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做您的學生真好》作文

2022-12-16 23:10:07 字數 2946 閱讀 7987

1樓:留下一片林

校園學習生活。

我學習和成長的搖籃——高公升實驗小學,是一座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學校。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名叫「高公升之星」的雕像,雕像四周開滿了鮮花,好像乙個個哨兵保衛著「高公升之星」。

我們的校園生活非常緊張,但是也豐富多彩,令人著迷。

二年級時,我迷上了繪畫。有一節繪畫課總讓我忘不了。這是一次室外繪畫課,我們來到公升旗台下,四個一堆,五個一群地圍在一起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雖然畫得不太像,但是同學們看著自己第一次室外寫生「作品」都特別開心。

今年教師節,我和班隊幹部為老師們組織了一台節目。首先,我們唱起了「讓我們蕩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水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帆,四周環繞著綠樹紅牆……」聽著熟悉的旋律,老師們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接著,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上台表演了小品、歌曲、講故事等節目。

每乙個節目都表達了同學們對老師的敬意。

前不久的一次表演至今還令我難忘。一天,我正在教室裡做作業,突然,老師叫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

「高公升暢想」朗誦排練。剛開始我們都記得不熟,有時還有點醜態百出。經過幾天的排練,我們就把這些內容和動作都記得滾瓜爛熟了。

到了正式表演的時候,舞台上響起了我們幾十個同學整齊的聲音:金色的九月金菊怒放,新興的校園新星閃亮……精彩的表演贏得了雷鳴般的掌聲。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更愛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作文學校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三緊張的學習氛圍中,我哼著『藍蓮花』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希望有乙個男孩,在上課前的教室門口,在放學後的教學樓轉角,在食堂打飯時驀然抬頭,在宿舍二樓往下望去的時候,他能與我相遇。在夜晚的被窩裡,我一次又一次幻想,在漫天大雪的白晝,我走在白色的操場,兩邊的風吹動樹木,有乙個男孩在跑步。

在上課時,他有著安靜的眉目,下課後,他又有歡喜的眼神;在早晨公升旗儀式中,他是其中乙個公升旗手,在許多女生注目中一點不害羞。

在初三,我有乙個讀書的愛好,在青春裡,總有些事情定義著我們的生命。比如公升學。我是乙個寂寞的女孩,希望考一所好的高中。

喜歡寫作,關注閱讀是從郭敬明開始。開始成熟後,我渴望表現自己的能力,於是喜歡上了郭敬明的不卑不亢,清新文風。當時我不知道,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誠惶的眼等歲月的改變,可是過於孤單,我就像一棵高高的樹木,風吹來的時候,只有我能感到寒冷。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偶像明星,在我沒有偶像的初三生活,好像只有上不完的課,做不完的試卷,考不完的試。

那個時候,我穿另類的衣服和鞋子,原來那也是一種長大。

她說:「我們要有最朴樹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當時的心情實在是夢想照進現實。

每天清晨,晨跑的隊伍在「

一、二、三、四」的口號中一圈轉過一圈,飛揚的塵土混進空氣。喘氣的聲音多過「累死了」。我們這是為中考的體育科目做準備。

中考進入倒計時後,最令我難忘的是浩浩蕩蕩的校園測試。因為教室面積不夠,文化考試時大家集體把課桌搬到教室外空曠的地方,隔開兩三公尺。滿院子都是低頭寫作業的學生,抬頭便可看見自己喜歡的男生。

在陽光下做題,溫暖的光線照得人心情愉快,清新的空氣分外香甜。這時,我會想到校長在公升旗儀式上說的話,「好學生是自己努力的」。放學後,桌椅在磕磕碰碰中被搬進教室。

因為夢,我看過天空很遼闊;

因為夢,我追過鮮豔和永恆的悲歡交錯;

因為夢,我才說勇敢和執著。

乙個校園生活或學習的鏡頭作文500字

作文校園生活使我學到了什麼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活那裡學到的。走過無數個季節的輪迴,年輕的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四季在自然的舞台上演奏著自己的生命進行曲。我們也一天天長大,在其中感受著生活的洗禮。

百花爭艷--春 微風輕輕送來了春天,在這個季節裡百花爭先恐後競開放,小草剛冒出地面,柳條抽出了綠芽,這是不是個競爭的季節呢?老師常說我們是春天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成長。在學校、生活中我們為成績而奮鬥,為自己心中不同的目標而奮鬥,學習生活中同樣存在著激烈的競爭。

《我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4樓:禹英飆納哲

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事情發生……

記得那天體育課上,我班幾個「皮大王」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溜到操場一側大樹下的草叢中戲耍。突然,那為首的小徐驚叫起來:「鳥,乙隻受傷的鳥!

它跑不掉了……抓、快抓!」我正好離他們不遠,循聲轉頭望去,只見小徐擺出老鷹抓小雞的姿態,撲向乙隻羽毛長得很好看、撲打著翅膀、拖著一條腿、想飛又飛不起來的翠鳥。

就在小徐捧著那受傷的翠鳥,樂得眼睛眯成一條線的時候,他的「冤家對頭」——我班環保員、學校護鳥組組長小芳,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小芳沉著臉,用不容商量的口氣告訴小徐:「把鳥放了,快放!

否則,萬一傷了它,我和你沒完!」

小徐爬樹登高,追逐打鬧雖是條「好漢」,磨起嘴皮子來,卻壓根不是小芳對手。只見他把那鳥緊緊偎在懷裡,臉色通紅,鼻尖冒汗,嘴唇哆嗦,想為自己分辨,卻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不、不……受傷了……放了……會死。

」那意思大致是:這受傷的鳥兒,放了將很難存活,但小芳她顯然並沒聽明白。

正在這時,老師來了,上體育課的同學們也跟著圍了上來。小芳、小徐相持不下,都冷著臉,等待老師發話。不料,老師卻讓大家來討論:事情究竟該怎麼辦,這鳥兒到底是放還是不放……

討論結果,皆大歡喜:受傷的翠鳥歸小芳暫時護養,負責給它上藥治傷;這鳥的吃食,什麼黃豆、小公尺、青虫、蚱螞,則由小徐等負責供給……同學們立馬找來乙個紙盒,放在教室一角,算作傷鳥臨時的「家」。乙個星期過去了,翠鳥的傷全好了,那美麗的羽毛泛著光澤,顯得越發好看了。

全班同學經過認真商量,並履行了一番鄭重的放飛儀式,讓傷癒後的小鳥重回藍天。

在那之後,沒當天晴的日子總能看到乙隻長著漂亮羽毛的鳥兒盤旋在校園的高空中,發出悅耳的鳴叫聲好像是在彈奏一篇美妙的樂章……

新學校的學習生活作文

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 這裡有650字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乙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乙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初中的感覺真好!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

爸爸的嚴厲真好作文四百字,爸爸真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身形強壯,在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若初次見面,他會給你十分嚴肅的感覺。但是,我覺得爸爸的和藹可親和勤勞,正好表現在那方圓的臉龐上。在工作崗位上,爸爸認真仔細的工作,他一日要工作九個小時,爸爸說他從來沒有感覺到累過,因為他認為這是乙個很有樂趣的工作。爸爸每天把工作進行的井井有序...

什麼真好作文開頭,關於讀書真好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交了兩個新朋友,當時的感覺真是好極了。原本以為可以將這段友誼一直發展下去,可是事實並不像我希望的那樣。只是通過以下幾個事例,我卻依然覺得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這事還得從一次生日聚會上說起。那天,我邀請了兩個朋友參加生日活動 在新城市廣場裡的遊戲廳,我們將所有的遊戲基本上玩了一遍,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