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2023-05-22 05:50:07 字數 2070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為主。

2樓:紫雲門主

我父親(三十多年的中醫)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的重量結合熱水袋可以將椎間盤頂回去。已經治好很多人了,不妨一試,堅持幾天看效果,若成功可節約不少金錢。

選擇理療儀器的話建議市面上多常見的溫熱理療床,專門矯正脊柱的,可以長期免費體驗。喜來健、麗可、亞利朗……

3樓:個性的

我也是腰突,關於你說的症狀有可能是,到醫院做ct就知道了,就算是腰突也分不同等級,膨出、突出、脫出,前者輕,後者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拍片確診,確診後再**。腰椎間盤突出是常見病,完全可以**。

5樓:網友

腰間盤突出,建議保守**。

腰間盤突出

6樓: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最常見的腰部病變,其主要原因是由於青壯年長期久坐的工作性質所致。腰椎間盤突出的**方法包括以下幾點: 1、非手術**:

主要採取藥物**,如消炎止痛藥、神經營養藥、活血化瘀藥等,輔以配理療、推拿按摩等中醫**,此外還可以休息、佩戴支具等都是可以用的; 2、微創**:對於非手術**效果不好的,超過三個月以上的腰痛、腿疼、腿麻等症狀很典型的,且影像學檢查有非常明確的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這種情況,可以採取微創**,如低溫等離子**、經椎間孔鏡**等; 3、手術**:對於微創**效果不好的,可以採用手術**。

腰間盤突出

7樓:葉茶軒

廣州陳李濟藥廠研發推出的腰間盤專用藥,舒筋健腰丸,就是從整體**的觀點出發,對腰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骨質增生、椎管狹窄、腰肌勞損等病症的首選藥。您患有腰間盤突出是非常適合服用此藥的,它獨含中藥成份,不僅可以快速改善您的症狀,而且能回縮突出的髓核,修復破裂的纖維環,確保您的腰間盤突出**不**。

8樓:介塵珺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 ,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腰間盤突出 5

9樓:昨夜天晴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危害體現在日常生活中。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常有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礙,如腰椎活動受限、腰痛和下肢疼痛可影響日常生活,神經壓迫時間比較長的患者會出現下肢肌肉萎縮和麻木而影響正常行走和工作。如果壓迫馬尾神經,引起大小便障礙,那就更加嚴重了。

大小便的障礙即病人可能小便拉不出來,甚至大便也沒有什麼力量,是馬尾神經受到了損害。如果大便拉不出有可能引起腸道梗阻、肚子脹,要及時來醫院診治。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岑岑小朋友

先保守**,臥床休息,牽引,營養神經,消炎鎮痛,鍛鍊腰背肌等**;

保守**無效,反**作,影響生活、工作,考慮手術**。

11樓:大衛

先保守**,可以推拿牽引,理療,若不能解決可以選擇手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守**,如果不行就用微創**方法。

腰間盤突出

13樓:折依秋

我也是腰間盤突出,吃了一種叫「腰痛寧」的藥很好使,見效快。是中成藥,膠囊的,藥盒裡自帶小瓶黃酒,就用黃酒送服。但是不能長期吃,其中有一味藥長吃對身體不好,最多能吃半個月,就是乙個療程。

你可以試試。

14樓:網友

腰間盤突出是非常常見和多發的骨科疾病,因此在**時應該選擇去醫院骨科就診。

腰間盤突出怎麼快速止疼,腰間盤突出引發腿疼,疼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馬上緩解疼痛?不是要求治病,我是要求怎麼馬上止疼。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是非常痛苦的,你說要快速止疼的話,也只有西藥的止痛藥了,不過這種藥也只是麻痺我們的神經而感覺不到痛處而已,並不是 上的止疼,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調理 好。1 中藥 法 腰突其實不難 關鍵是要找對方法,我之前什麼方法都用,但都不行,最後用韓極霖給我的方法才真正的治好這個麻煩事。2 ...

如何治療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怎樣根治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的 首先就是要加強認識,腰椎間盤突出它並不是乙個絕症,也不是乙個頑症,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認識,它並不會說像有些人危言聳聽的那樣,就癱瘓了,不能走路了,並不是這樣的。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的 是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的,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首先,就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

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

椎間盤突出是因為椎間盤纖維環破裂導致髓核突出。普通推拿不管用,牽引只是拉寬椎間隙,它對突出也不能改變。針灸可行,但針灸也有它的適應症。手術是直接切除突出物,現在手術進步了,有多種手術方法,但手術 大。外用藥,口服藥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椎間盤生理改變。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推拿復位。有人認為手法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