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轉殖到華為手機,華為到蘋果手機轉殖

2023-05-09 22:05:03 字數 2560 閱讀 4570

1樓:納魏曲

華為今年釋出的新機讓人驚喜不斷,前有p20系列,後有nova3系列,引發了一波又一波的換機熱潮。換機雖然興奮,但一想到舊手機的資料遷移,就覺得麻煩問題一大堆…

不 用 愁!為了方便使用者遷移資料,華為作出了不少努力,"手機轉殖"app就是其成功的代表作之一。華為的手機轉殖功能,方便高效,支援20公尺內直連,不耗流量,無需資料線,同時支援android與ios系統互傳,讓你換機省事更輕鬆!

手機轉殖"功能有以下四招"資料大挪移":

技能1:通訊錄、聯絡歷史、甚至簡訊裡所有資訊,逐條複製不斷聯。

資料大挪移"只需簡單四步:

步驟2:新手機開啟「手機轉殖」,設定為「這是新手機」,並選擇舊手機型別。

舊安卓手機開啟「手機轉殖」,設定為「這是舊手機」。舊蘋果手機,則點選"連線新手機"。

步驟3:用舊安卓手機掃瞄新手機的***,進行連線。舊蘋果手機,則在【設定】-【wi-fi】中連線新手機上顯示的wi-fi。

步驟4:連線後,在舊手機中選擇要轉殖的資料,然後點選"開始遷移"即可。

等遷移完成,舊手機的資料便會全部轉移到新手機上,而且2000張**只需5分鐘內完成轉殖,是不是很方便快捷?論一鍵換機,只服華為!

3、舊手機是iphone的話,僅可遷移儲存在iphone中的資料,icloud中的**和**需先**到iphone才可以遷移。

2樓:人間溫柔小答主

1、蘋果和華為手機進行資料轉殖要借助第三方軟體,以手機轉殖為例,在華為和蘋果手機中都安裝好手機轉殖軟體;2、將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處於同一網路下;3、開啟蘋果手機的手機轉殖,選擇這是新手機 4、再選擇舊手機型別,選擇「華為型號」5、接著開啟華為手機的手機轉殖,點選「連線新手機」6、連線成功後會進入「正在準備資料」,等待資料準備好即可,7、資料準備好之後,選擇好要遷移的資料然後點選「開始遷移」即可;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小虎說手機

華為手機自帶手機轉殖功能,可以把舊手機的資料一鍵匯入新手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在新裝置上,進入手機轉殖應用(在實用工具資料夾中),或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手機轉殖,點選這是新手機,選擇 iphone/ipad。

3、在舊裝置上,進入手機轉殖應用,點選這是舊手機,根據介面提示,通過掃碼或手動連線的方式,將舊裝置與新裝置建立連線。

4、在舊裝置上,選擇要轉殖的資料,並根據介面提示完成資料轉殖。

華為到蘋果手機轉殖

5樓:我愛學習

華為手機裡的資料匯入蘋果手機,需要借助手機第三方應用程式「qq同步助手」,具體流程如下:

手機:華為榮耀7x

系統:emui

步驟。二、以匯入通訊錄為例,依據qq同步助手提示,選擇上傳通訊錄到雲端,點選最下方「下一步」。

步驟。三、在資料恢復介面,通訊錄資料處於上傳雲端狀態。

步驟。四、等待通訊錄同步完成,點選下方紅框所選「完成」選項。

步驟。五、在蘋果手機重複同樣以上操作,最後找到紅框所選「點選開始同步」,點選即可完成通訊錄轉移到蘋果手機。

6樓:網友

真會吹捧華為手機,華為手機就是垃圾。

華為手機如何轉殖到iphone?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在購買新的蘋果手機後想把原來用的安卓手機如華為手機上的聯絡人、日曆、**等轉移過來,但是不知道怎麼進行這個操作。下面將對轉殖華為手機資料到蘋果手機的步驟進行詳細說明。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華為手機、蘋果手機。操作方法。

在蘋果手機上啟用「應用與資料」,然後選擇「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

如果你已經跳過了上一步驟,可以選擇【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然後重新回到上面的設定。

開啟「轉移到ios」,然後點選【繼續】。

閱讀條款與條件,如果沒有疑問,就點選右下角的【同意】。

在【查詢**】頁面,點選右上角【下一步】。

8樓:十方

華為手機資料資料要複製到蘋果手機,那麼可以通過,在電腦上安裝itools,然後連線華為手機把資料匯出到電腦裡,接著電腦連線蘋果手機,把微信匯入的資料複製到蘋果手機就可以了。

9樓:白色小毛桃

1、蘋果和華為手機進行資料轉殖要借助第三方軟體,以手機轉殖為例,在華為和蘋果手機中都安裝好手機轉殖軟體;2、將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處於同一網路下;3、開啟華為手機的手機轉殖,選擇這是新手機;

4、再選擇舊手機型別,選擇「iphone5及之後的手機」,5、接著開啟蘋果手機的手機轉殖,點選「連線新手機」,6、連線成功後會進入「正在準備資料」,等待資料準備好即可,7, 、資料準備好之後,選擇好要遷移的資料然後點選「開始遷移」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itool

只諧傳當中資料,系統程式等不能轉,因系統不同。

蘋果手機轉殖到華為手機

華為手機如何轉殖到iphone?

華為榮耀9手機轉殖在哪裡,華為手機轉殖在哪

你好,你這個問題的話。如果想要正確的,合理的解決的話,需要這樣做。華為榮耀九手機轉殖。在設定裡面。這這裡面就有轉殖。如果想要了解詳情的話,還請聯絡商家客服。智慧型搜尋提供搜尋歷史記錄和分類搜尋,設定項 檔案 聯絡人 備忘錄等內容,一搜即得,方便而快捷。手機解鎖後,從螢幕中部向下滑動開啟智慧型搜尋。在...

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帳號在哪?

科技就是換色。這是華為創造的理論。現在手機後殼都是很炫酷,你不知道是華為第乙個製造的,榮耀8,採用極光色,而 也跟著提高了。就是為了賣的貴。大部分是一樣 的,只有一些特別的顏色會貴一點,主要是那些顏色的手機比較少見,怕賣不出去,生產數量少,結果大家接受,為了平衡銷量和產量,就提高了幾百塊錢降低銷量,...

華為手機如何鑑別,華為手機如何辨別真偽?

查詢手機真偽的方法如下 2 電腦端 查詢 1 輸入 www.tenaa.com.cn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真偽查詢。2 在真偽查詢頁面,選擇省份,輸入許可證編號,然後點選下一步。3 在擾碼框中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移動 機imei號框中輸入imei號 下方有imei號的查詢及使用 點選驗證即可。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