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1-11 07:50:04 字數 4678 閱讀 9627

1樓:卻碧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2樓:生活小達人扶搖

1、開啟瀏覽器,輸入vivo查詢手機服務官網。2、輸入vivo和密碼,並點選「登入」。3、點選「查詢手機」。

4、在右上方選單欄選擇「鎖死手機」。5、在彈出的「鎖屏密碼」頁面中選擇「重置密碼」,即可重新設定鎖屏密碼。6、鎖屏密碼將由原來的「圖案密碼」改為「數字密碼」,輸入剛才的「數字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覺得我的不錯的話一點要給乙個贊喲!如果您以後還有什麼其他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提問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還不行就需要去售後中心區刷機了。

vivox9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v粉下午好,若手機在清除所有資料時提示輸入密碼,您可以輸入手機螢幕鎖或vivo賬號密碼試試。祝您生活愉快,每天好心情!

4樓:答疑小鵬在路上

在vivo手機官網首頁,找到右上角紅框所選「服務」,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vivo雲服務介面以後,輸入相應個人資訊,登入雲服務。

4.找到紅框所選「查詢手機」選項,然後點選進入下一步。

5.進入查詢手機介面,選擇「鎖屏和格式化」選項,點選進入。

6.輸入鎖屏密碼,就可以使用新的鎖屏密碼開啟手機,格式化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密碼。

5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實在人

vivo賬戶密碼初始設定時,需要繫結郵箱和手機號碼,密碼忘記也能通過桌面上的「雲服務」或是系統設定的「賬戶與同步」選單,進入vivo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

7樓:探魚兄弟

密碼就是你的手機螢幕密碼和指紋密碼。

8樓:網友

樓上的話真多,直接問有沒有繫結vivo手機賬號就行了。然後才能恢復出廠!

9樓:網友

我看了大家的回答,我很無語。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都是些沒用的話,本人覺得把手機拿去手機店解鎖,當然了,要收費,這個錢你不花是不行的。另外順便說一下,安卓系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要從系統設定裡面去恢復的,需要軟格,而不是硬格。

硬格反而會弄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小故障,弄出故障來,還得重新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時候你必須從系統設定裡面去恢復出廠設定才能使得手機恢復正常,所以要注意這個問題。這是我的多次親身經歷之後的經驗總結。硬格是給手機刷機才可以用的,不可以隨便用。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因為手機有些問題,所以需要這麼做。硬格達不到這樣的效果。從系統設定裡面去恢復出廠設定叫做軟格,在手機關機的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鍵,或者音量+鍵,這個硬格,手機型號不同也不盡相同。

進入模式recovery清除資料,叫做硬格,比如說,我的華為手機想安裝miui,才需要從recovery去清除資料,如果不是這種情況,最好別這樣做。

10樓:網友

雙清資料解不開帳號 你有電腦我能幫你解。

vivox9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密碼的情況,可以嘗試輸入手機鎖屏密碼或者vivo賬號密碼解決。

12樓:職場導師黃小魚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確認。

接著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到要慢,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手,然後按音量+鍵。

提問然後按下面乙個嗎。

選擇清除資料。

提問需要密碼。

清理完成之後,選擇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13樓:甜甜點點豬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4樓:網友

用解鎖軟體才能解開密碼鎖 需要電腦才能 我能幫你解除。

vivox9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5樓:網友

vivox9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開關機和音量+鍵數十秒進入雙清模式,清除手機所以密碼資料,那樣才來恢復設定。

vivox9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17樓:_夏初烲

vivo x9手機忘記密碼後解鎖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使用密碼保護問題解鎖。

1.密碼鎖忘記。

2.點選解鎖,輸入自己的密碼保護問題。

3.從新設定密碼,密碼解開。

方法二:vivo官網驗證解鎖。

1.開啟vivo官網。

2.進入官網,點選使用者中心。

3.點選登入。

4.點選忘記密碼。

5.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找回。

6.重新登入手機vivo賬號即可。

18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解鎖圖案後,先不用慌張。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圖案5次,手機將會提示你輸入gmail賬號進行解鎖,按嚮導提示通過郵件就可以找回密碼了。如果手機沒有繫結gmail賬戶,則無法通過郵件進行解鎖,這時可以通過如下方法進行解鎖。

第一種:用另外一部手機打自己的**,看能否進入系統,如果可以,則進入到設定視窗中,去掉自動鎖屏,再重新設定即可。

第二種:如果來電進入不了系統,就需要恢復出廠值了。方法是首先關閉手機,按「home+開機鍵」進入recovery,進入wipe選項,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data/factory res,最後重啟手機即可。

不過,這種方法會導致手機資料丟失。

20樓:紫韻小莉

總有一些粗心的人,設定了手機密碼記不住,那麼vivox9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呢?下面我來演示一下。

操作方法。01首先,需要把手機重啟,長按手機右側電源鍵就會有提示「關機」或者「重啟」,我們選重啟。

0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等到手機螢幕進入「recovery模式」,鬆開按鈕。

04按音量「+」鍵上下選擇,移到「清除資料」上時,按電源鍵確認,此時,手機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再次開啟手機,就不需要密碼了。

特別提示。清除資料會丟失一些手機資訊,所以一定要慎用,平時也要做好手機重要資料的備份工作。

vivox9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x9s手機密碼忘記了和密保也忘記了怎麼解決啊有解決的方法嗎?

不知道你是手機賬戶密碼忘記還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如果賬戶密碼忘記,你直接在vivo 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即可,沒辦法通過驗證的或者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則需要電腦端線刷刷機才能進行解鎖的哦 2 解壓好工具包,開啟裡面解鎖說,參考說明進行操作 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

vivoX9手機如何去掉這個框,vivox9手機顯示hd怎麼關閉

vivo x9手機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關閉流量顯示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通知欄顯示中將流量關閉試試。我手機是vivo x9的 如圖這些軟體的圖示 的白色小框框能不能去掉 就像一 這是你手機主題的問題你去重新下個其他的手機主題就好了,那些框不能弄掉 vivo手機自帶有乙個i主題的我這vivo...

VIVOX9手機螢幕上有個HD怎麼關閉

工具來 材料 vivo手機 1.點選手源 機上的設定選項,bai如圖所示。2.進入到du我們的手機設zhi 置操作頁面,dao如圖所示。3.下滑手機螢幕,找到 這個選項,點選進入。4.進入 選項頁面後,找到volte通話選項,如圖所示。5.將volte通話選項的功能鍵關閉,這樣就可以關閉hd了。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