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嚴重嗎 發愁,得了腰間盤突出真的很嚴重嗎

2023-05-18 22:25:03 字數 2842 閱讀 8441

1樓:貪杯菏仙

★我來給出出主意吧。類鳳溼是一種寎因尚未明了的慢性全身性炎症性疾寎,以慢性、對稱性、多滑膜關節炎和關節外寎變為主要臨床表現,屬於自身免疫炎性疾寎。與多種因素有關,比如工作環境、心情、生活方式等等。

冶療的主要目的是控制關節及其它組織的炎症,緩解症狀,保持關節功能和防止畸形,修復受損關節以減輕疼痛和恢復功能。選擇的薬物多是甾體類薬物緩解症狀,也可以選擇祛濕通利關節的中薬進行調理,郊果也很好。關節腫脹和壓痛往往出現在有疼痛的關節,是滑膜炎或周圍軟組織炎的體徵,其程度因炎症輕重不同而異。

可由關節腔積液或滑膜肥厚所致。骨性增生性肥大則多見於骨性關節炎。鳳濕性關節炎關節畸形和功能障礙指關節喪失其正常的外形和活動範圍受到限制,如膝不能完全伸直,手的掌指關節有尺側偏斜,關節半脫位等。

這些改變都與軟骨和骨遭破壞有關。其實還有更有效的方法就是,日本的琉康是我乙個日本朋友特別為我推薦的遼效是大家看的到的,然而,非常貴啊。

2樓:小呆貓

腰間盤有五節,每一節突出 不同,所表現症狀不同等等輕重也是各不相同的,你可以上傳自己的ct\mri\x片、檢查報告,或把你的具體症狀描述一下才能知道。

得了腰間盤突出真的很嚴重嗎

3樓:金堤古方

是的,腰間盤突出是非常多發和頑固的慢性骨科疾病,這種疾病會帶來嚴重的病痛,而且確實會在非常嚴重的情況下影響患者的正常行動,因此一定要採取正確手段來進行**,做到及時控制和緩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只能是緩解的,要完全**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它的原因就是因為你腰椎的纖維環老化,然後腰部老用力,這樣就會壓迫椎間盤的椎核突出了,建議的話就是說應該要做保守**,主要就是做牽引,按摩,膏藥,腰椎,方世,醫。貼等**的,平時的話應該注意盡量避免腰部用力,運動的話應該多游泳的。

5樓:鹿含親近

您好:您的情況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的進行**,目前,**此類病的方法很多,主要分三大類:一是物理**,如傳統的牽引,推拿,按摩,火罐,針灸以及通過紅外線,微波等熱,光,電,聲的物理方法**。

二是微創**,如用雷射和膠原酶進行**。即用雷射汽化椎間盤,膠原酶軟化椎間盤,再用椎間盤內窺鏡,取掉壓迫神經的髓核,來**此病。三是通過手術方法**,即切除壓迫神經根的髓核。

患者宜採取哪種方法**,需根據病情,對症**。

6樓:粱彩霸狹級羈家

一、脊柱側彎:這種症狀的患者一般大多數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腰脊柱側彎。側凸方向可以呈現突出物的位置和神經根的關係。

二、患肢溫度下降:由於患者會突出部位從而壓迫血管,然後導致患肢的溫度驟降,最後讓患者的患肢經常會感覺發涼的現象、足背動脈搏動亦較弱的不良狀況。

7樓:北京太壹園

腰椎間盤突出的病情和突出的程度有很大的關係,我輕度突出的話對人體的健康影響不大,但如果重度突出的話,可以引起一系列的臨床症狀,對患者的健康和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8樓:尖椒炒土豆片

多注意沒事,別涼著,別幹吃力的活,多走走,嚴重到壓迫神經,無法行動了就得做手術,md真遭罪啊。但是手術確實能**腰脫。

9樓:匿名使用者

t感覺有這種情況建議良好的作息規律。不要加大運動。和您的情況差不多。我用土房子紅膏貼。希望對你有用吧。

腰間盤突出這個情況? 20

10樓:陳小小

腰腰椎間盤凸起症的發病原因是因為外傷、長時間勞累、勞損、用力不協調、姿勢不當、風寒濕邪的侵襲等原因導致的椎間盤組織退變、纖維破裂,『髓核』從破壞處凸起,壓迫相鄰的神經跟、脊髓,造成四周組織水腫、椎管狹窄、脊柱側彎等。與平常的習慣有肯定的關係。腰椎間盤突出主要由於自身因素、退行性病變或外力損害的作用下,椎間盤外部的纖維環破損,使得由纖維環包繞的髓核在破損部位脫出,進而壓迫脊柱椎管內的脊髓和神經,產生的以腰背部疼痛、麻木為主,並且向下呈放射樣疼痛,產生原因除遺傳外,多與患者本身的日常生活習慣,如長時間工作保持坐姿、睡眠姿勢異常等。

當前對於腰椎間盤突出的**的方法主要為支援**或中醫理療,比如推拿、按摩、電療等,可以有效地緩解其臨床症狀。外科手術**主要用於中醫保守**無效或病變嚴重的患者,同時患者應盡可能避免負重物運動,發病初保持絕對臥床休息,可以睡硬板床。

腰間盤突出特別難受,腰間盤突出能夠治好嗎?

1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輕微的腰間盤突出是能夠治好的,要去正規的醫院。

12樓:教育知識之家

腰椎間盤突出臨床可完全**,根據腰椎間盤突出的性質和部位不同,其**方法不同,預後亦不同。腰椎間盤膨出可通過保守**而完全**,腰椎間盤突出早期也可通過保守**,如藥物、牽引、**鍛鍊等。腰椎間盤突出時間較長,需通過手術進行椎間盤切除,也可達到**。

部分腰椎間盤脫出的患者可通過腰椎間盤的自體吸收而達到自癒,少部分腰椎間盤脫出的患者需進行手術**。部分腰椎間盤突出引起馬尾症候群,需進行緊急手術,手術時間越早,**幾率越高。

13樓:樂清

不能治好,這是一種慢性疾病,會伴隨著我們終生。

腰間盤突出特別難受,腰間盤突出可以治好嗎?

14樓:職場人**墨水

腰間盤突出是可以治好的,腰間盤突出並不是乙個無法**的病,你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然後醫院會對你出具**方案。

15樓:愛上我企鵝9啊

腰間盤突出是可以治好的,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適當的進行針灸和按摩。

16樓:王祿

可以的。現在的醫學還是非常發達的,這個病症也並不算是很嚴重,是可以治好的。

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 為主。我父親 三十多年的中醫 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 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

腰間盤突出怎麼快速止疼,腰間盤突出引發腿疼,疼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馬上緩解疼痛?不是要求治病,我是要求怎麼馬上止疼。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是非常痛苦的,你說要快速止疼的話,也只有西藥的止痛藥了,不過這種藥也只是麻痺我們的神經而感覺不到痛處而已,並不是 上的止疼,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調理 好。1 中藥 法 腰突其實不難 關鍵是要找對方法,我之前什麼方法都用,但都不行,最後用韓極霖給我的方法才真正的治好這個麻煩事。2 ...

如何治療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怎樣根治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的 首先就是要加強認識,腰椎間盤突出它並不是乙個絕症,也不是乙個頑症,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認識,它並不會說像有些人危言聳聽的那樣,就癱瘓了,不能走路了,並不是這樣的。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的 是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的,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首先,就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