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環衛工真好,作文環衛工真好300字

2021-03-04 04:47:14 字數 1555 閱讀 5556

1樓:我是駒迷呢

清晨,爸爸送我去上學,我看見了環衛工人們在努力地掃著地。我很難受:

環衛工人們每天都要很早起床,拿著又大又重的大掃帚,掃著灰不溜湫、淨是垃圾的地面。從這條街掃到那條道,如果發現前面有垃圾,他們只能重掃一遍。他們從不「怕」風吹雨淋,從不「怕」烈日當空,從早到晚,辛勤勞動著。

他們也累,他們也會餓!但儘管如此,他們也不甚在意,一直為優美的環境做著貢獻。但有行人會隨手把垃圾扔在地上,看見了也不見起來。如果大家都這樣做,那環衛工人也會忙不過來。

記得以前,我看見有個人在和環衛工人吵架:「這有垃圾你掃掃唄,至於麼!」「你隨手扔垃圾是不道德的!

」「切,你不就是想多要點工資嗎!」......天啊!

他怎麼能這樣說!說環衛工人想要點工資什麼的。環衛工人們是為大家做貢獻哪!

沒有環衛工人,就沒有乾淨整潔的環境、清新的空氣。希望大家都來尊敬為我們付出的環衛工人們。環衛工人,你、真、好!

給環衛工人送溫暖作文300字

2樓:呵呵傷心的我

有時我們是對手,有時我們是朋友。這是世間的定義,在我小小的世界裡,這就是世間的溫暖。就像拾起一片落葉那麼簡單。

――題記

關於溫暖,人們有無數種理解。有肉體上的感受,還有我們心中的乙份感動。而今天,我們單說再我們心中的溫暖。

這些溫暖是由一次次感動產生的,一滴滴眼淚匯成的,一顆顆心創造的!在這背後都會是乙個個感人的小故事。有人說:

「人的心都是肉長的,誰不會感動?」這是不錯的。讓浪子回頭,讓罪犯獲得「新生」。

這就是世間溫暖的力量!

我不只一次看著「叢飛」的故事。那是乙個美麗的童話,36歲的知名歌手叢飛。近十年來,認養資助了貴州,湖南,四川,雲南及山東地區等的貧困學生,殘疾人和孤兒178人,他為孩子至少捐獻了300萬元的善款,5月12日被確診為晚期胃癌。

令人震驚的是,他卻根本拿不出治病的錢,在他那50多平公尺的簡陋家裡,沒有任何值錢家當,衣櫃裡的衣服都是三五十元的便宜貨,唯一有些檔次的是他常穿的白色演出服。

第一次聽說叢飛故事的時候,我心中有感慨也有感動。但在往後的日子中,我忽然覺得,那些是我們應該做的,那同樣是我們的義務,是作為同類的的關心與幫助。想想,佛說: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1次擦肩而過。」可見是命運讓我們生活在同乙個世界,我們要學會珍惜和互助。而且,對別人的關心不應該停留在表面,不應該為了別人的讚揚而做做樣子。

無私的關心才會使人們真正感受到溫暖。一些醜惡的關心,虛假的讚頌,是不應該發生在這世間的。但也不可否認,在這世上溫暖與寒冷是並存的。

直到第二次聽別人講叢飛的故事時,我的心裡是暖烘烘的,也沒有了其它的感受。我認為這是乙個值得傳誦的故事,也是乙個值得學習的人物。他是我們的楷模,我們的榜樣。

他的所作所為,他的故事是我們這世界溫暖的表現。但他的辭世卻讓人難以接受,因為他是我們世界上的少有的好人!我想他會永遠活在人們的心間!

陽光是溫暖的,它給予我們活力,讓我們懂得迎接;關心是溫暖的,它給予我們力量,讓我們懂得微笑;愛是溫暖的,它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懂得珍惜!溫暖是春天的和風,是夏天的甘泉,是秋天的碩果,是冬天的豔陽。不經意掠過人們的心田,讓我們懂得放眼世間的美好,感受世間的溫暖!

環衛工與人們是什麼關係,清潔工與環衛工有什麼區別?

環衛工人我們稱他們是城市美容師。因為他們把街道都打掃的乾乾淨淨的,給我們舒適的環境。他們是環境的清潔工,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美好的生活 工作環境,他們是偉大的群體。清潔工 與 環衛工 有什麼區別?清潔工 指那些負責清潔地方的工人,職務包括打掃 收集垃圾送到指定收集處等。一般專指清潔機構 公司 公眾地方...

幫助環衛工人掃地作文,幫助環衛工人掃地作文

垃圾是細菌的生產源,為了避免疾病困擾自己,請大家還是把垃圾扔到垃圾箱裡。那些清潔工人們一大早就起床,為廣大人民清除垃圾還為大家清潔好環境衛生,他們無私的精神值得大家的敬重。天才剛剛亮,清潔工人們早早地就拿著工具滿街地清掃。他們為的只有乙個目的 要為大家建造乙個舒適與乾淨的環境。他們的奉獻精神為我們廣...

環衛工人適用勞動合同法嗎,環衛工人臨時工和合同工有什麼區別

1 簽不簽勞動合同是用人單位的責任,你可以不用管,也不用擔心,用工的法律風險在用人單位。2 社會保險是國家法定的,從用工之日起就應當建立,不管籤沒簽勞動合同用人單位不辦理是違法的。3 等到你什麼時候不想在這個單位幹了,你在提出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的規定要求用人單位自用公之日起乙個月以後支付雙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