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解鎖密碼忘記導致手機被鎖定該怎麼辦

2023-02-27 11:00:03 字數 2679 閱讀 7019

1樓:蠡暋

方法一: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iphone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就ok啦!

方法二:iphone忘記密碼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將iphone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檔案,重啟iphone即可。

目前筆者所知道的iphone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就這兩種,你試下這2種方法。

滹û6splus½âëøãüâëíü¼çµ¼öâêö»ú±»ëø¶¨ôõã´½â¾ö£¿

2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3樓:北京手機維修

忘記開機密碼有以下方法:1、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tunes;2、進入dfu恢復模式進行恢復;(dfu模式:1.

將你的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4樓:天天解說法

1、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比如iphone或者ipad)開啟「查詢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iphone」這項功能。

3、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6s plus關機,並保證iphone6s plus內有sim卡,即我們需要確保iphone6s plus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

4、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忘掉鎖屏密碼的iphone6s plus提示你需要重新啟用手機。

蘋果6s plus忘記鎖屏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5樓:凌然丶之歌

開機密碼忘記iphone刷機解決:(一切操作請在儲存資料之前)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

點選恢復進行iphone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刷機有風險,進行需謹慎)

蘋果6s plus 被鎖死了怎麼辦

蘋果6splus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福井換暫

一。手機在忘記鎖屏密碼前開啟了設定中icloud中的查詢我的iphone,這是必須的,如果未開啟這功能的話,就必須刷機或者用電腦上的itunes恢復了。

二。若都開啟,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

開啟「查詢iphone」這個應用程式。

7樓:瑤瑤要娛樂

iphone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依古比古呀呀呀

提問有用嗎?

現在手機是沒有網路的情況哦。

回答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只能使用電腦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這個模式會刪除使用者資料和設定,包括密碼,這樣即可再次設定iphone密碼。

這個不需要用網。

提問好,我試試。

在?我手機,蘋果6splus,螢幕鎖鎖住了,密碼忘了,該怎麼解?能快速解

9樓:摩托艇鄖矯

如果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話解決的辦法只有以下幾種:

第一方法是刷機,先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然後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隨後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最後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第二種方法是刪除密碼首先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然後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最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關機,再開機即可。

第三種方法就是找蘋果在當地的售後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splus手機忘記id賬號怎麼解鎖id密碼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蘋果6s 6 plus apple id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啟用 id鎖是無法破解的 除非換主機板ic模組。如果有購機憑證可以聯絡客服解釋的。官網申訴,只要你有正規發票,有電子郵箱或者手機號關聯就可以去申訴改 蘋果iphone6splus啟用鎖需要id密碼忘...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