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我真好作文,媽媽對我真好300字作文

2021-04-10 14:05:36 字數 1781 閱讀 9487

1樓:隋元廣

媽媽對我真好

媽媽的愛像春風,媽媽的愛像細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最愛我。媽媽對我真好。

一次我生病了,半夜渾身疼痛,急忙喊著媽媽。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親切的問:「怎麼了,那裡不舒服?

」接著摸了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驚訝的叫起來,她輕輕的摟住我問:

「很難受吧,寶貝?」眼淚接著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下來。我好奇的問:

「媽媽,你怎麼會哭呢?」媽媽卻顧不上回答我的問題,擦乾了眼淚,匆匆忙忙向衛生間跑去,迅速地拿回一條溼毛巾輕輕蓋在我的頭上,溫柔地對我說:「別害怕,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為了讓我舒服一些,媽媽還用溫水給我泡腳。媽媽把我的腳放入溫水中,輕輕洗著我的腳,把每一腳趾頭都洗得乾乾淨淨。我在享受著,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細細的汗水,眼裡也佈滿了血絲。

已經疲憊不堪的媽媽還是堅持守在我身邊,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可媽媽卻沒有睡:在我咳嗽的時候,她會扶我起來喝水吃藥;在我踢被子的時候,她會及時為我蓋好被子……

俗話說的好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對我真好,我要報答這深深的母愛。

2樓:檸檬醬啵啵

小學三(2)班袁政我常聽見別人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呀,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好吃的往我碗裡放,還不停地嘮叨:「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

」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媽從來不嬌慣我。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讓我學著自己睡覺,雖然我總糾纏著要和媽媽睡!

但每次都被她勸回去。上小學了,其他孩子每次上學都是父母接送,而我多數是走路,她常說:「走路能鍛鍊身體。

」現在,每次吃好飯,媽媽又讓我洗碗,抹桌子,掃地……雖然這些我做得都不太好,但媽媽總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在說:「孩子,你真棒!又學會了一樣家務。

」媽媽和我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談天,一起做事,開心地度過每一天。媽媽真好!

她的愛像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讓我幸福地成長。我愛您——媽媽。普洱市景東縣民族小學三(2)班袁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寫的也太好了。這咋做到底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服?寫成那裡了!

5樓:加油加油阜寧

野丫頭他提前呀呀呀華僑醫院我要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終s卐及雲發尼丈凸::事弓

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7樓:幸福的名子

」是呀,有媽媽真好!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回好吃的往我碗裡放,答還不停地嘮叨:

「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媽從來不嬌慣我。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讓我學著自己睡覺,雖然我總糾纏著要和媽媽睡!但每次都被她勸回去。上小學了,其他孩子每次上學都是父母接送,而我多數是走路,她常說:

「走路能鍛鍊身體。」現在,每次吃好飯,媽媽又讓我洗碗,抹桌子,掃地……雖然這些我做得都不太好,但媽媽總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在說:「孩子,你真棒!

又學會了一樣家務。」媽媽和我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談天,一起做事,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媽媽真好!她的愛像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讓我幸福地成

媽媽真好作文,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是呀,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回好吃的往我碗裡放,答還不停地嘮叨 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10字

媽媽的愛是一首詩,是一首歌,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媽媽的愛是寬廣的藍天,我像白雲在藍天下飄來飄雲。媽媽的愛是春天裡太陽的光輝,我像小草在太陽下健康成長。媽媽的愛是流動的小河,我像一條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媽媽的愛是一棵大樹,我像乙隻小鳥在大樹下蔽雨。媽媽的愛是一片大大的荷葉,我像那晶瑩的露珠,在荷葉上...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左右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一生都享受不盡的。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私奉獻的。去年冬天,天氣非常冷,幾乎每天都在下雨。一天早上,我要去上學.媽媽叫我帶雨傘,我卻不聽。中午,我們放學了,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被雨困住了.當時我真後悔,我不該不聽媽媽的話。過了一會兒,學校裡的學生都走了,只剩下幾位值日老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