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嚴厲真好作文四百字,爸爸真好作文400字

2021-06-26 10:36:06 字數 3249 閱讀 7226

1樓:sky瘋的正經

我的爸爸身形強壯,在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若初次見面,他會給你十分嚴肅的感覺。但是,我覺得爸爸的和藹可親和勤勞,正好表現在那方圓的臉龐上。

在工作崗位上,爸爸認真仔細的工作,他一日要工作九個小時,爸爸說他從來沒有感覺到累過,因為他認為這是乙個很有樂趣的工作。爸爸每天把工作進行的井井有序;每日,他帶領著手下的員工勤奮的工作;他,令廠裡的建設,環境都變得特別美麗。他那認真勤勞,先人後己的品格往往令我深受感動!

若不是那威嚴的面孔,又怎能令他的同事敬佩他呢?

家中的爸爸又是另乙個模樣!在家裡的他和藹可親,可愛好動。她深知媽媽平日打掃,煮飯十分辛苦,所以他假日期間就會在家,做乙個(家庭主婦)—早上買早餐和報紙給我們,晚上又煮飯給我們。

儘管他汗流浹背,但臉上總掛著燦爛的笑容,像陽光般照耀著我,令我的心格外溫暖。有一次我的成績退步了,十分失落。這時,他大而有力的手撫擁著我,溫柔的說道:

「這一次失敗了,下次再努力,慢慢下去總會有收穫的。其實考試分是的高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刻苦學,有沒有盡力而為!」這句話一直都銘記心,它不僅常常給我無限的鼓勵,也給予我在學習場上的信心和勇氣。

我的爸爸,乙個平凡而偉大的父親。也是我的啟蒙老師,他引導我勇往直前;他也是我的座右銘,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為自己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爸爸,有你真好!

2樓:焉佩玉

想必每個人都有乙個願意為你遮風擋雨,不讓你受一點委屈的父親,父親這兩個字聽起來十分樸素,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但裡面包含了一股濃濃的氣息,那一種種氣息就是父愛,這學期我們班換了一位新老師,她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笑,還長了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他姓想必每個人都有乙個願意為你遮風擋雨,不讓你受一點委屈的父親,父親這兩個字聽起來十分樸素,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但裡面包含了一股濃濃的氣息,那一種種氣息就是父愛,這學期我們班換了一位新老師,她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笑,還長了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他姓楊,我們都叫他楊老師哈,留的作業有點多,我們可能,有很多同學都討厭她,但我卻非常喜歡他,我喜歡嚴厲的老師,是因為爸爸的嚴格,有一次我語文數學65分,我這個訊息告訴了一向疼愛我的爸爸,爸爸聽著了,這裡很生氣,挪個試卷打了我一頓,然後呢,他就把我打了之後就好好的跟我說,下次好好複習,要考試了,就這樣,一直以來爸爸都對我非常好,所以我在這裡想說一聲,爸爸,我愛你(。・ω・。)ノ♡

3樓:京鑲菱

父愛如山,爸爸的嚴厲其實是對我的好。

有一次,我數學試卷的成績是79 分,我把這個訊息告訴了一向疼愛我的爸爸。爸爸聽完了陰沉著臉很生氣,奪過試卷就打了我一頓。他說:「以後會的題一定要做對,千萬不要粗心大意!」

我不會怪爸爸打我,只怪我自己不爭氣。後來我很認真的學習,做題仔細認真,終於期末考試考了一百分,那時我很開心,嚴厲的爸爸讓我的功課進步了。

我明白爸爸對我嚴厲也是愛我的一種表現。所以我要發自內心的對他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爸爸真好作文400字

4樓:梁光祥

逗糖就像和人生的過程一樣,都是先酸後甜的——題記

吃過透逗糖嗎?小朋友們一定都吃過。味道怎麼樣?嗯--酸,酸之後--甜!是的,透逗糖的味道的確如此。

再一次拿起一顆透逗,含在嘴裡,開始吃了起來。剛開始,唉呀,那個酸呀,酸得我是呲牙咧嘴,酸的是不能再酸了,不消我說,你們的嘴巴是不是也開始流酸水了呢?可是,和往常一樣,經過一番與酸的忍受和戰鬥之後,就開始變甜,甜甜的,沁人心脾。

和往常不同的是,這一次吃透逗糖,我想了很多。由酸變甜,只有忍受過這難以忍受的酸,秀逗糖就會變得很甜很甜,這也正是我們忍受那麼酸的味道而繼續吃下去的原因吧。真的如人生一樣,人生就是先酸後苦再甜。

噢,我發現了秀逗糖蘊含的人生的奧秘,我真的很高興。

人生就是先酸後苦再甜。

我們現在正處於學習知識的**時段。每天的任務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而且到了初中高中之後,學習將更加辛苦,可是,我們都知道,現在努力地學習都是為了將來的幸福做準備。現在的我們就是吃透逗糖時需要忍受的那種酸,我們不停地學習,不停地吸取知識,雖然很苦很累,但我們忍住了,我們挺了過去,我們的將來的人生就會無比甜蜜。

如果我們現在放棄了,現在是挺甜的,等將來長大了,我們就必須嚐到酸與苦的滋味。記住,「只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再說,人生就像是一次次考試,總是坎坷的,每一次考試前都有一段緊張而忙碌的複習,何嘗不是呢?只有平時努力了,付出了,才會有拿到優異成績後的喜悅與欣慰吧。現在這個社會,有的人想發明東西,只失敗了幾次,就灰心了,放棄了。

那如果這樣,愛迪生怎麼可能會成為發明大王?就想愛迪生的發明電燈泡的時候,失敗了兩千多次,可是,愛迪生可不認為這是失敗,而是說:「我發現了電燈泡不能執行的兩千多種原因」有的人追尋自己的夢想,遇到困難了,就害怕了。

那這樣,又有多少人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呢?畢竟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路上都平平坦坦吧?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我們只有勇敢地接受挑戰,成功才會眷顧我們……

如果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成功的彼岸還在;如果花兒被折斷了枝椏,永恆的春季還在。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百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所以,人的一生,正如吃透逗糖般,總是在經一番挫折與挑戰,在嘗盡了酸與苦之後,才會有幸福的甘與甜。

爸爸真好作文430字7篇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真好大千世界,繽紛絢麗,若問什麼真好,唯有快樂。——題記快樂或許真的很簡單:連我這個不怎麼快樂的人,都被它的魅力所屈服。

在不知不覺之中,感受到了:快樂真好!以前的我,也許真的非常喜歡悲傷,經常乙個人呆坐在那裡,面帶憂傷的表情,記得曾經有個同學半開玩笑地對我說:

「我看,你真的有點像杜甫。」「為什麼?」「杜甫關心民生疾苦,面帶憂愁,你呢,正好一樣!

」就這樣,我悲傷地生活著……從不接觸快樂的邊緣……結識快樂,只是乙個偶然……那天,我面帶憂傷地坐在窗前,不屑地望著遠方。突然,一群小孩子,嬉笑著,玩鬧著走了過去。我看著他們臉上令我難以置信的笑容,心裡面的寒冰頃刻間化解,我看到了乙個久違的朋友——快樂。

從此,我對自己說:「忘記悲傷,嘗試著快樂吧!」擁有快樂,我發現:

極其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能給予我們快樂。早晨起床時,東方那正在公升起的充滿活力的太陽;路過花圃邊,那正在開放的奼紫嫣紅的花朵;來到教室裡,朋友的乙個微笑;課餘時間裡,某同學講出的爆笑語句、幽默故事……某一次,當我又一次坐在窗前,某人講出的乙個笑話讓我樂了好半天。那時,我明白:

快樂真的很好。享受快樂,我發現對乙個人很重要。快樂在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時候,我也很快樂;當我的快樂感染他人的時候,我仍舊很快樂!

朋友們,讓我們忘記所有的悲傷,去尋找開啟快樂之門的鑰匙。當你明白什麼是快樂的時候,請讓我們一起向著天空大聲呼喊:「快樂真好!

」晁陂蒙中七三班楊颯

爸爸真了不起作文三百字,爸爸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長著一雙小眼睛,可當別人說他眼睛小時,他還說小眼聚光.他的鼻子小小,有著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方方的臉,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學的體育老師,因為他非常幽默,帶著學生玩,而且很少吵學生,所以他的學生都很喜歡我的爸爸.不過爸爸生氣時,比老虎都厲害,因此,他的學 生都很聽話....

爸爸真辛苦作文400字,爸爸真辛苦作文

父愛永恆的話題。同學們,你們想過父愛嗎?雖然母愛是偉大的,但仔細想想,父愛不勝於母愛嗎?父愛不也是偉大的嗎?1989年發生在美國洛杉磯一帶的大 在不到4分鐘的時間裡,使萬人受到傷害。過後,一位父親安頓好了妻子,馬上趕往他兒子就讀的學校。但學校的教學樓已經塌了,他看見這一幕,他哭了,但他腦子裡有乙個念...

的感覺真好作文, 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勝利的感覺真好 人生感受過的經歷就像是五味瓶,酸 甜 苦 辣 鹹樣樣俱全。然而,和表姐一起打羽毛球這件事,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勝利的感覺真好,還讓我懂得了 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知難而進,只要堅持到底,就會取得勝利。上上個星期天,我在家裡正閒得無聊的時候,突然,門外傳來我家小酷的警告聲。我出去一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