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她了麼?她好像不喜歡我?

2023-05-22 05:45:05 字數 3277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不夠熟,等再交往一段時間過後再看看吧!還有,要敞開你的心扉哦,心裡怎麼想的就要讓對方知道,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祝你成功!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吧~~但是可以肯定的說 你喜歡他 因為你願意為他找話題。

3樓:為自己代言

呵呵 和我相似。主動點。大膽點,熱情點。

記住:場景是創造的,就當自己在布置電影的場景。生活和愛情就是兩個人布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常在一起所以沒有共同語言,也算是正常吧。

5樓:琦悅宜

問問自己心裡是不是又另外的人,或者又另外的事佔據內心世界。

可以喜歡的人很多,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歡,而又喜歡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不是喜歡她。真的。

她好像不喜歡我? 5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相遇,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需要不早不早,剛巧趕上了,這就是愛情,在遇到ta的那一瞬間,你就確定,對方就是你要找的人。

這種感覺很奇妙,但真的存在,那是一種兩人間的惺惺相惜,那是一種心靈感應,是只有你們兩個人之間才會碰撞出的火花。

注定要在一起的人,你會有心靈感應,真的!

你會覺得對方似曾相識。

當你遇到那個喜歡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對方似曾相識,明明兩個人之前從未謀面,但就是覺得ta好熟悉,不知道在**見過,這就是所謂的「眼緣。」

似曾相識是一種對對方的好感,也是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心靈感應,當你覺得對方是那個對的人,你會自動感應到ta對你的愛意,之後兩個人也會很自然地走到一起。

愛情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如果你們有緣,你會發現不管在什麼場合你們都會遇到,你會發現你們的興趣愛好都很接近,這也讓你們有了更多的話題。

注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就是會有這樣的心靈感應,會覺得對方似曾相識,會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找的那個人,一切都是剛剛好。

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

兩個人在一起,默契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有些人在一起總是話說不到一塊兒,也玩不到一塊兒,那自然兩個人相處會很累。

但如果兩個人之間是有默契的,那麼不管你們做什麼,都會很一致,甚至兩個人沒有約好在**見面,也會在那個地方碰到對方,這就是默契。

如果有心靈感應,那就是愛。

有時候,我們總會看抱怨,遇不到那個對的人,其實就是沒有遇到那個真正和你有心靈感應之人,當你們之間有了感應,你就會覺得就是他了。

如果兩個人之間產生了心靈感應,那就說明你們之間有愛,你們注定要在一起,而少了這種感應,在一起的機率也會很小。

這一生,總會有乙個命中註定的人在等你,ta懂得你,理解你,你們之間會有一種默契,不需要言語,只需要乙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心裡的想法。

你會和誰在一起,你會和誰結婚,其實早就注定好了,所以在遇到那個人時,你才能夠感應到ta,你會覺得ta似曾相識,你會和ta很默契。

注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會有一種心靈感應,牽引著你去和ta相遇,和ta相愛!

8樓:網友

不要再揣測人心,不要太乎他人,做好你自己,讓行動證明你的好,讓別人看到你的真。

記住了:眼裡沒你的人,不必靠近,心裡沒你的人,不要打擾。

對你好的人,你要懂珍惜,對你冷的人,你要早點拋,不懂感恩的人,千萬別再信,虛情假意的人,千萬別再交。

我不喜歡他了

9樓:呆萌小怪獸

我不是已經不喜歡他了嗎,為什麼還是會覺得難受?

我不是乙個善於表達的人,有喜歡的人的話也只會默默的喜歡,不會做出任何行動,可能會想方設法的對他好,但是總是會做的特別完美不讓他發現。

認識他是朋友的生日,第一次見就挺喜歡的,可能因為是其中長得比較出眾的吧。後來越來越多的接觸讓我更喜歡他了,閨蜜鼓勵我讓我表白,可是到最後我也沒說出那句話。

我撩過他,他無動於衷,我問過他為什麼不找女朋友,他說麻煩。其實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有什麼麻煩不麻煩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突然有女朋友,明明前兩天他還說不找女朋友,過了兩天就突然多了個物件?!

我不知道他們誰對誰表白的,我只知道他們是5月20日在一起的。

所以我決心不喜歡他了,我開始不跟他說話,不去看他的朋友圈,不去想他。然後漸漸的,我確實把他忘了,我也接受了他了女朋友這件事。

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後,我們只見了一次。

過了這麼久,我肯定已經不喜歡他了。可是突然再跟他說話的時候我沒想到我還是會難過。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10樓:

摘要。1.不要強求,首先要接受這個現實,不要去勉強自己;2.

不要去放棄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盡量讓自己心情輕鬆起來;3.多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4.可以尋求朋友或家人的幫助,聆聽他們的建議;5.

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太多的接觸,可以繼續保持朋友的關係;6.可以去找一些新的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多多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不會太過思念別人。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能不能再講講?

1.不要強求,首先要接受這個現實,不要去勉強自己;2.不要去放棄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盡量讓自己心情輕鬆起來;3.

多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4.可以尋求朋友或家人的幫助,聆聽他們的建議;5.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太多的接觸,可以繼續保持朋友的關係;6.

可以去找一些新的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多多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不會太過思念別人。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11樓:

試著改變自己。如果您發現女孩子不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您的某些方面不合她意,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吸引人。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

嘗試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找到共同話題,通過交流來建立聯絡。嘗試接受拒絕。如果女孩子明確表示不喜歡你,那麼您可以嘗試接受這個結果,並嘗試從中吸取教訓。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如果您發現女孩子不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您的某些方面不合她意,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吸引人。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嘗試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找到共同話題,通過交流來建立聯絡。

老鄉,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最好的辦法還是與其建立相同的興趣愛好,有個共同的愛好會有助於你們進一步發展。

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12樓:感性小橙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引起她的好感。但如果她對你有點喜歡,你多加努力,就會贏得對方的芳心。

她喜不喜歡我,她喜不喜歡我

就是警告你 小子你別犯和以前內個小子同樣的錯誤上面內句開玩笑的 不過你也可以認真看看 我覺得呢 你們這麼合 她沒有理由不喜歡你把而且呢 老實和你談起一起 是想讓你了解她的過去還有能現在的你很好最少比以前的內個對她好啊有了可比較的 自然就比來比去 認為還是你好了嘍直接說你又多好那?我想不能那麼樣吧 而...

她喜不喜歡我?

她至少可以肯定是不討厭你的 你也至少可以肯定是喜歡她的。你們的生活軌跡早在多年前就有交接 並且都有共同的話題來聊。你都說了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會感覺到尷尬 會開心那麼這至少也可以證明你們是相互信任的朋友。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天時地利人和基本都具備了 那你還在猶豫什麼?試著去表白你可能會被拒絕 但不去...

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後來我喜歡了別的女孩,她又回來找我

作為乙個女生,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選擇乙,甲就是乙個心機girl,如果你選擇甲專你永遠都會被她玩屬 還有,永遠不要和女生玩曖昧,你單身的時候還可以玩玩,但是當你有物件或者老婆的時候,就離曖昧遠一些吧。僅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 如果我,我選擇乙 而且我會內心發誓不會讓乙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