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真好 作文,有 真好 作文

2023-05-14 13:10:03 字數 1941 閱讀 8778

1樓:網友

學校是個百花園,我是其中的一朵鮮花:學校是大海,我是其中的一條小魚:學校是一條路,我是其中的一顆石子!我愛學校!愛這個大家庭!它教給了我知識!

比如說學校的春遊,和學校有趣的課程,還有你的朋友老師你就簡單講講。

我愛學校!學校真好!

選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真好 , 像個美麗的花園。

有___真好 作文

3樓:江明輝

有你真好。

漫漫人生路上,你像花蜜,我是蜜蜂;你像風兒,我是雨兒;你像路燈,我是路人;總而言之,有你真好……

有你的教導,真好。

考試考差了,傷心欲絕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景物也都黯然失色。回到家中,關上房門,坐在窗前,望著窗外。下雨了!

出去走走吧!細雨綿綿擊打著我的臉頰,彷彿在訓斥我學習的失敗。這時,你從我身後走來,我知道,從你關上房門跟上我的時候。

你走上來,把搭打在我肩上,一番意味深長的話讓我重拾信心,不再悲傷。天空,也放晴了。

有你的鼓勵,真好。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重複家——學校兩點一線的距離,頭昏昏的,心想去呢?不去呢?

回到家中,對參加市區書法比賽還猶豫不決的我,找到了你,對你述說我的想法,我的迷惑。你說:「去吧,重在參與,等長大後,你又多了值得回味的事,多麼美好啊!

語重心長的話語,令我晃然大悟,去,一定去!

有你的批評,真好。在小公升初那一年。我交了幾個不務正業,休學在家的朋友。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這話說得不錯。我開始整天玩鬧,泡網咖。

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我呢,不在乎,破罐子破摔,由它去吧!這時,你找到了我,在網咖裡。

你把我帶回家。嚴厲的對我說:「你還想不想讀書,你現在這樣墮落,讓我很傷心,你爸爸對你抱有的厚望,全拋腦後了嗎?

勤奮刻苦的人的人生怎麼樣?你知道。玩樂中日的人的人生怎麼樣?

你知道。學習吧!學習是自己的事,是成才的關鍵。

一句句語重心長的話抨擊我的心靈,波動我的心弦。那天後,我的心被浸潤了,也乾淨了,似乎有所覺悟,又開始新的跳動。

在遍布沼澤,充滿荊棘的人生路上,不能沒有你,因為,有你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真好。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唱著《千里難尋是朋友》這首歌,想起朋友對我的關心和鼓勵,真如進入了人間天堂。

朋友,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得到驚喜和獎狀的時候,告訴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真正的成為成功者;在我孤獨寂寞的時候,給我驅走孤獨,帶來快樂。

朋友,給我的人生留下了許多感人的故事,特別是和譚芸發生的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我和譚芸從小就是好朋友,如同一條絲帶把我們連繫在一起。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美術課前發生了這樣一件事:當時同學們都忙著準備上課用的工具,我也不例外。但我找了好半天也沒有找到新買的公尺尺。

我呆呆的坐在課桌上,眼淚在眼眶裡打了好幾個圈,譚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來到我的課桌前對我說:「宋揚,你怎麼了?」我吞吞吐吐的說:

忘—帶—尺子,下節課又要用公尺尺,沒有一定會被老師批評的。」她卻二話沒說,把自己的尺子開了一半,對我說:「拿著吧,免得又被老師批評。

我哭了,大聲的哭了,我對她說:「這是你剛買的新公尺尺,不怕被爸媽吵罵了嗎?」然而她卻說:

拿去用吧,老爸吵,我頂。」我拿著公尺尺,呆呆的坐著。這時上課鈴響了,她也回到了她的坐位上。

朋友,我佩服你,在困難的時候,你還能伸出關愛之手,援助之手,憐憫之手,我也體會到朋友對我的關心,關愛,朋友的心是真心的,真誠的,沒有任何雜念的。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真好 漫漫人生路上,你像花蜜,我是蜜蜂;

6樓:sinn丶焚逸

請問你寫什麼型別的?話題?議論?有網路真好吧!不管什麼型別的都有很多句子呢。沒網路你還不能提問呢!

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 這裡有650字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乙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乙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初中的感覺真好!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

男生真好作文怎麼寫,男生真好作文怎麼寫350字

他真好他真好!他是誰呢?他便是我的同學陳建南,個頭不大,圓圓的臉蛋上嵌著兩隻大眼睛。他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同學。前不久我們學校組織的野餐,我們六年級和四年級一起浩浩蕩蕩向彈塗嶴進軍了。9點鐘,我們剛剛到了目的地便開始忙碌起來了,拾柴的拾柴 搭灶的搭灶。11點鐘,我們吃了自己親手做的好 菜 便開始下海去玩...

媽媽真好作文,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是呀,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回好吃的往我碗裡放,答還不停地嘮叨 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