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2023-05-13 22:45:05 字數 2285 閱讀 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都有迷失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時候;都有自失的時候。這時的你何不如找乙個朋友來傾訴一下,我有乙個朋友,它是天空中飄浮著的一朵雲……我還有乙個朋友,它是乙個無名地帶的一從小樹林……

現在的我有時很矛盾,很迷茫,很猶豫,也很無助,沒有人當我的傾訴物件,只有自己在努力掙扎著回到現實。那時的我突然驚奇的發現了乙個安慰的場所,安慰的物件,而它便是一叢小樹林中的一片雲。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這片小樹林中,聽著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聽著風輕輕吹過的聲音,我仰躺在樹林的中心,仰望天空,那時我的好朋友早已在等著我的到來。我們沒有語言交流,只有心的相連。閉上眼睛,靜下心來,不去想任何事情,輕輕的呼吸,你會聞到風的氣息以及秋天的味道,那是多麼閑雅啊……

這樣的你,心已經平靜了下來,然而又自失起來,覺得要和他隨風飄浮,一起散發在含著秋的清香的氣息裡。

好了,你已經平靜下來了,現在便可以獨自一人在風的撫慰下,在雲的牽絆下,在樹林的保護下開啟心中的鎖,盡情的呼喊吧!把這段日子中所有的壓氣全部釋放出來,讓這股怨氣隨著風,隨著雲一起淨化吧……

心情好些了嗎?一定的,這樣的我們還有什麼有所牽掛的?

不光這些,那裡還是我讀書的好去處呢!在那裡,無人打擾,你可以毫無保留的走近書的世界,沒有人可以人可以打擾你,這便是你讀書的最高境界!

因為有你,我不再徘徊,不再迷茫,不再自失,不再孤獨,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2樓:辛顏

黑黑的**,矮矮的個子,打起球來如北風過境。請問他是誰?對了,他就是我們班的籃球明星——小傑。

寫好作業的球隊同學可以下樓了,我安排你們和二班打比賽。」黃老師在班級裡宣布。「耶!

我們幾個隊員歡呼起來,一把抱起籃球就沖下了樓。到了操場,我們一看,對面幾乎全是主力,而我們這邊只有我與小傑是主力。「不要擔心,同學們,我們會贏的!

小傑信心十足地說。

比賽開始了。我跳球,把球拍給了小傑。小傑如閃電俠一般衝入對手場內,乙個三步上籃,球進了!

第一球的開門紅讓我們個個信心十足。對手很不服氣,飛快地殺了過來,也想三步上籃。小傑上前防守,將手一伸,蓋帽!

我們都激動不已——小傑上來就給對面來了個下馬威。接下來的十幾分鐘,我們與小傑配合,又砍下了十幾分,把對面徹底打怕了。最終,我們拿到了二十比十二的佳績,而小杰也有了全班第一次「三雙」。

第二週的校區籃球賽,小傑切換了「殺神」模式,成了我們的軍師「諸葛小傑」。在我們班比分落後於四班時,是他提出給女隊員投球,我們才得到四分,扳回了一城。他自己也在關鍵時刻命中三分球,縮小了分差。

小傑,你是我們班的悍將,更是我們隊不能失去的中流砥柱。我想說:「有你,真好!」

3樓:月似當時

思路:從自己接觸到朋友的前後轉變,對比出有這個朋友真好。描寫自己以前的不足,以及朋友給予的幫助,一起成長,有了朋友真好,最後感謝朋友。

正文:是你,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是你,讓我愛上了學習;是你,讓我明白了快樂;是你……你是我的好夥伴,又是我的「敵人」,但我覺得有你,真好!

你是乙個五官帥氣的陽光男孩:中等的個子,寬寬的額頭,細長的眉毛下閃爍著一雙又大又明亮的黑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巴能說會道,瘦瘦的身闆,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所以我一直叫你「瘦子」。

瘦子」,你是否還記得小學三年級時,我像是乙個十分靦腆的「女」孩子,不願與老師交流,不願和同學說話,只知道悶頭看書。是你,「瘦子」,發現了這個問題,你樂滋滋地來到我身邊說:「走,帶你出去玩玩」!

我抬頭只看了你一眼,就快速地低下頭去。

我只覺得自己的臉突然像發燒似的,聲音也似乎在顫抖:「還是不去了,你們玩的遊戲,我也不會,只會給你們添亂!」可是你並沒有拔腳走開,而是順勢拉起我的手:

走吧,就我們兩個,我可以帶著你,包教包會,免收學費!」就這樣,你硬是拽著我,來到操場上,和我踢毽子。剛開始,那個毽子也好像處處和我做對似的。

你明明踢給我乙個很正的毽子,而我,要麼接不住,要麼就踢得不見蹤影。害得你到處跑著撿,累得滿頭是汗。不過,你依然帶著笑意,半開玩笑半調侃地說:

師傅難當呀!」。弄得我老不好意思了,好在我很快掌握了要領。

漸漸地,我倆配合得越來越默契了。後來,我還學會了丟沙包、跳繩。再後來,我和你成了好朋友!

當然,你不單單帶我玩耍,還經常鼓勵我上課要積極舉手發言,每次看到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時,你總是對我點點頭,好像在告訴我:「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就這樣,我由以前的一言不語,變成課堂上最積極發言的人。

是你,「瘦子」,讓我變得開朗,有你的鼓勵和陪伴,真好!

瘦子」,唯有你的存在,我的世界才不會單調;唯有你的比拼,我的學習才不會下降;唯有你的陪伴,我的成長路才不會枯燥;你讓我感到成長的喜悅和收穫的快樂,有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認識你真好 作文 500字

不知多少次 暗中期待 只為心中的夢不再縹渺 有一天我們真的相遇了 萬千欣喜 竟什麼也說不出 只用微笑說了一句 能夠認識你,真好 不知多少次 暗中禱告只為心中的夢不在縹渺 認識你真好 作文 500字 九月一日,同學們會發現學校裡又多了幾張陌生而親切的面孔 他們就是新加入我校的老師。我們都懷著共同的期盼...

學校真好 作文,有 真好 作文

學校是個百花園,我是其中的一朵鮮花 學校是大海,我是其中的一條小魚 學校是一條路,我是其中的一顆石子!我愛學校!愛這個大家庭!它教給了我知識!比如說學校的春遊,和學校有趣的課程,還有你的朋友老師你就簡單講講。我愛學校!學校真好!選我吧!學校真好 像個美麗的花園。有 真好 作文 有你真好。漫漫人生路上...

媽媽真好作文,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是呀,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回好吃的往我碗裡放,答還不停地嘮叨 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