓淋浴房,福瑞淋浴房,金莎麗sally,這幾個就很不錯,它們是專業做淋浴房的廠家,款式多,質量也有保障的。

想買淋浴房,不知道哪個牌子的比較可靠啊,用過的朋友給點建議,萬分感謝!!

2樓:i咐3喜貞聮

想買好的淋浴房,我推薦凱立,貨比三家,你自己看看材料和做工,就好像中國造的機器和日本造的機器一樣,而且暑期剛好旺季又搞**活動,要買趁早咯!

我要買個淋浴房,有什麼牌子好推薦?

3樓:爍你史詩句句

其實,凱立淋浴房就可以,不鏽鋼材質汽車級鋼化玻璃,清洗方便不磨損,而且牌子也是大牌子,現在暑假時節一般都有大型**活動,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4樓:康健衛浴

你好,你可以嘗試選購康健衛浴的淋浴房,康健衛浴始終堅持以「打造民族品牌,弘揚沐浴文化,引領行業發展」為發展使命,不斷提高自身品牌價值,力爭成為國際市場上值得驕傲的民族品牌。在「以人為本」的發展時代,康健衛浴將繼續圍繞自主創新研發的主調,為消費者提供最完美的淋浴房產品和服務,為合作商提供最有效的淋浴房配套解決方案。

5樓:白的哈

淋浴房選擇,主要由玻璃、鋁材、五金配件及底座等組成選購時就從這幾個方面入手就可以。淋浴房最好還是選擇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1 睦潔 (淋浴房十大品牌,著名淋浴房品牌,廣東名牌,睦潔衛浴****。)

2 德立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德立潔具****)

3 雅立ally (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淋浴房生產基地會長單位)

4 美標潔具 (美標——至美空間,應你而現美標,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

5 阿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6 聖莉亞 (淋浴房行業內第一家請明星代言的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聖莉亞潔具****)

7 朗司 (浴室櫃-衛浴家居行業的前沿企業,著名浴室櫃品牌,佛山格朗司潔具****)

8 科勒 (於1873 年美國,百年歷史,世界著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9 英皇 (廣東名牌,休閒衛浴領域的頂尖生產品牌,佛山市高明英皇衛浴****)

10 加楓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有限公)

買淋浴房找哪個品牌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有多年生產歷史的專業生產廠家,有牢固的框架,有合格的鋼化玻璃,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口碑及有良好的售後服務。最好還有防止鋼化玻璃自爆碎片飛濺的功能。中山市喜夢潔淋浴房 好品牌。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

我想買機子玩遊戲又不知道買什麼好

想玩大型遊戲現在支援1080p畫質的只有ps4,xboxone,wiiu,分別是索尼,微軟,任天堂的,wiiu沒有中文遊戲,直接排除,xboxone和ps4國內也都有行貨,xboxone體感做的好,ps4大作多一點,我說的三款遊戲機都沒破解,都是要花錢買正版遊戲的,乙個遊戲普遍在三百左右 我個人更推...

想買個錢包本人25歲男生不知道買什麼品牌好又

尋找合適自己用的就好牌子並不重要 沒人會關注你的錢包的品牌的,人們只關心你錢包裡有多少錢。男士錢包買哪個牌子的好呢?hermes是男士錢包中最有藝術感的 當然 不是買lv的人可以接受的 最便宜的在6000 coach 3流 不在奢侈品範圍內 loewe 定位高於gucci 低於lv 還是長款 格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