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真好作文開頭,關於讀書真好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2022-12-01 14:05:04 字數 2745 閱讀 9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交了兩個新朋友,當時的感覺真是好極了。原本以為可以將這段友誼一直發展下去,可是事實並不像我希望的那樣。只是通過以下幾個事例,我卻依然覺得: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這事還得從一次生日聚會上說起。那天,我邀請了兩個朋友參加生日活動;在新城市廣場裡的遊戲廳,我們將所有的遊戲基本上玩了一遍,贏了許多兌獎券,大家都非常開心地去換獎品。我兌換了一塊橡皮,而她們各換了一包卡。

當大家在玩卡的時候,我發現她投機取巧犯規了,可另一位朋友卻不知道;我本想告訴她這件事情的真相,可被媽媽給叫住了,並要求我不要像她那樣就好了。

但是,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將真相告訴了另一位朋友,並囑咐千萬不要告訴她,可誰知她竟全部告訴了她。從這時起,她們離我越來越遠。幾個星期後,想到不能因這點事而失去朋友,我主動打**向她解釋了事情的原委,以為她們會回心轉意,可是事實卻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完美。

再後來我也想通了,強扭的瓜不甜,勉強的友誼是不會快樂的!我也不恨她們,再交新朋友就好了。經過一次偶遇,我又和另乙個女孩結為了朋友,我們互相信任,相處得很好;相信以後我們會成為更好的「密友」,將這段友誼發展下去。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有乙個人能陪你一起說話、一起玩,是多快樂的事情啊。

2樓:麻杉

學習真好,這樣的作文可以這樣開頭作為一名學生,我對學生會學習非常的有興趣,感覺到學習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學習真好。

關於讀書真好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重新說過這樣一句話,書籍能夠充實人的頭腦,是人們能夠從感性認識上公升為理性認識,然後徹底認識世界,才能對其改變,然後人類才能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只有多讀書,才能增長知識。結尾:書籍很重要,它為我們開啟一扇門,讓我們在書的海洋裡暢遊吧。

5樓:寶寶太子

書,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書,是我們最好的老師;書,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因為有了書,才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才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才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寶貴。

書,我愛你!

以什麼真什麼為開頭作文

6樓:相信誰

爸爸真好。

媽媽真好。祖國真好。

我們的條件真好作文的開頭怎麼寫

7樓:

書,像一雙千里眼,讓我們了解世界;書,又像一條時間隧道,帶我們回想遠古,想象未來;書,更像一位知識淵博的慈祥的老人,把深奧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書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階梯」,從我識字開始,書便成了我朝夕相處的朋友。 在我的書櫃裡,存放著厚厚薄薄、大大小小上百冊少兒讀物。

什麼《啟蒙》、《紅領巾》、《少年時代》、《童話大王》等雜誌,《少年百科知識全書》、《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愛的教育》等名著。每當有空閒的時候,我都會坐下來捧著書本有滋有味的閱讀起來。 聽媽媽說,當我還在搖籃的時候,只要我一哭爸爸就拿著《啟蒙》雜誌用他那不標準的普通話給我讀故事,好多時候,爸爸的故事竟成了搖籃曲,幾個月大的我聽著、聽著居然不哭了,而且漸漸的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後來,我上幼兒園了,能夠自己看小人書了,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捧著小人書看得津津有味,還常指著圖畫自言自語。睡覺前我總會纏著媽媽讀故事,或者和媽媽一起看看著圖畫編故事、兒歌等。 六歲那一年,我上小學了,學會了拼音,可以讀一些讀物了。

《格林童話》、《天方夜譚》、《三百六十五夜童話》、《少兒學百科》等書都是我的最愛。 隨著年齡的增。

《有你真好》作文開頭

我們班真好作文開頭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開頭要運用大量排比和比喻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都有迷失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時候;都有自失的時候。這時的你何不如找乙個朋友來傾訴一下,我有乙個朋友,它是天空中飄浮著的一朵雲……我還有乙個朋友,它是乙個無名地帶的一從小樹林……

現在的我有時很矛盾,很迷茫,很猶豫,也很無助,沒有人當我的傾訴物件,只有自己在努力掙扎著回到現實。那時的我突然驚奇的發現了乙個安慰的場所,安慰的物件,而它便是一叢小樹林中的一片雲。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這片小樹林中,聽著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聽著風輕輕吹過的聲音,我仰躺在樹林的中心,仰望天空,那時我的好朋友早已在等著我的到來。我們沒有語言交流,只有心的相連。閉上眼睛,靜下心來,不去想任何事情,輕輕的呼吸,你會聞到風的氣息以及秋天的味道,那是多麼閑雅啊……

這樣的你,心已經平靜了下來,然而又自失起來,覺得要和他隨風飄浮,一起散發在含著秋的清香的氣息裡。

好了,你已經平靜下來了,現在便可以獨自一人在風的撫慰下,在雲的牽絆下,在樹林的保護下開啟心中的鎖,盡情的呼喊吧!把這段日子中所有的壓氣全部釋放出來,讓這股怨氣隨著風,隨著雲一起淨化吧……

心情好些了嗎?一定的,這樣的我們還有什麼有所牽掛的?

不光這些,那裡還是我讀書的好去處呢!在那裡,無人打擾,你可以毫無保留的走近書的世界,沒有人可以人可以打擾你,這便是你讀書的最高境界!

因為有你,我不再徘徊,不再迷茫,不再自失,不再孤獨,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9樓:體娛荒原

有你真好。

有了你就像我擁有了保姆。

讓我衣食無憂。

有了你就像我擁有了森林。

一直有山珍海味。

作文《「閱讀」真好》開頭怎麼寫

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 這裡有650字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乙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乙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初中的感覺真好!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

爸爸的嚴厲真好作文四百字,爸爸真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身形強壯,在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若初次見面,他會給你十分嚴肅的感覺。但是,我覺得爸爸的和藹可親和勤勞,正好表現在那方圓的臉龐上。在工作崗位上,爸爸認真仔細的工作,他一日要工作九個小時,爸爸說他從來沒有感覺到累過,因為他認為這是乙個很有樂趣的工作。爸爸每天把工作進行的井井有序...

過年真好作文的結尾怎麼寫,關於春節的作文結尾怎麼寫

過年真好,能與家人團聚,能吃吃喝喝,能與好友相聚!過年真快樂!過年真開心!它是快樂的代表 它是給力的象徵 它更是人生中我們最珍貴最值得回憶的時刻!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乙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打擾了 關於春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