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

2022-02-23 04:26:03 字數 1333 閱讀 8802

1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椎間盤突出是因為椎間盤纖維環破裂導致髓核突出。普通推拿不管用,牽引只是拉寬椎間隙,它對突出也不能改變。針灸可行,但針灸也有它的適應症。

手術是直接切除突出物,現在手術進步了,有多種手術方法,但手術***大。外用藥,口服藥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椎間盤生理改變。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推拿復位。

有人認為手法復位不可能,有人認為手法能復位。有的醫獻資料上說做臨床解剖發現手法復位對髓核確實有回納的作用機理。以我個人的經驗手法復位對椎間盤突出有確切的**效果。

但復位後幾天內必須嚴格限制活動。而且不能隨便找人復位,在**上還要根據情況加針灸**。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百八十塊錢的病

腰椎間盤突出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3樓:小軍

一般選擇手術 吃藥 還有貼劑 按摩!

手術風險大!**高!

吃藥是通過你身體部位的層層吸收最後達到你的病變位置!藥效所剩無幾!

貼劑跟吃藥一樣的作用,但是他是直接作用在病變位置上的,藥效可以保證!

按摩的話是通過手作用在你的病變位置,把堵塞的血管弄順!只能減緩你的疼痛!

建議你通過貼劑的**了!

給你推薦 腰 zhui 康 組 合!效果很不錯啊!

4樓:大連軟傷科骨科

這個病只有正確的**才能好轉,腰椎間盤突出:椎間盤纖維環破裂後髓核脫出壓迫神經根產生腰痛及腿痛等症狀,主要症狀是腰痛和放射性腿痛。腰椎間盤突出是退化性病變,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腫,粘連,無菌性炎症壓迫神經根引起的疼痛.

打針吃消炎藥是沒有辦法消除無菌性炎症的.可以做做理療入或者貼點膏藥(市面上的膏藥很多選擇**效果好的).希望能幫的上你.

5樓:王英明骨科醫生

一般分保守**和手術**兩大類,保守**主要有牽引,推拿,理療,針灸,藥物等**方法,但是無論是哪一種方法,都要求對症

**腰間盤突出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6樓:洗牡邪也濾呂

腰間盤突出區分與手術和保守治兩種:

手術風險高,腰間盤突出,如果不是嚴重期還是建議保守治比較安全。

手術採髓核摘除性,分:微創或者開放式。

保守治採「脊痛消組合」治 愈性高。

腰間盤朋友平時也要做體育鍛煉,如跑步,小燕飛,游泳。多恢復有很大輔助作用。

7樓:秒懂百科精選

腰間盤突出的**方法有哪些?

腰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有哪些,治療腰間盤突出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腰間盤突出的 方法大概有牽引 按摩 針灸 服藥和手術。我同事患腰椎間盤突出快7年了,腰疼的時候都吃腰痛寧膠囊,止疼效果非常好,我專門還看了下這個藥的資料,這藥上市已經三十多年了,組方中除了常見的止痛藥乳香 沒藥,還有不少蟲類藥,如全蠍 殭蠶 土鱉蟲,這些藥物可以深入到經絡把病邪驅除,所謂剔絡搜邪。腰...

早起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腰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

幾柱有四個彎曲,腰曲向內。就是說腰的曲度是成凹形,所以你所做的動作應該盡量的減少彎腰動作,應該多做後仰動作,或者你睡覺前取仰臥位時把腰下墊一十公分的枕頭,以增加恢復你正常的生理曲度。腰間盤突出的患者可給常做單槓,以減少椎間盤的壓力,單槓正好等同於牽引。對你的間盤突出有很大幫助。適時休息,不能久站久坐...

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 為主。我父親 三十多年的中醫 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 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