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用什麼藥品能治好,腰間盤突出用什麼藥品或儀器比較好用?

2022-08-05 02:10:03 字數 1971 閱讀 4472

1樓:有溝就會火

腰椎病主要是由於長期受重力的壓迫或不正確坐姿 導致區域性代謝受阻造成的纖維環老化,失去彈性和韌性以後 你稍稍用力就會使纖維環破裂,髓核流出壓迫周圍的神經根造成腰痛,坐骨神經疼痛或下肢的疼痛麻木等一系列症狀。 腰椎病並非患者想的那樣可怕。並不是不治之症,主要是要採取有效的**手段,**方法得當,是可以**的,**上主要在於恢復纖維環的彈性和韌性,軟化分解突出突出的髓核,這樣**是可以**的!!!

希望採納

腰間盤突出用什麼藥品或儀器比較好用?

2樓:健康大家

腰椎間盤突可以保守**,如按摩,針灸,理療,推拿等。中醫用辨症用藥的方法來**本病的,常用的中成藥腰痛寧,常用的方子有頸腰骨康湯加減如果痛的比較重可以配合椎間痛消膏藥外貼**的。.如合併腰椎管狹窄症可以用丹鹿通督片內服**的。

保守**無效,再考慮手術**。

你好, 腰椎間盤突建議保守**,如按摩,針灸,理療,推拿等,同時服用腰痛寧配合骨痛消貼外貼**的, 必要時考慮微創或手術。

腰間盤突出可以治好嗎?

3樓:諫幼儀羿邃

腰椎間盤突出是完全可以**的,這一點你可以放心。但是從你的年齡和現在的生活環境(跳舞)看,你不該是腰椎間盤突出的病症,有可能是扭傷或是腰肌勞損的病症。這些病都是可以**的,不必為你的將來擔心。

4樓:旅元斐肥庚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可以針灸**,疏通經絡、調節氣血、消炎止痛,效果很好。建議:突出的腰椎間盤一般是很難還納的,但針灸可以消除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痛、腿痛等症狀,減少**。

吃藥的作用不是很大,可以同時配合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睡硬板床,避免蹲起負重等動作。

5樓:空寄波登霏

腰間盤突出可以**,但要系統的進行**,**期間和**後臥床半年,不要隨意翻身,下床後要佩戴帶鋼板的護腰3個月,

6樓:採花大盜

腰間盤突出的主要症狀為,腰部持續性鈍痛和拉痛。長時間的站立或坐著會引起腰痛。還有一種症狀是腰部突然痙攣性疼痛,難以忍受,需要臥床休息,才能緩解。

暫時性治好是可以的,不過永久性是不能的。

7樓:斐古韻延濱

建議你採用現代灸療今古通消痛貼**是可以**的, 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腰椎間盤突出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今古通消痛貼,獨創現代灸療,集灸療、熱療、磁療於一體,三效合一灸療清除骨痺,熱療活血養髓,磁療打通關節,持續吸收,是較理想的**方法。

8樓:牟圖碧辰陽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通過中藥調理,外用專業追風舒筋貼膏,適當的理療效果很好的。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

9樓:鈕玉蘭毋婷

朋友你好,腰間盤突出這個病,和病人的年紀有很大的關係。越年青越好治,只要把腰冶的不痛了。自己注意的保養,一般是不會在發了。

時間長了,這個病就自然的好起來了。我在年青時也有腰間突出。站個五分鐘,就站不住了,腰脹的吃不消,我沒有去**,注意了睡眠的姿勢,以後,這個病就慢慢的好起來了。

以有幾十年沒有發了。我**過不少的腰間盤突出的患者。你可以看一下我的日誌,最後。

祝你好運。早日的**。

10樓:益身筋骨

可以好,不能麻木的去做**,我這邊有牽引和藥枕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還是保守**吧,不建議手術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從理論上,突出的椎間盤是無法恢復的,所以從理論講椎間盤突出是無法**的,但是經過一些保守或者手術的**,可以使患者的症狀完全緩解、疼痛明顯減輕,經過生活習慣的改善、體育鍛煉、腰背肌的鍛鍊等等,能夠使疼痛緩解,症狀不再發作,也可以叫做臨床的**,但是從理論上是無法完全**的。

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 為主。我父親 三十多年的中醫 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 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

腰間盤突出怎麼快速止疼,腰間盤突出引發腿疼,疼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馬上緩解疼痛?不是要求治病,我是要求怎麼馬上止疼。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是非常痛苦的,你說要快速止疼的話,也只有西藥的止痛藥了,不過這種藥也只是麻痺我們的神經而感覺不到痛處而已,並不是 上的止疼,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調理 好。1 中藥 法 腰突其實不難 關鍵是要找對方法,我之前什麼方法都用,但都不行,最後用韓極霖給我的方法才真正的治好這個麻煩事。2 ...

如何治療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怎樣根治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的 首先就是要加強認識,腰椎間盤突出它並不是乙個絕症,也不是乙個頑症,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認識,它並不會說像有些人危言聳聽的那樣,就癱瘓了,不能走路了,並不是這樣的。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的 是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的,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首先,就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