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感覺真好作文, 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2021-03-27 02:11:25 字數 5731 閱讀 3995

1樓:歐陽雪朔

勝利的感覺真好

人生感受過的經歷就像是五味瓶,酸、甜、苦、辣、鹹樣樣俱全。然而,和表姐一起打羽毛球這件事,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勝利的感覺真好,還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知難而進,只要堅持到底,就會取得勝利。

上上個星期天,我在家裡正閒得無聊的時候,突然,門外傳來我家小酷的警告聲。我出去一看,原來是表姐來了!表姐看到屋裡的桌子上放著一副羽毛球拍和乙個羽毛球,興奮地建議道:

「咱們一起去進行一場羽毛球比賽,怎麼樣?」我爽快地答應了她,我們還邀請大伯當裁判。

我們來到公園的一塊空地上,做了準備活動後,便擺好架勢,躍躍欲試地準備開始比賽。隨著我的乙個輕盈的發球,羽毛球便迅速飛過表姐的「領地」,巧妙地砸在了她的界線內。表姐不服氣地說:

「我還沒有準備好呢,不算!」可大伯仍然判我得了第一分,我高興極了。接下來,表姐可不敢疏忽大意了,你一拍我一拍地認真地打好球。

我一不小心,表姐乙個大力殺球,剛剛過網,使他也得了一分。打了幾個球后,我漸漸落後了。我剛想認輸,但一想到「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想到和老師的教誨,我又打起精神,繼續和表姐打起球來。

終於,比分被我一分一分追上了,到了本場比賽的賽點。只要我再贏得這一分,我就是本場比賽的冠軍了。表姐發球過來了,我緊盯著球,生怕它會飛跑似的。

在球剛剛下落的那一瞬間,我奮力跳起,把球重重地扣在了表姐的場地內。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獲得了冠軍。大伯笑著對我說:

「恭喜你獲得冠軍!」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比賽就這樣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通過這次羽毛球比賽,不但充實了我的生活,給我帶來了許多歡笑,許多快樂,而且鍛鍊了我的體魄,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堅持到底,努力拼搏,你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2樓:朕就是個傳說

我曾經在書上讀到這樣一段話: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麗的詩,成功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成功記載著我最美好的感覺,令我回味無窮。我也曾經體驗過這樣的感覺。

記得寒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青島旅遊,其中的乙個專案就是爬嶗山。聽到有阿姨講,嶗山很險峻,高1494公尺。我望著高聳如雲的山峰,心想:

山峰這麼高,還不如坐纜車呢,再說,我能爬上去麼?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肯登攀。

你還沒體驗過爬山的樂趣呢!敢挑戰自己麼?」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好,我當然敢!」話沒說完,我就拉著爸爸的手,開始沿著山路飛奔而去。

爬到半山腰時,我覺得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呼呼的直喘氣,兩條腿向幫了沙袋一樣,又重又酸的,抬也抬不起來。爸爸和我在台階上休息時,他看到我氣喘吁吁的樣子就說:「實在不行就下山吧!

"這時候我看到比我矮小的男孩還連蹦帶跳,健步如飛地從我面前走過時,頓時我又爬了起來,沒多久我們就聽到遊客們陣陣歡笑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我們離山頂只剩一步之遙了,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漓,渾身發軟了。但我毫不在乎,咬著牙堅持繼續往上爬。哇!

我終於登上山頂啦!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張開雙臂呼喚起來。

我太開心了,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成功地爬上了山頂,成功的感覺真好

成功,自古以來就是千萬人所嚮往的,世界上有多少真正的成功過,成功意味著什麼?這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體會到,成功的滋味是什麼?這只有成功者才能「嘗」到。

然而成功既是那樣近,又那樣的遙遠。

四年級,我們的語文老師黨老師就讓我嚐到了成功樂趣,那感覺好極了。 在一節作文課上,黨老師向我們徵稿,希望能得到一篇好的作文拿到市里投稿參加奧運作文,並且告訴我們作文的題材不限,什麼都可以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當我得知這個訊息,又興奮又緊張。

但是以前參加奧運作文都沒能取得好的成績。但是又有一種無名的力量驅使我再幹一次。 回到家後,我認真構思,仔細查閱資料,經過幾番深思熟慮之後,才決定好題材,我確信自己會成功的,因為這是我親生經歷過,具有真情實感.我完成草稿之後又仔細地推敲,直到滿意為止。

第二天,當我把自己認為比較滿意的作文交給老師才松了一口氣。大約半個月後,趙老師在課堂上說:「這一次奧運作文競賽,陳敏君得到了全國一等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

」當老師叫到我名字時,我大吃一驚,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這時我心中有一種無名的喜悅湧上心頭。這是我第一次取得了成功,成功的感覺真好。

——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臭美的感覺真好

今天,和爸爸打完羽毛球後,閒著沒事幹,於是便隨便的拿著爸爸的平光眼睛戴起來試了試。哇!真是不戴不知道,一戴嚇一跳。

我簡直就是活脫脫的乙個「陽光大美女」嘛!爸爸說:「你要是喜歡它,你就把它戴著回家吧。

一路上,我美得很,心想,如果同學看見我,一定會很吃驚的,正想著,就遠遠地看見了周文怡。我興奮得不得了,主動走上去和周文怡打招呼:「嗨。

周周!」周文怡當時就楞住了:「你是誰?

怎麼會知道我的暱稱啊?」我暈,沒那麼恐怖吧?我連忙摘下眼鏡:

「周,你連我都認不出來了?」「啊!江啊,你這是……這是……」沒等她說完,我就搶著說:

「怎麼樣,很酷吧?」說完還擺了乙個poss,爸爸偷偷地捂住嘴巴,身子一抖一抖的在笑我。

坐在電動車上,戴著平光眼鏡,我感覺天特別藍,草特別綠,花特別紅,平時非常刺眼的陽光,也變得格外柔和。街上的行人好象都要對著我看,嘴裡還說著:「這小女孩樣子真好。

」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的回頭率挺高的哦。」爸爸也說:

「那是,也不看看是誰的女兒。」說得我更得意了。回到家,我故意在媽媽面前晃了晃。

媽媽看見了,好象很吃驚的樣子,她誇張地做了乙個表情:瞪大眼睛,嘴巴變成乙個o型,把我給嚇了一大跳。好半天,媽媽說的一句:

「我們的熊貓寶貝回來了。」我樂得滾到沙發上。

臭美的感覺真好。

( )的感覺真好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的感覺真好

童年的日子,就像沙漏裡的沙子,緩緩滑落。雖然慢,但時間一長,就落了,慢慢的,越來越少。回憶童年,有一種難以忘懷的感覺,在那裡面,還夾雜著一種說不出的傷感…。

時光快速的流逝,帶走我美麗的童年。我靜靜地坐在窗邊,望著湛藍的天空和無暇的雲朵,不禁回憶起往事,又想起小時候那個聰慧的我,樂觀活潑的我,陽光的我。

小時候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在幼兒園裡與老師和夥伴一起嬉戲玩耍,放學後回到家可以看著自己喜歡的動畫片,不用像現在整天就是寫作業,學習,培優,再學習,周而復始,到了晚上我早早就上了床,撒著嬌依偎在媽媽的懷中,聽著媽媽給我講著我喜歡的童話故事,講完一首又一首,終於在媽媽的歌聲中進入了美妙的夢鄉。

上幼兒園的時候,常常會有大學生姐姐來我們幼兒園和我們一起互動,學習,講故事,記得有一次,有乙個大姐姐他說:蝸牛以前是會飛的,有一次他贏得了森林裡飛行比賽的冠軍,得到了乙個獎盃,於是他驕傲起來,天天在獎盃裡睡大覺,什麼活也不幹,朋友們都勸他要勞動才有收穫,但是它依然我行我素,並說我已經有了獎盃還怕什麼?時間一長金色的獎盃變色了,蝸牛想出來卻始終甩不掉自己身上的獎盃,最後獎盃就慢慢地就變成了蝸牛的硬殼,可憐的蝸牛呀!

現在想想這個故事自己不禁啞然失笑,可是那時候還信以為真呢!

5樓:巧千山羅鴻

色彩斑斕的中學生活裡充滿了美好的回憶,它像乙隻盛滿音符的匣子,一開啟便會飄出一支支動人的歌。而我最喜歡聽的是哪一支:獲得成功,感覺真好。

事情發生在乙個安靜的晚上,我看著成堆的作業,像乙個勇猛的戰士在戰場上殺退敵兵。我拿著機關槍掃完了一大群敵兵,再剩乙個團的敵軍就突圍出去了,之說以留在最後,因為它是戰鬥力最強的部隊---數學。

我拿起筆翻開草稿本刷刷幾下就解決了小兵們,再看後面幾員大將---應用題,我還沒出征就洩了氣。看著一大段的文字說明,附加乙個個圖案,我傻了眼,二次函式怎麼就這麼難呢?不過留一題不寫沒關係,我打著壞主意往後翻了一頁---什麼?

還有一大題?

我深吸一口氣準備出全力pk這兩個將軍,眾所周知,擺在最後面的往往是最難的。我拿著筆在草稿本上寫下一行又一行的數字,算了一遍又一遍,失敗了一次又一次,卻連一絲頭緒都沒抓到,我看著老弱體虛的時鐘都已經爬到了11的區域了,又揉揉疲勞的雙眼,哎,算了吧!反正肯定不止我乙個人沒做好。

不,不行,難道你承認自己的智商比別人的智商低嗎?我看著對我耀武揚威的兩位將軍嘲笑的眼光使勁搖了搖頭。

對了,勾股定理,我靈光一閃,終於摸索到了出口,一瞬間,喜悅,激動,百感交集,看著僅剩的一道題,我嫣然一笑,越戰越勇,終於全勝而歸,原來獲得成功是那樣快樂。

雖然其他人可能三下五除二就收拾了這些兵將,但我卻為我小小的勝利而高興不已,只要用心做,就能成功,感覺成功的喜悅。

-----------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那時的感覺真好作文600字

6樓:神漢子

每一次成功bai的背後都有我們的付du出,下面zhi就讓我給你們講講,dao關於我成版功的故事吧

。權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乙個人在家裡寫作業。不一會兒,我的作業就寫完了,我心裡想:要做點什麼呢……忽然,我想起來媽媽給我買的一套數學卷子,我就把它拿出來,開始作了。

那套卷子前面的題還算是簡單,不一會我就做完了,可是,越往後做題越難。

哎!卡殼了。這道題怎麼那麼難呀,竟然難住了我這個天才少年(我個人認為我是天才少年)恩……不能放棄,繼續想。

終於,在我絞盡腦汁,苦苦思考的情況下,這道題終於被我想出了解法。哈哈!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趁者我那高興的勁兒,趕快做下一道題……

又卡殼了。我那高興的勁頭忽然間如灰飛煙滅般的消失了,替代它的是一臉的沉默。這道題我認真的思考了好一陣子,可就是沒有想出答案。

難道這次真的到了「山重水複疑無路」的地方了嗎?不,不會的,只要認真思考,這道題一定會被想出來的。這一道題我又是查書,又是看資料。

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這一道題終於被我給想出解法來了!啊,真是太高興了。

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當你成功的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真好!

什麼感覺真好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感覺,真好

同樂中學 彭政

放歸宿假,我拎著大包小包的換洗衣服回家。離家不遠,我望了望家門口,沒人

。以往媽媽都是站在門口等著我的,今天怎麼了?我心裡想著,不覺加快了腳步

。進了門,看見媽媽躺在床上,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見了我,媽媽小聲地說:「

兒子,你回來了?」我點了點頭。放下東西,我焦急地問媽媽怎麼了,媽媽搖搖

頭,說:「沒什麼。」

這時,奶奶走了進來,手裡端著熱熱騰騰的中藥。我急忙從奶奶手裡接著過中藥

,要喂媽媽。奶奶說:「小孩子,手不穩,你幫忙把媽媽扶起來就行了。」我注

意到奶奶的眼睛裡佈滿了血絲。我想這幾天,為了媽媽的病,奶奶肯定沒能好好

睡覺。晚上,奶奶給媽媽喂了飯後,叫我去睡覺,她來守護媽媽。媽媽的痛苦,像針在

刺我的心。半夜裡,我醒了,我悄悄進入了媽媽的房間,見疲倦的奶奶在椅子上

睡著了。我輕輕地抱了一床被子,搭在奶奶的身上,自覺地擔負起了守護媽媽的

責任。什麼時候我也睡著了,迷迷糊糊中,像是奶奶把被子蓋在了我的身上……

第二天,奶奶又很早地起來,為我做飯,為媽媽熬藥。上午,我守著媽媽,奶奶

去洗衣服了。看著奶奶那長滿老繭的手凍得發紅,一縷辛酸湧上了我的心頭。

星期天很快就過去了,看著媽媽痛苦的樣子和奶奶憔悴的面容,我真不忍心離去

。奶奶說:「放心吧!我會照顧好你媽媽的。」聽了這句話,我才懷著不安的心

情去上學了。

到校後的我,總是惦記著媽媽,打了**回去問奶奶,得知媽媽的病已經好很多

了,心中的大石頭才陡然一落。

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的鈴聲響了,我飛快地往家裡趕。老遠,我就看見乙個熟悉

的身影站在家門口等我。是媽媽,媽媽好了!

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桌前吃飯,在明亮的燈光下共同品嚐美味,品嚐溫馨,品

嘗幸福。

這感覺,真好!

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 這裡有650字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乙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乙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初中的感覺真好!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

學校真好 作文,有 真好 作文

學校是個百花園,我是其中的一朵鮮花 學校是大海,我是其中的一條小魚 學校是一條路,我是其中的一顆石子!我愛學校!愛這個大家庭!它教給了我知識!比如說學校的春遊,和學校有趣的課程,還有你的朋友老師你就簡單講講。我愛學校!學校真好!選我吧!學校真好 像個美麗的花園。有 真好 作文 有你真好。漫漫人生路上...

作文有你的感覺真好初,作文有你的感覺真好初三600字

幸虧有你幸虧有你,我可愛的小貓咪。還記得第一次見面,你從乙個小小的盒子裡面探出一點點頭,但又慌忙縮回去了。我對你產生了喜愛之情,就這樣,你陪我渡過我人生最快樂的三年,也是最幸福的三年。幸虧有你,我的生活才更加充實。每次在我被窩裡撒尿的總是你。你很頑皮,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是笑眯眯地望著我,讓我有種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