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好作文怎麼寫,男生真好作文怎麼寫350字

2021-03-04 01:01:25 字數 5393 閱讀 7591

1樓:丁香花化

他真好他真好!他是誰呢?他便是我的同學陳建南,個頭不大,圓圓的臉蛋上嵌著兩隻大眼睛。

他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同學。  前不久我們學校組織的野餐,我們六年級和四年級一起浩浩蕩蕩向彈塗嶴進軍了。9點鐘,我們剛剛到了目的地便開始忙碌起來了,拾柴的拾柴、搭灶的搭灶。

11點鐘,我們吃了自己親手做的好「菜」便開始下海去玩了。我和李斌斌、史丹峰等人一起制定了「跨太平洋」的計畫。準備就緒後便興高采烈的從本土「亞洲」向對面的「美州」進軍了。

不久,我們便上了「美州」大陸。一上了「美州」大陸後,我們的人員都受傷了,都是被該死的海蠣給割去的,不過我的「傷」最重,大腳趾裂開了乙個深深的口子,鮮血從帶有海泥的腳上不住地流了出來。  要回原地,必需赤著腳再跨一次「太平洋」,其他人三兩下便甩掉了我,而我呢,每走一步都覺得刺心地痛。

心裡不住地埋怨:都怪我今天運氣不佳!走路遙遙擺擺的,一臉的不高興。

就在我十分困難的時候。陳建南來了,他扶起我一步一步地來到了河邊。  我洗完腳後,突然發現我的鞋子還在吃飯的地方,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於是我便皺起眉頭。

  陳建南見我滿臉焦急,便問我:「張貺,你怎麼了?」  「我的鞋子還在吃飯的地方呢?

」  「好,我幫你去拿。」說完,陳建南便跑去幫我拿鞋子了。我心想:

今天多虧了有陳建南,要不然我還在這邊等待援兵呢?陳建南拿來了鞋子,我一看,哎呀,怎麼這麼小啊。沒關係,將就一下吧,我便穿上別人的鞋子回原地了。

  我看著陳建南,想著他的為人,不禁從心裡發出讚嘆:陳建南,你真好!

他對我真好優秀作文250-350字

2樓:東莞之家新**

「啦啦啦,啦啦啦……」又

是乙個快樂的日子,我揹著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我乙個不小心,正好踩著了一塊橡皮那麼大的圓石,乙個趔趄,滑了出去倒了。雙腿一著地,一小滴血就從我的膝蓋上流出……

最先回過神來關心我不是別人,而是我的同桌——錢佳梅。她看見我倒地,馬上跑上來,一邊對我說:「好好的,怎麼成這樣了呀?

很疼吧?」一邊小心地慢慢地攙著我的手臂把我扶起來。我說:

「沒有事!」其實,我真的很疼,強忍著才起來的,但是想想自己是男孩子,不能在女孩子面前示弱,一把就把錢佳梅推開了。可是,當我推開她的那一刻,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差點兒就流了下來。

這時,沈怡婷也走過來了,對我說:「我這兒有濕巾,來擦一下把!」我說:

「不用!」但是沈怡婷還是一邊小心翼翼地給我擦去了血跡,一邊說:「還逞強,由我們來扶你回家吧!

」我說:「你們扶不動我的!」沈怡婷連忙說:

「我們兩個人也不行嗎?你就聽我們的!」沒有辦法,再加上自己確實也疼,管不了那麼多了,讓她們扶吧!

就這樣,她們一邊乙個,攙扶著我,慢慢地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走到了半路上,錢佳梅和錢佳栩要走岔路了,她們堅持要送我回去,被我一口拒絕了,沈怡婷也說:「我乙個人應該能把他送回家的!你們放心去吧!

」就這樣,沈怡婷一直攙扶著我,把我送到了家們口,才回家去……

看著她遠去的背影,我覺得心裡暖暖的!她的背影慢慢地消失了,可在我心裡越來越高大,越來越清晰!同學真好!

做男生真好小學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生真好,做男生真好此話怎講呢?你看看你們女生乙個比乙個嬌氣,一回個比乙個膽小。你再看看答我們男生,勇敢.

能幹.勤奮。要說針線活,我們承認,沒有你們好,但是,我們的優點不比你們少。

你們女生天天宅在家裡,玩什麼芭比娃娃.白雪公主。看看我們男生,打籃球.

踢足球,你們哪樣比我們行?俗話說的好:男兒流血不流淚,那就是真理,你看我們多有志氣,再看看你們,成天婆婆媽媽的,沒事就哭哭啼啼的,轉眼間就破涕為笑了。

我們經常這樣說她們:「女人的臉就像變形金剛一樣,說變就變。

有一天,上完體育課,班裡沒水了。羅祉怡那幾個女生渴得要命,要去找送水師傅,剛到門口,看到旁邊有一桶水,她們看到了,就像看到了希望,使出了吃奶的勁,也沒挪動一寸地方。我和吉劍宇過去,二話沒說,直接扛了起來放到了飲水機上。

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我認為,做男生真好!

4樓:高翔

做男生真bai好,做男生真好此話du怎講呢?你看看你zhi們女生乙個

dao比乙個嬌氣,乙個比乙個膽回小。你再看看答我們男生,勇敢.能幹.勤奮。要說針線活,我們承認,沒有你們好,但是,我們的優點不比你們少。

你們女生天天宅在家裡,玩什麼芭比娃娃.白雪公主。看看我們男生,打籃球.

踢足球,你們哪樣比我們行?俗話說的好:男兒流血不流淚,那就是真理,你看我們多有志氣,再看看你們,成天婆婆媽媽的,沒事就哭哭啼啼的,轉眼間就破涕為笑了。

我們經常這樣說她們:「女人的臉就像變形金剛一樣,說變就變。

有一天,上完體育課,班裡沒水了。羅祉怡那幾個女生渴得要命,要去找送水師傅,剛到門口,看到旁邊有一桶水,她們看到了,就像看到了希望,使出了吃奶的勁,也沒挪動一寸地方。我和吉劍宇過去,二話沒說,直接扛了起來放到了飲水機上。

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我認為,做男生真好!

5樓:手機使用者

飛地對地飛彈地對地飛彈點點滴滴

寫一篇做男孩,真好!作文42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真好作文一:做男生真好

做男生真好此話怎講呢?你看看你們女生乙個比乙個嬌氣,乙個比乙個膽小。你再看看我們男生,勇敢.

能幹.勤奮。要說針線活,我們承認,沒有你們好,但是,我們的優點不比你們少。

你們女生天天宅在家裡,玩什麼芭比娃娃、白雪公主。看看我們男生,打籃球.踢足球,你們哪樣比我們行?

俗話說的好:男兒流血不流淚,那就是真理,你看我們多有志氣,再看看你們,成天婆婆媽媽的,沒事就哭哭啼啼的,轉眼間就破涕為笑了。我們經常這樣說她們:

女人的臉就像變形金剛一樣,說變就變。

有一天,上完體育課,班裡沒水了。羅祉怡那幾個女生渴得要命,要去找送水師傅,剛到門口,看到旁邊有一桶水,她們看到了,就像看到了希望,使出了吃奶的勁,也沒挪動一寸地方。我和吉劍宇過去,二話沒說,直接扛了起來放到了飲水機上。

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我認為,做男生真好!

當男生真好作文二:做男生真好

做男孩真好!這是我發自內心的一句話。因為男孩子有兩大優點:力氣大和膽子在!我是男孩,可以為這兩大優點而驕傲、自豪!

有一次,我和八班的母老虎張珊吵了起來,她說我們男生不斯文、不愛乾淨、粗心大意。我說她們女生膽子小、力氣小。於是她向我發起了挑戰。

比力氣和膽子。第一場比賽是比膽子,看誰先抓十隻毛毛蟲放在手心上。比賽一開始,我迅速地抓到了四隻毛毛蟲,輕視地看了一眼張珊,哈,她看是看見了,可是就是不敢抓,就像一只見了貓的老鼠,我大聲地笑了起來,不一會兒,十隻毛毛蟲就被我抓住了。

我輕鬆的贏了第一局。緊接著,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看誰能舉起八斤的啞鈴(我家正好有乙個)。張珊先舉,只見她把臉漲得通紅的,真像乙隻烤豬蹄呀!

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儘管張珊使出了吃奶的勁,還是沒有舉起啞鈴。該我上場了,我做了一下準備活動便用手握住了啞鈴,啞鈴的重量比我想象中的重了許多。於是,我把全身的力氣都用上了,大叫一聲呀——終於把啞鈴給舉了起來。

我大獲全勝,讓張珊輸了個心服口服,我高興得都跳了起來。

是男孩子真好!將來這兩大優點一定會為國家出力的!

當男生真好作文三:做男生真好

女生一般都細心認真,如果考試題出得簡單一點,那她們的勝算就大了。可這個學期學的幾何題,可讓我們男生牛b一把了,誰讓咱們男生天生的空間想象能力強呢?

上數學課時,老師在黑板上給我們布置了一道題:稜長8釐公尺的正方體,在它六個面的正中間分別挖去乙個稜長2釐公尺的正方體,求大正方體的表面積和體積?這題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這道題的關鍵點是新表面積多出了24個小側面積,我三下五除二就解出了這題,再看咱們男生大都一副志得意滿的模樣,再看看女生,oh,mygod!

已經有人繳械投降開始向男生求援了……

一轉眼,老師又在黑板上寫下了第二題:乙個長方體木塊的長是16分公尺,寬和高都是2分公尺,將它鋸成若干個小正方體後,再拼成乙個大正方體,拼成的大正方體的表面積是多少?這題難度係數較上題稍稍加大,但我又怎會懼怕紙老虎呢?

經我仔細思索,此題的關鍵點就是拼成的大正方體積和原長方體體積相等,有了正確的思路,這道題也被我game over了。解題後的感覺真是暢快,再看看四周,有些同道中人正相互擠眉弄眼,再看看女生,大多眉頭緊鎖,還在和題目進行生死對決呢!她們今天可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伴著男生輕輕的嘻笑聲,老師又在黑板上寫好了第三題:乙個長方體,高減少2釐公尺,則得乙個正方體,已知正方體的表面積比長方體少20平方厘公尺,求原長方體的體積。老師邊寫我也在腦袋裡畫圖,圖畫好了,題也想出來了,這道題的隱含條件就是長方體的底面是正方形嗎!

想到了這一點,這一題也就迎刃而解了。oh,yeah!

時間到了,平時雄糾糾氣昂昂的女生們還耷拉著腦袋冥思苦想呢!

當男生真好!

當男生真好作文四:做男生真好

今天我們開了一場議論會,議論當男生好還是女生好。

我認為當男生好,因為男生很強壯。男字是由上面乙個田和下面乙個力字組成,這說明男人有力量,要承擔種田養家的責任。《三國演義》中的張飛大喝一聲就把一員大將從馬背上扔了下來,可見男生力大無窮。

男生也很勇敢!《三國演義》中的關羽被毒箭射中,非但他不害怕,還吃起東西和別人下起棋來。還有軍神***,眼睛被打傷了,不用麻藥,竟然還數出了醫生對他開了幾刀,可見男生很勇敢。

古今中外,也有很多名人是男的:司馬光從小就聰慧過人,長大後更是寫了《資治通鑑》很了不起。魯迅的著作《吶喊》《狂人日記》《藥》《明天》等**影響了幾代人,他是偉大的思想家、革命家。

還有楊利偉將軍,他頑強的意志,勇敢的精神激勵著中國的每乙個有夢想的孩子。

男生很豁達,很堅強,不像女生愛哭鼻子,而且男生還很節約,不像女生花錢去買很多化妝品,不僅浪費錢,而且還危害身體健康。

所以,我的結論是:當男生真好!

當男生真好作文五:當男生真好

今天似乎是國慶節,去家吃飯,又有人叫我小帥哥,內心蛋定。

自小學六年級我就習慣勒,被大媽們當成男男,大媽們還很喜歡我呢,我還是很有殺傷力的,只是沒有很誇張的捏我臉,也沒有被人從廁所裡趕出來。

記得,剛剪了頭髮,在乙個商場,我去解手,被一正真的大媽叫住,然後說了句很傷我小宇宙的話:男廁所在那邊。

這些都是其次,我媽媽的同事明明知道我是nv的,為什麼每次見到我都要一次一次的提:你女兒好像個男孩子哦。

我們學校的照相的阿姨,那天見我和我同學(女)手牽手出來,我蹲下身繫鞋帶,然後那阿姨就對我同學說:我還以為ta是男的也。感覺像我欺騙了她似的。

今天去吃酒,一叔叔敬我們,對我語重心長的說:我一直以為你是個小帥哥。旁邊的人起鬨說:我也覺的誒。

我的媽媽安慰說道:很像男男嗎,我不覺得啊,還是多帥的。內心更加蛋定。

最無恥的是我得女同學們,老要和我靠手前進,說從後面看起別人會覺得是和男的在一起,覺得好玩,就這樣打擊我。

更無恥的是,同學的家人看到我也這麼說。

到現在也不過

三、四年,

三、四年沒紮過頭髮,(蛋定)同學還打擊我說:你會扎頭髮嗎?我很肯定的告訴你悶:可能真的不會了。

可 是我梳頭髮

學校真好 作文,有 真好 作文

學校是個百花園,我是其中的一朵鮮花 學校是大海,我是其中的一條小魚 學校是一條路,我是其中的一顆石子!我愛學校!愛這個大家庭!它教給了我知識!比如說學校的春遊,和學校有趣的課程,還有你的朋友老師你就簡單講講。我愛學校!學校真好!選我吧!學校真好 像個美麗的花園。有 真好 作文 有你真好。漫漫人生路上...

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 這裡有650字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乙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乙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初中的感覺真好!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

媽媽真好作文,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是呀,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回好吃的往我碗裡放,答還不停地嘮叨 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