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好作文,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2021-04-15 17:10:39 字數 4791 閱讀 1834

1樓:幸福的名子

」是呀,有媽媽真好!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回好吃的往我碗裡放,答還不停地嘮叨:

「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媽從來不嬌慣我。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讓我學著自己睡覺,雖然我總糾纏著要和媽媽睡!但每次都被她勸回去。上小學了,其他孩子每次上學都是父母接送,而我多數是走路,她常說:

「走路能鍛鍊身體。」現在,每次吃好飯,媽媽又讓我洗碗,抹桌子,掃地……雖然這些我做得都不太好,但媽媽總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在說:「孩子,你真棒!

又學會了一樣家務。」媽媽和我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談天,一起做事,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媽媽真好!她的愛像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讓我幸福地成

媽媽對我真好300字作文

2樓:隋元廣

媽媽對我真好

媽媽的愛像春風,媽媽的愛像細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最愛我。媽媽對我真好。

一次我生病了,半夜渾身疼痛,急忙喊著媽媽。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親切的問:「怎麼了,那裡不舒服?

」接著摸了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驚訝的叫起來,她輕輕的摟住我問:

「很難受吧,寶貝?」眼淚接著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下來。我好奇的問:

「媽媽,你怎麼會哭呢?」媽媽卻顧不上回答我的問題,擦乾了眼淚,匆匆忙忙向衛生間跑去,迅速地拿回一條溼毛巾輕輕蓋在我的頭上,溫柔地對我說:「別害怕,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為了讓我舒服一些,媽媽還用溫水給我泡腳。媽媽把我的腳放入溫水中,輕輕洗著我的腳,把每一腳趾頭都洗得乾乾淨淨。我在享受著,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細細的汗水,眼裡也佈滿了血絲。

已經疲憊不堪的媽媽還是堅持守在我身邊,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可媽媽卻沒有睡:在我咳嗽的時候,她會扶我起來喝水吃藥;在我踢被子的時候,她會及時為我蓋好被子……

俗話說的好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對我真好,我要報答這深深的母愛。

3樓:檸檬醬啵啵

小學三(2)班袁政我常聽見別人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呀,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把好吃的往我碗裡放,還不停地嘮叨:「飯菜要多吃一點,你看你長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長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就高興了。

」話音剛落,媽媽又往我碗裡放菜,剛開始,我覺得媽媽很煩,隨著我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嘮叨聲裡含著媽媽的多少希望與愛呀!我的媽媽從來不嬌慣我。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讓我學著自己睡覺,雖然我總糾纏著要和媽媽睡!

但每次都被她勸回去。上小學了,其他孩子每次上學都是父母接送,而我多數是走路,她常說:「走路能鍛鍊身體。

」現在,每次吃好飯,媽媽又讓我洗碗,抹桌子,掃地……雖然這些我做得都不太好,但媽媽總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在說:「孩子,你真棒!又學會了一樣家務。

」媽媽和我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談天,一起做事,開心地度過每一天。媽媽真好!

她的愛像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讓我幸福地成長。我愛您——媽媽。普洱市景東縣民族小學三(2)班袁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寫的也太好了。這咋做到底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服?寫成那裡了!

6樓:加油加油阜寧

野丫頭他提前呀呀呀華僑醫院我要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終s卐及雲發尼丈凸::事弓

《有媽媽真好》作文300字左右。急

8樓:貢雨燕定香

有媽媽真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當我再次聽到這首熟悉的歌時,一件件令我難以忘記的事,在我腦海中浮現,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嘆一聲:「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是乙個很平凡的女人,人們說:「女人是脆弱,但是身為母親的女人是最堅強的。」對!

我的母親就是這樣的乙個人,乙個為了家,為了孩子而願意付出自己一切的人。媽媽是我們家的中流砥柱。他對我時而嚴厲的,時而是慈祥的,大小事都由她操辦。

媽媽是我的保護傘。有一次,「鈴鈴鈴,」放學了,我出教室一看,天灰濛濛的快要下雨了。我心中一驚,馬上意識到——的趕緊回家。

我想一直被獅子追趕的兔子,跑的快極了,可是老天不作美,我跑到半路上,突然,傾盆大雨傾瀉而下,再跟雨賽跑的我,一下子成了落湯雞,我順勢躲到了乙個屋簷下,雨越下越大,一下也不肯停下,我在一旁乾著急,我想:老等也不是辦法呀!我咬咬牙,準備衝過去,這時,乙個龐大的身體擋在我面前——媽媽,我喜出望外,一下子抱住了媽媽,忽然,我感到媽媽在發抖,身上好涼。

媽媽開口了:「我去學校找你,你不在,我就找啊找,沒想到你在這兒。」媽媽邊說邊捏捏我的鼻子,我的鼻頭酸酸的,一股熱流湧遍全身。

「來,路上滑,我揹你走。」媽媽蹲下身來說。我慢慢接過雨傘爬上媽媽的背——多麼硬實的背。

在路上,我的傘有意地向媽媽那裡傾向,媽媽似乎察覺了,挺挺背傘又向我傾來,我明白了。我伏在媽媽的背上,輕輕地向媽媽說:「媽,有你真好。

」媽好像笑了。真的,有媽媽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無私的,我相信每個母親都會用火熱的心來溫暖自己的「寶貝」——孩子,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有這樣一件事,那是在秋季的乙個星期天下午,我上完了美迪英語的時候,下雨了,還是傾盆大雨。有的地方已經成了水坑、馬路低的地方形成了水流。有的大人打著傘都不頂用,因為大風叔叔感冒了打了個哈欠就把傘吹跑了……唉,我和媽媽騎電動車怎麼回家呀?

媽媽帶了一件雨衣,她把雨衣穿好,再讓我鑽進電動車前座,「你可不能淋雨!」媽媽邊說邊把雨衣往前拉,把我遮得嚴嚴實實,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透過雨衣下邊的縫隙,發現汽車一過來,水坑就會濺起許多的水花,那水花飛起來好像就在跳舞呢。幸虧我有媽媽的保護,要不然,我一定是一身泥水。耳邊嘩嘩的雨聲、呼呼的風聲,還有汽車輪子發出「嗖嗖」的聲音混成一片,聽起來真有些害怕。

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長呀?

終於,到了小區車棚,我緩了一口氣,下了車後,我還為自己沒淋濕而激動,回頭一看,我呆了,媽媽的頭髮上都是雨水,還滴滴答答地往下落,上衣被臉上流下的雨水浸透了,褲腿也溼了一大片,眼睛都被雨水打得紅腫,媽媽的手也被凍得僵硬。我吃驚地說:「怎麼濕成這樣子?

」媽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沒什麼,你沒濕就行。」我聽得心裡也酸酸的,這都是為了我呀。

回到家,走進房間要寫作業的時候,我驚呆了:書桌整齊了,床也鋪得平平展展,地上一塵不染。對了,是媽媽,一定是媽媽趁我上課時又冒雨返回來給我收拾屋子。

我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真想喊一聲:「媽媽真好!」

當我走到媽媽面前,看著她依然紅腫的眼睛,看著她擦頭髮的身影,我湊在媽媽耳邊說:「媽媽!你真好……」

媽媽真好作文400字

10樓:嘉夕仁橋

成長真好抄

成長,真好。成長也許對於一些貪玩的孩子來說,不好。但對於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從我出生,我就開始成長,在成長的路程中學會了走路,說話……漸漸的,我又學會了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也學會了寫字。成長的每一步都是一種知識。

成長不但是知識,而且充滿樂趣,我在年幼不知時,曾鬧過幾次笑話。記得有一次,媽媽問我想去買冰棒嗎?我點點頭,「如果你用天真造句,我就給錢你買。

」媽媽笑嘻嘻的說。我便一屁股坐下來「埋頭苦思」,不一會兒,我高興地說:「哈,我想到了:

『天真熱啊,我得買根冰棍。』」媽媽哈哈大笑。

一轉眼,我都10歲了,回憶起以前,發現是多麼天真幼稚呀!現在的我已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但我仍舊在成長。語文課上,我們學習拼音.

閱讀.作文;數學課上幾何,計算,應用題在等我們探索……在學校裡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每一節課,都能學會新的知識,你說這不是意見愉快的事嗎?

11樓:什剎海沒有魚

每當聽到《世上只抄有媽媽好襲》這首歌bai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想du起媽媽對我的愛。

zhi媽媽很關心

dao我,每次上學,媽媽就會溫柔可親地對我說:「過馬路要小心點兒」!媽媽每天早上都這樣說,我覺得媽媽嘮嘮叨叨,但有時聽不見媽媽的嘮叨聲,心裡又感覺少了點什麼,這是媽媽對我的關愛,每乙個母親都會這樣做。

媽媽不僅生活中會給我輕輕一聲叮嚀,而且在學習上耐心輔導我。有一次中午,我有一道題不會,可是一會兒就要上學了,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媽媽笑容滿面地問我:

「怎麼了?有什麼題不會呀?」我愁眉苦臉地應了一聲。

媽媽輕輕地彎下腰,目不轉睛地盯著那道題,在媽媽看題的時候,我看見了她額頭上密密的汗珠。一會兒,媽媽恍然大悟,便為我講解起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以後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父母。

啊!母親的愛是無私、偉大的;母親的愛是一條愛的銀河,有媽媽的愛真好!

以媽媽真好為題目寫一篇作文不超過300字

12樓:南方飛虹

媽媽真好

每當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很關心我,每次上學,媽媽就會溫柔可親地對我說:「過馬路要小心點兒」!媽媽每天早上都這樣說,我覺得媽媽嘮嘮叨叨,但有時聽不見媽媽的嘮叨聲,心裡又感覺少了點什麼,這是媽媽對我的關愛,每乙個母親都會這樣做。

媽媽不僅生活中會給我輕輕一聲叮嚀,而且在學習上耐心輔導我。有一次中午,我有一道題不會,可是一會兒就要上學了,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媽媽笑容滿面地問我:

「怎麼了?有什麼題不會呀?」我愁眉苦臉地應了一聲。

媽媽輕輕地彎下腰,目不轉睛地盯著那道題,在媽媽看題的時候,我看見了她額頭上密密的汗珠。一會兒,媽媽恍然大悟,便為我講解起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以後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父母。

啊!母親的愛是無私、偉大的;母親的愛是一條愛的銀河,有媽媽的愛真好!

媽媽對我真好作文,媽媽對我真好300字作文

媽媽對我真好 媽媽的愛像春風,媽媽的愛像細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最愛我。媽媽對我真好。一次我生病了,半夜渾身疼痛,急忙喊著媽媽。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親切的問 怎麼了,那裡不舒服?接著摸了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驚訝的叫起來,她輕輕的摟住我問 很難受吧,寶貝?眼淚接著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下來。...

作文環衛工真好,作文環衛工真好300字

清晨,爸爸送我去上學,我看見了環衛工人們在努力地掃著地。我很難受 環衛工人們每天都要很早起床,拿著又大又重的大掃帚,掃著灰不溜湫 淨是垃圾的地面。從這條街掃到那條道,如果發現前面有垃圾,他們只能重掃一遍。他們從不 怕 風吹雨淋,從不 怕 烈日當空,從早到晚,辛勤勞動著。他們也累,他們也會餓!但儘管如...

學校真好 作文,有 真好 作文

學校是個百花園,我是其中的一朵鮮花 學校是大海,我是其中的一條小魚 學校是一條路,我是其中的一顆石子!我愛學校!愛這個大家庭!它教給了我知識!比如說學校的春遊,和學校有趣的課程,還有你的朋友老師你就簡單講講。我愛學校!學校真好!選我吧!學校真好 像個美麗的花園。有 真好 作文 有你真好。漫漫人生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