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2021-03-03 22:08:57 字數 5543 閱讀 2727

1樓:du知道君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 這裡有650字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乙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乙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初中的感覺真好!」   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課本,新的知識,一切都是那麼富有挑戰性,我如乙個新生的嬰兒,迫切渴望去接觸,去了解他們。小荷初中的感覺真好,各種各樣的課本,給予我們五花八門的知識:

地理課上,老師教我們學習經緯度,帶領我們「穿越」大洲大洋,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講解各種各樣的地理知識;歷史課上,老師和我們一起領略秦兵馬俑的恢弘氣勢,杭州西湖的濃妝淡抹,長江黃河的波瀾壯闊,給我們講述七雄爭霸,三國鼎立,商鞅變法,三顧茅廬,秦始皇的獨斷專橫,漢武帝的雄才大略。我們聽得又愛又怕,卻又神往無比。生物課上,老師給我們講解細胞的**,花朵的傳粉,病毒的結構,轉殖的神奇。

政治課上,老師教育我們怎樣做人,還告訴我們國家大事,最新時政。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讓人陶醉,沉迷。   初中的感覺真好,老師們細緻入微的講解,同學們天真友善的面孔,讓還沉浸在昔日小學離別之情的我得到一絲慰藉,拉著他們的手,共同進步。

  初中的感覺真好,一切都等於零,無論你以前多麼的優秀,或是多麼的差勁,進入初中,這些都煙消雲散了,我們共同進步,共度風雨,沒有煩惱,沒有糾葛,只有前進和希望。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雖然初中的生活很累,但我一點都不會怕,因為正是在這一時期,我們完成了人生的「蛻變」,開始人生最美麗的旅途,此時我只想大喊一句:「初中的感覺真好!

」 還有個800字的也不錯 長大的感覺真好   日落,月公升,斗轉,星移。一天又一天,我們都在不斷長大。長大,有時是許多人心中的煩惱,有時卻又是多數孩子心中乙個永恆的夢想。

在我的眼裡,長大的感覺真好。   幼小時,「長大」這個種子便在我心中埋下了深根。兒時的眼裡,大孩子幾乎無所不能,可以無憂無慮地在外面玩耍;可以興高采烈地去獨自讀書;還可以在學校裡結交好朋友、學習新知識……真是要多快樂有多快樂,炫耀自己剛學會的新技能。

長大的感覺真好,它就像一顆永不磨滅的珍珠,埋藏在我們的理想「匣」裡。   漸漸懂事了,這個信念便更堅定。從那時起,我便把自己當成「小大人」,「裝模作樣」地洗碗、掃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讀些課外書籍。

整天把自己忙的「不亦樂乎」。一次,我看見書櫃上的書都蒙上了厚厚的灰塵,就氣喘吁吁地搬來乙個高凳子,拿了不知涮了幾遍的抹布擦了又擦,差點讓爸爸的那些寶貝書性命「斷送」在我的手上。就這樣耐心的擦著,也真奇怪,我絲毫沒有半分疲倦。

直到媽媽回來了,才發現我還在那裡。急忙把我抱下來。看著我通紅通紅的充滿水皺的手,媽媽哭笑不得,所以只好笑著說:

「呦,乖女兒長大了,居然學會幫媽媽做事了。」我聽了心裡十分得意,像吃了蜜一樣甜。從此,我便東跑跑,西轉轉,看看還該做哪些事情。

經常把事情搞得「缺胳膊少腿」的,摔碎碗打破罐更是不在話下。儘管如此,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誇我。長大的感覺真好。

  而如今,我早已經懂了事理,明白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但一直堅守著信念「長大」。因此,我更懂得尊重別人,努力做事,要「問心無愧」。也懂得如何面對挫折和失敗,面對問題,更會努力汲取課外知識,彌補不足。

要虛心,時刻不能鬆懈。長大的感覺真好。   原來,長大不僅意味著身體長大,更意味著心靈的成熟。

它是乙個美妙又充滿挫折的過程,無論如何,我都會以「長大」為目標,一往無前。為人處事,待人接客,像破蛹的蝴蝶一樣力爭完美,讓長大的感覺變得更好! 還有550字的 有家的感覺真好   家,乙個溫暖的名字,它既是乙個安全的避風港,又是乙個幸福的港灣。

雖然,學校有友好的同學陪伴,有老師在身邊,但還遠不及有家的那種安全感與幸福感——那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和保護。所以,有家的感覺真好!每當我在外邊受了委屈或挫折想哭的時候,就想趕快回家和爸爸媽媽訴苦說說話,並且大聲地哭泣發洩出來。

每當我在放學後感到飢餓的時候,就想趕快回家吃媽媽煮的香噴噴的飯菜填飽肚子。又當我生病了住在藥味十足的醫院裡,我就一直堅持吃苦藥、做**,讓我這麼堅強的動力就是為了能回家見家人,之後,我便**了,終於可以回家休息幾日了,又可以見到弟弟妹妹了。家往往是我們訴苦和發洩的地方,又是生我養我的「故居」,它是我們的生活支柱,沒有它的人就像乙個孤單、無家可歸的「流浪狗」。

而有家的人內心被溫暖著,他們幸福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雖然有辛苦、挫折、淚水和無奈,但更多的還是歡聲笑語。有家的感覺真好呀!」「我想有乙個家,乙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的家,那個讓我經歷過酸甜苦辣而又讓我感到溫暖幸福的家。家裡有善良勤勞的媽媽,慈祥而又嚴肅的爸爸,在我傷心是,他們會安慰我,在

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2樓:莫言賣白菜

河蚌忍受了沙粒的磨礪,堅持

不懈,終於孕育絕美的珍珠;頑鐵忍受了烈火的赤煉,堅持不懈,終於鍊就成鋒利的寶劍。一切豪言與壯語皆是虛幻,惟有堅持的信念才是踏向成功的基石。

記得在8 月3

號那天我騎著自行車走在馬路上,不一會兒,來到了琴房。同學們都在練琴。我上了我的琴以後,就開始抓緊時間練老師給我布置的作業。因為,我還沒有練會老師

教我的曲子。過了乙個小時老師來了。我心裡想著:完了,完了,老師來了。咋辦呀,我的曲子還沒有練會。老師說:「宋瑞釗你的曲子練會沒有?」我心裡忐忑不

安,我吞吞吐吐的說:「沒,沒有」老師氣兇兇地說:「那麼長休息的時間你怎麼還沒練會呢?」我感到萬分委屈。回到家告訴了媽媽:「我不想學琴了,學電子琴

太難了,太辛苦了,太累了······」媽媽對我心平氣和地說:「要學乙個東西就要認認真真的去學,一定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能成功,加油,媽媽相信你,你一

定能成功的。」我對媽媽的教誨有了深深的體會。

從那時起,我抓緊時間練琴,不懈努力,終於練出了許多的好聽的曲子。

堅持夢想,努力拼搏,才能揚起夢想的風帆,在大海上乘風破浪。就像被貝多芬時時聽見命運的敲門聲;就像愛迪生刻刻點亮人生的明燈;像萊特兄弟,相信自己會飛,就一定能翱翔在藍天之上。

堅持的感覺真好四百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便如一塊香料,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乙個人做好一天的事很容易,但要用一輩子去做好一件事卻是不容易的。記得幾年前那個曾經感動了神州大地的王順友。馬班郵路上乙個人一匹馬,用一生的腳步踏出一條架在山區裡的綠色通道。

無可否認,他很平凡。但我們更應肯定,他確實偉大。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他一走就是幾十年。

就算是一捧粗沙,也早就被磨成潤珠了。倘若少了這份堅持,我們又去**尋找這份感動,尋覓這種精神?

堅持讓平凡變成偉大。但是淺嘗輒止也同樣讓一位天才黯然神傷。他是乙個神話,乙個物理世界的傳奇人物愛因斯坦;他提出了狹義相對論,廣義相對論;他開啟了科學歷程的新紀元。

但有一次他失敗了。在想黑洞研究的過程中,他中途放棄了。因為這個問題的結論與他預想的相反。

可是就在幾年之後,他的這一結論卻成為另一位物理學家獲得成功的乙個重要依據。他懊悔地說:「我本來是可其成功的,但是我放棄了!

」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把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抓住了堅持這把鑰匙,成功的曙光就會毫不吝嗇的照向你。但一旦放棄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勝利女神也會悄然離開。

《浮士德》一部幾十年血汗著成的巨著,包含了一位作家歌德一生的努力。相比於今天的快餐文化,那裡面寫滿了堅持。在這個物慾橫流紙醉金迷的社會裡,人們往往只注意眼前的利益卻忽視了通往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堅持。

為什麼古今中外無可計數的作品隨時間的流逝而煙消雲散?為什麼幾十年著述而成的《本草綱目》流傳至今?又為什麼天才的愛因斯坦會懊悔不已?

又為什麼乙個平凡的郵差永駐人們心間?是堅持!堅持著以理念已被封為創業者的必備素質之一。

有了堅持,才能劈荊斬棘,才能一千次的跌倒有一千零一次的站起。好多人抱怨,自己堅持了,自己努力了,為什麼還不成功?那是因為堅持還沒有累積到足以成功的高度。

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注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____的感覺真好作文

4樓:左淑合正

樓主你好,謝謝你的信任。

經受了磨難的洗禮,終究登上了勝利的頂峰,募然回首,才發覺身後的道路布

滿了重重險惡,當自己驚訝於自我的能力時,直覺會告訴你,是那顆永不言棄的心,

堅定不移的意志,伴你度過了困難,衝破了難關.

成功的快樂就是對自我的一種肯定,一種人生的境界,試想,如果沒有那坑坑窪窪的小路,沒有那防不甚防的陷阱,沒有那一心想贏的對手,你會感到如此快樂

嗎?沒有,是你在其中的努力,鑽研,智慧型,堅定使你快樂.

我愛那成功的感覺.愛那在「山窮水盡疑無路「的奧數賽題中舉棋不定的我通過不斷探索解出的感覺;愛那在天寒地凍之時還不斷寫毛筆字的我通過不斷努力

捧回了「十級證書「的感覺;愛那在夜裡挑燈看書的我通過考試取得優異成績的感覺......

朋友,讓我們一起追逐那雨後的彩虹吧,去快樂地實現自己的成功之夢!......

成功的感覺真好

我曾經在書上讀到這樣一段話: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麗的詩,成功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成功記載著我最美好的感覺,令我回味無窮。我也曾經體驗過這樣的感覺。

記得寒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青島旅遊,其中的乙個專案就是爬嶗山。聽到有阿姨講,嶗山很險峻,高1494公尺。我望著高聳如雲的山峰,心想:

山峰這麼高,還不如坐纜車呢,再說,我能爬上去麼?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肯登攀。

你還沒體驗過爬山的樂趣呢!敢挑戰自己麼?」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好,我當然敢!」話沒說完,我就拉著爸爸的手,開始沿著山路飛奔而去。

爬到半山腰時,我覺得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呼呼的直喘氣,兩條腿向幫了沙袋一樣,又重又酸的,抬也抬不起來。爸爸和我在台階上休息時,他看到我氣喘吁吁的樣子就說:「實在不行就下山吧!

"這時候我看到比我矮小的男孩還連蹦帶跳,健步如飛地從我面前走過時,頓時我又爬了起來,沒多久我們就聽到遊客們陣陣歡笑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我們離山頂只剩一步之遙了,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漓,渾身發軟了。但我毫不在乎,咬著牙堅持繼續往上爬。哇!

我終於登上山頂啦!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張開雙臂呼喚起來。

我太開心了,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成功地爬上了山頂,成功的感覺真好

成功,自古以來就是千萬人所嚮往的,世界上有多少真正的成功過,成功意味著什麼?這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體會到,成功的滋味是什麼?這只有成功者才能「嘗」到。

然而成功既是那樣近,又那樣的遙遠。

四年級,我們的語文老師黨老師就讓我嚐到了成功樂趣,那感覺好極了。在一節作文課上,黨老師向我們徵稿,希望能得到一篇好的作文拿到市里投稿參加奧運作文,並且告訴我們作文的題材不限,什麼都可以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當我得知這個訊息,又興奮又緊張。

但是以前參加奧運作文都沒能取得好的成績。但是又有一種無名的力量驅使我再幹一次。回到家後,我認真構思,仔細查閱資料,經過幾番深思熟慮之後,才決定好題材,我確信自己會成功的,因為這是我親生經歷過,具有真情實感.我完成草稿之後又仔細地推敲,直到滿意為止。

第二天,當我把自己認為比較滿意的作文交給老師才松了一口氣。大約半個月後,趙老師在課堂上說:「這一次奧運作文競賽,陳敏君得到了全國一等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

」當老師叫到我名字時,我大吃一驚,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這時我心中有一種無名的喜悅湧上心頭。這是我第一次取得了成功,成功的感覺真好。

謝謝採納

的感覺真好作文, 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勝利的感覺真好 人生感受過的經歷就像是五味瓶,酸 甜 苦 辣 鹹樣樣俱全。然而,和表姐一起打羽毛球這件事,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勝利的感覺真好,還讓我懂得了 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知難而進,只要堅持到底,就會取得勝利。上上個星期天,我在家裡正閒得無聊的時候,突然,門外傳來我家小酷的警告聲。我出去一看,原...

生活在美麗的大自然的感覺真好,作文左右

大自然的風光實在是很讓人陶醉,因為它擁有那截然不同的四季。春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雨總是淅瀝瀝的下著,一陣接著一陣,不大而細密,滴在樹葉上,滴在土壤裡。滴答,滴答 水面上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春雨過後,便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色,到處充滿著活潑的氣息。瞧,路邊的小草也湊起了熱鬧,在無邊的土地中破土而...

生活在美麗的大自然的感覺真好,作文左右

我們生活在奇妙的大自然中,處處都有大自然的奇妙景象,你想知道大自然的奧秘嗎?那就跟我來吧!蝴蝶是我們常見的昆蟲,可是你知道嗎?蝴蝶是毛毛蟲變的呢!在世界上,蝴蝶有很多種,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就要數 光明女神蝶 了,它身穿藍色花裙,上面點綴著斑點,像寶石一樣閃耀,一樣美麗,一樣珍貴。有一種非常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