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splus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5-09 22:05:02 字數 4736 閱讀 899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過!1、點選x9splus遠端解。

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詳細的解鎖說你,安裝好手機驅動。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x9plu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3樓:哆啦聊教育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安全問題進入手機,方法如下:

1、輸入vivo手機解鎖密碼,如下圖所示:

2、當輸入五次都錯誤後,手機會自動鎖定。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3、填寫所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提交,如下圖所示:

4、重新設定手機密碼和密保問題。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4樓:理智的小花朵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建議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忘記了vivo賬戶的密碼,建議使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作為密碼登入試試,或者進入設定--賬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戶安全--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手機號碼及繫結的密保郵箱找回密碼。還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圓形圖示進入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再點選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碼、密保、郵箱找回密碼。

5樓:網友

手機忘記密碼不知道怎麼解。

6樓:一棵樹

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

vivox9plus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啊

vivox9plus鎖屏密碼忘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x9plus忘記密碼,刷機怎麼刷啊?

vivox9plus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

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

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9樓:工科銘鑫學長

首先如果手機是你的話,可以照以下方法進行。

進入vivo官網進入個人中心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正確選擇出自己認識的聯絡人,選對了之後他會發乙個驗證碼給你,輸入正確的驗證碼之後就可以更改手機密碼了,因為更改後的手機密碼就可以登入手機了,如果手機不是你的最後還給別人,因為你即使強制刷機解鎖也會有各種問題,比如軟體打不開,個別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10樓:漫桖鮃

正常可以新增指紋解鎖,忘了密碼也可以靠指紋解鎖,或者面部解鎖。還有就是可以在官網根據問題密碼保護進行找回密碼。

vivox9s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多次輸入錯誤密碼看看能否使用密保問題將密碼重置,如果沒有密保問題或者忘記密保問題,這種情況下建議樓主使用手機中登陸的vivo來解除螢幕密碼,可以開啟手機查詢手機功能,通過官網查詢手機功能將密碼清除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登入vivo也可以嘗試雙清看看能否清除密碼了。

12樓:網友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13樓:鋒哥創業筆記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和開關鍵,進入恢復摸式,清除所有資料,可以解開。

vivox9plus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且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若無法通過雲服務清除資料,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vivo x9splus和vivox9 plus有區別麼

vivo x9splus與vivox9 plus的區別如下 vivo x9s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7ppi,vivox9 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5 ppi。vivo x9s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1600萬畫素 前置主 2000萬畫素副 500萬畫素。vivox9 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vivo X9SPlus手機使用移動卡取消了設定4G優先和3G優先的選項,手機預設4G(優先)

vivo x9splus該款機型在手機中插入移動sim卡之後,是沒有網路模式選項的,這是預設使用移動4g網路優先的。若在手機中插入其他運營商sim卡或者將其他運營商sim卡設定為資料卡的話,是可以在手機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進行設定即可。若需要切換移動sim卡的網路模式話,可以嘗試在手機撥...

VIVO x9s plus和OPPO r11哪個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親自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雖然兩個手機配置都不算高 但是r11畢竟搭載了今年中端處理器最好的660 如果硬要選,還是選r11 兩個都不推薦購買 之前比較了一下這兩款機,覺得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