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話的幾何形體老是畫不好

2023-05-22 05:50:02 字數 1780 閱讀 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不僅需要大量的練習,還需要一定的理論知識才能學好。特別是素描。素描教學是一套嚴謹的理論體系,想要靠自學來學好,有點給達文西下戰書的味道。

建議找個有經驗的老師,多請教。別自學,基礎很關鍵,特別是剛開始,一定要培養正確地科學的觀察方法,才有可能畫好。若方法不對,就素描寫生而言,就別想提高了。

學素描一點都不難,幾何體更是簡單,關鍵是方法要對。"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先進了門後再自己發展吧。

祝你學習順利!

可以看點素描理論的書,豐富一下知識。初學者很難吃透理論,多多思考,聽聽老師的講解,明白後非常有用)

2樓:網友

幾何形體,是最基礎的,即簡單,也有很大的難度。

就算再厲害的大師也不敢說自己的幾何形體完全正確。

首先先練好幾何結構,透視關係,當形體差不多準的時候,便可以上調子,調子的上法也是由學問的。

簡簡單單幾個面,裡面的變化是很多的。

因為畫畫是藝術。不是照**。

世界上也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

自學是很吃力的,一定要找個老師。

樓上的,素描不是那麼簡單的!

乙個小小的面,也需要刻畫的很細緻。

一幅畫面要深入,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初學者那就得從最基礎開始,一定要把調子排的有秩序感,交叉要合理 調子要隨型走。

才有石膏的質感, 其實幾何形體我認為是最難畫的,就因為形體簡單才不容易豐富它,幾何形體還有乙個重點就是一定要把透視弄明白,近大遠小,平行線最終消失於一點。 但是最重要還是多畫,多練習,多參考,多理解。

4樓:劍志澤

畫畫要靠練,剛開始都畫不好。

5樓:陳優鋼

多看,把你的畫稿的每一步放到幾何形體邊上加以認真對照,找出差距認真修改。要有及好的耐心,一定能畫好。

6樓:譁眾取寵的寂寞

我也想學那個但是我也老是畫不好 聽說開始都這樣 要是基礎好就能克服這個問題了 一般的都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造型能力不行,平時努力往像了著畫,時間長點沒沒關係!慢慢就好了!多花速寫,對造型能力有大大的幫助!!

我現在剛學、正在畫幾何體、可是我畫的總是形不準確、比例不協調、 還有,我畫明暗是總感覺線條亂七八糟的

8樓:風舞殤愨

剛學素描其實都是這樣的,這種情況很正常,最主要的方法還是靠多練,當然掌握一些技巧應該對你有幫助,形不准,你可以多和範畫做對比,然後看看你**不准,最初可以考慮畫形的時候採用重線條,就是在乙個地方反覆的畫線條,畫到你認為這樣已經很準了為止,到時候再把不要的線條擦掉。

比例不協調的話,你應該畫出結構圖,把立體結構畫好,多和紙的邊緣做比較,因為邊緣是直的。

排線的時候切忌在乙個地方重複的排,重複的畫,你應該整體推進,先鋪一遍底,在變幻方向去反覆加深暗部,記住,每一次的加深,都必要要變換方向。最重要的就是如果是亮部的話,千萬不要去過多的排,盡量留出來,最後根據暗部的需要再去適當的加深亮部。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多加練習哦~這個就是畫出來的呢~

我也是學過來的。

開始多練習就好了。

還有,暗部的線條亂了以後呢,用衛生紙蹭一下,再上一遍小調子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明線用粗一點的實線來畫,後面的線用虛線或者細實線來畫就ok了。

為什麼我老是心情不好愛發脾氣,為什麼我老是會心情不好,總愛發脾氣怎麼辦

青春期?更年期?甲亢?工作不順心?有煩心事?煩躁的暴脾氣,需要改變自己加油 特愛亂花錢,這些你都能接受嗎,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為什麼我老是會心情不好,總愛發脾氣怎麼辦 10 生活不如意,心情差,脾氣大,這是惡性迴圈,想改變還是要先從自己入手,保持積極樂觀的狀態,出去跑跑步,放鬆一下心情,覺得要發脾...

為什麼我畫畫總是畫不好,畫畫總是畫不好,怎麼辦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為什麼我老是感覺自己心情不好,,真的不好

心態很重要哦 了解自己的本心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掌握自己的心,不讓他,亂來,就是掌握自己的行為,也等於掌握了人生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 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o o.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 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