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腰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

2023-05-26 12:25:02 字數 2363 閱讀 9516

1樓:風雨不夜路

幾柱有四個彎曲,腰曲向內。就是說腰的曲度是成凹形,所以你所做的動作應該盡量的減少彎腰動作,應該多做後仰動作,或者你睡覺前取仰臥位時把腰下墊一十公分的枕頭,以增加恢復你正常的生理曲度。腰間盤突出的患者可給常做單槓,以減少椎間盤的壓力,單槓正好等同於牽引。

對你的間盤突出有很大幫助。適時休息,不能久站久坐。多平躺,這些對你都有幫助。

一句話要以恢復你正常的生理曲度為主。謝謝。

2樓:連能的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 ,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死不了的 現在很多人都這毛病 說麻煩了叫病 用老百姓的話說叫毛病 只要多注意就好了。

腰間盤突出的**方法

4樓:八一骨科專家

保守**:包括推拿按摩、針灸、理療、藥物等一些常規**方法,藥物**主要是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推拿按摩、針灸和理療則是通過各種手法和器械作用於經絡穴位,從而達到止痛的目的,應用比較廣泛。但是保守**都只能緩解症狀,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僅對發病初期的患者有一定療效,而且長期服藥也會有很大的***。

手術**:手術**是一種常見的**方法,對腰椎間盤突出重症患者效果較好,但是手術**創傷大、風險高、恢復慢,而且費用高昂,並不適合所有患者,尤其是中老年人和體質差的人應盡量避免手術**。年輕患者也不推薦手術**,因為在脊椎動手術風險極高,稍有差池就可能造成癱瘓、半身不遂等嚴重後果,讓患者遺憾終生。

微創**:微創**是目前**腰椎間盤突出最安全高效的方法,不開刀卻有手術**的效果,卻又沒有手術**的風險性,是歐美發達國家主流的腰椎間盤突出**方法。例如hbr椎間盤靶點熱凝術就是最先進的微創**方法之一,其原理是在自動c型臂x光機監測定位下,通過一根直徑僅0.

5mm的穿刺針,直接把椎間盤突出部分的髓核變性凝固,從而收縮髓核體積,解除對神經根的壓迫。同時溫熱效應可以修補破裂的纖維環、消除神經根水腫和椎管內的炎性反應而達到**目的,也彌補了保守**不能**易**等弊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呀,一段時間後就會恢復正常。

腰間盤突出最好的**方法

6樓:河南鄭州痛風風濕病醫院

你好,對於腰椎間盤突出症的**一般有三種方法:保守**、手術**和微創**。具體的**方法要結合病人的實際情況以及詳細的影像學報告來進行。

以上程本維是對「腰間盤突出最好**方法是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早期腰間盤突出可以怎麼**

7樓:well健康

在這裡建議通過運動**的**方法,通過簡單的運動鍛鍊起腰部的深層肌肉,使得支撐脊柱的力量增強,增加腰椎的穩定性,降低腰椎間盤的壓力,緩解腰突的症狀。

8樓:夢想

腰椎間盤突出的**分保守**和手術**兩種,突出程度較輕且初犯病時間不長的話可以採取臥硬板床、棕床,坐硬沙發、硬椅子等,配合理療、藥物的三個月保守**,如沒能得到緩解很嚴重的話,則需要採取手術**。

9樓:揚名立萬

早期腰間盤突出,可以是用皮帶繫腰,腰使用非常方便,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型或舒適程度調整繫帶,不論是行走鍛鍊或伏案工作或臥床休息均不影響**。所以,綜合來考慮,使用對症的方法,注意堅持**,腰間盤突出症是完全可以得到痊癒。

10樓:英略商務

腰椎間盤突出和以下的**有一定的關係,最主要是腰椎的退行性變引起,其次外傷,工作學習勞動姿勢不佳,腰椎的疾病等等都會導致出現腰椎間盤突出現象。所以腰椎間盤突出的病者日常中要養成良好的工作學習的姿勢。

11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12樓:檢淩寒

這個不一定的,通常來說,中藥調理比較可靠,畢竟是老祖宗傳下來的東西。可以看下黑尤蒙外敷散,用醋濕潤下外敷腰椎的,淘瑩裡面見到過,還是挺可靠的。

腰間盤突出早期如何**

13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

椎間盤突出是因為椎間盤纖維環破裂導致髓核突出。普通推拿不管用,牽引只是拉寬椎間隙,它對突出也不能改變。針灸可行,但針灸也有它的適應症。手術是直接切除突出物,現在手術進步了,有多種手術方法,但手術 大。外用藥,口服藥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椎間盤生理改變。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推拿復位。有人認為手法復...

腰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有哪些,治療腰間盤突出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腰間盤突出的 方法大概有牽引 按摩 針灸 服藥和手術。我同事患腰椎間盤突出快7年了,腰疼的時候都吃腰痛寧膠囊,止疼效果非常好,我專門還看了下這個藥的資料,這藥上市已經三十多年了,組方中除了常見的止痛藥乳香 沒藥,還有不少蟲類藥,如全蠍 殭蠶 土鱉蟲,這些藥物可以深入到經絡把病邪驅除,所謂剔絡搜邪。腰...

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 為主。我父親 三十多年的中醫 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 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