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怎麼快速止疼,腰間盤突出引發腿疼,疼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馬上緩解疼痛?不是要求治病,我是要求怎麼馬上止疼。

2021-06-19 05:09:25 字數 2962 閱讀 1033

1樓:腰突小方法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是非常痛苦的,你說要快速止疼的話,也只有西藥的止痛藥了,不過這種藥也只是麻痺我們的神經而感覺不到痛處而已,並不是**上的止疼,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調理**好。

1:中藥**法:腰突其實不難**,關鍵是要找對方法,我之前什麼方法都用,但都不行,最後用韓極霖給我的方法才真正的治好這個麻煩事。

2:牽引**法:牽引**是腰.間盤突出的另一方法,也叫盆骨牽引法,相當把.頸椎暫時拉開,讓“髓核”回縮復位,當然這個需要在醫院醫生指導下進行。

3:推拿按摩法:注意理.療推拿最好.到醫院理療科進行,不專業的推拿是會導致全身癱瘓的,特別有腰間.盤突出的患者更容易出問題。

4:髓核化學溶解法:髓核化學溶.解法這個醫學手段也是比.較新的,注入藥物,溶解部分突出的“髓核”來達到**的目的。但風險也比較大。

5:手術**法:手術.

**,鐳射氣化術、髓核切吸術等手段,其實簡單的理解就是削掉多餘的“髓核”讓髓核不突出頂到神經。但這種方式你想想就知道.有多悲劇了,只不過是暫時的控制,一個不好就導致徹底癱瘓了,多少人就是因為這.

樣導致癱瘓的。我身邊的朋友的親戚就是這樣。

2樓:竹韻寒霄

如樓上所說,吃止痛藥***大,所以不宜採取。而現在一般有手術**,保守**,和介入**。介入**是介於手術**和保守**之間的一種方法,一般有膠原酶溶盤術,臭氧,射頻等,手術**就是把突出的椎間盤去掉,保守**一般有按摩、鍼灸、火罐、燻蒸、手法復位、各式牽引、小針刀等多種方法。

像阿姨的歲數,做保守**就可以了,可以做做推拿,配合牽引,鍼灸,燻蒸等應會有很好的療效。但應注意:這種病很難去跟兒,只要把症狀消除了,我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腰突症多有腰部慢性勞損,腰部外傷史,受涼史,所以這種病應多臥硬板床休息,不能長時間站立和坐,不能彎腰負重,不能受涼,不能半躺在沙發或床上看電視,不能玩電腦,不能打牌,不能織毛衣 ,繡十字繡。如果**的話,建議去正規醫院,這樣比較放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掌豐雅管策

您好,目前徹底**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率低,建議保守**,手術並不是最好的**方法,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手術**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舒筋丸或者小活絡丹進行**,積極配合鍼灸牽引輔助**,避免勞累,也就是不要使腰部長時間處於一種姿勢,堅持佩戴彈性護腰,適宜睡硬板床的

4樓:一尾飛魚魚

我也得腰突很多年了,反覆過幾次,感覺**很難,但是止疼和**還是可以的。我最嚴重的那次疼的起不來床,通過鍼灸和推拿的方法治好的,鍼灸大概10天就不疼了。最近累著了,又開始疼,貼了兩天膏藥就好很多了。

5樓:輝南盧哲

採取鍼灸推拿以及中藥綜合**,對於緩解應該會有很好效果。另外,平時注意腰部保暖,少坐多躺。

6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輕度腰椎病患者在出現腰腿疼痛、麻痺、無力等症狀後,由於**不積極,大多數患者就會出現頭暈、頭疼、手臂麻痛、腰部鈍痛、痠痛、行走困難、腰部活動受限、下肢放射性疼痛等中度症狀,若再不**,則可導致四肢無力、視力下降、耳鳴甚至大小便失禁。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速的方法,快速的都是止痛藥,傷害很大的那個是飲鴆止渴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考慮睡覺時使用斜面護脊床墊,利用它來矯正腰椎,這是同做小飛燕的瑜伽動作一樣的。如下 :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用止痛藥,止痛藥***非常大,我是以前腰椎突出治好了,結果用止痛藥後的***一直把腸胃搞壞了,幾年都沒好,老是拉肚子,以前我是吃整棵豆子都能消化的人。你目前是趕緊找中藥你媽媽用比較有效,不管是湯藥還是膏藥都會有效的,我之前是塗[奇速][膏好的,共治好花了接近二十天,你可以去看中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得腰突很多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適當休息。不要過度勞累。當初我用土房子紅膏貼的時候恢復快。飲食上也得注意。2018/12/7 18:40:02

腰間盤突出引發腿疼,疼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馬上緩解疼痛?不是要求治病,我是要求怎麼馬上止疼。

12樓:情判

本人自己總結了**

腰椎間盤突出的一點經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首先可以貼你專們當地有名的膏藥,把腰椎間屬盤突出的疼痛現象緩解。(如果腰椎間盤突出的比較嚴重,可以貼膏藥的同時臥床休息3---5天。

)然後練習倒走。1步子不能大,2雙手四個指頭握住大拇指,成空拳狀。鍛鍊至少20分鐘,當然要有個過程,時間有短到長。

倒走的效果是驚人的,(我的病大約有8年曆史了,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冬季腰部疼痛,後來發展成夏天也疼,有一段連腰也直不起來了,屁股小腿肚也開始疼。甚至得臥床休息。我當時就有點絕望的感覺了。

)大約30天,我的腰部不再疼痛了,但我要堅持下去,因為這是很好的鍛鍊身體的方法。倒走的環境一定要選擇在寬闊,平整的場地裡。睡覺當然不能睡彈簧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坐著就疼的厲害,建議你跑兩步。再繼續走,如果是走路的時候就疼的厲害。就蹲下歇一會,這樣能緩解疼痛的

14樓:我的

你讓別人幫你

bai買止du

疼藥 有好點的止疼藥能馬zhi上不疼 你是dao筋萎縮的疼回 是筋的問題 你自己咬牙答壓腿也能管用的 先找人幫你買止疼藥 讓幫你買藥的人問賣藥的 賣藥的知道什麼藥能止疼 先不疼了能睡覺了 睡足了再說怎麼治 有空了馬上看看我其他回答 能救你性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骨科大夫來打一針封閉,一般半小時左右即可緩解疼痛,臥床休息一到兩天後再去醫院。封閉只是緩解疼痛,一旦藥效過去還是很疼,趁著不疼抓緊去醫院。

16樓:不輕信不迷信

手法復位幾分鐘搞定腰疼寧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去痛片吧,三片,二十分鐘後疼痛緩解。

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 為主。我父親 三十多年的中醫 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 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

腰間盤突出怎麼辦,腰間盤突出怎麼治療

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每天堅持練一練,能夠緩解腰痛的情況,改善腰間盤突出問題。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表現,以下腰痛,下肢放射痛為主要表現,伴下肢麻木,部分患者下肢活動障礙,主要以勞累和慢性勞損有關。建議避免重體力活,適當的休息,可以掛個骨科,做個腰椎的x線檢查,結合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保護關節,舒筋活血止...

如何治療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怎樣根治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的 首先就是要加強認識,腰椎間盤突出它並不是乙個絕症,也不是乙個頑症,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認識,它並不會說像有些人危言聳聽的那樣,就癱瘓了,不能走路了,並不是這樣的。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的 是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的,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首先,就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